【雪山篇】第二百三十五章 優律的搔首弄姿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打開貓尾咖啡館後巷的小門之後,剛好就來到了【獵鹿人】露天餐廳的位置。
並且,我同時看到了少婦優律和莎拉這兩位S級NPC正在閒聊。
說來奇怪,明明在最快開始和麗莎交流餐桌下的黑絲禮儀時,看到這兩人,還會隱隱有些興奮,腦中時不時幻想著,到陰暗的小巷給她們來一課的畫面。
但如今,我勃起的肉棒,卻有些軟了下來。
或許是因為剛剛品嚐了迪奧娜和可莉的蘿莉夾擊,身體的口味還沒恢復過來。
對!肯定是這樣!
這就像吃完甜到發膩的小甜點後,不會有人馬上啃一口椒鹽口味的雞腿,而是選擇吃一些味道相對平淡的餅乾去沖洗味蕾。
說到食物,聞到「安全」味道的派蒙,流著口水從空間口袋自己飛了出來,拿起獵鹿人的菜單,二話不說就是點了一整排。
我有些無言,但考慮到派蒙這幾天跟著我可以說是三天餓九頓,也就沒說什麼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