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三十三章 上,舌姦小可莉!下,屌插迪奧娜!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好,那我就放妳下去。」
對於迪奧娜命令式口吻般的請求,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因為我準備的好戲正要開始。
只見我將「右手上」的可莉再次抬高,放到額頭上方,做出了類似投籃的準備姿勢。
在可莉被摳得不要不要,小穴大噴蜜液淋滿我的臉時,我也伸出了舌頭,如同不久前伺候迪奧娜那般,開始擁吻、舌尖可莉的小縫縫。
本來已經開始適應手指摳弄所帶來刺激的可莉,突然感受到溫熱的淫舌湧入她狹窄的小穴,兩隻小腿瞬間僵直,一個重心不穩,直接坐到了我的臉上。
正好,這個姿勢舔起來更方便了!
一直保持陽光開朗的小可莉,也在這一刻感到害羞臉紅,她和迪奧娜的認知差不多,小縫縫可是尿尿會碰到的地方,很髒很髒的!
殊不知,現在的可莉與我和迪奧娜三體相連,哪怕她真的漏出了幾滴尿液,喝起來也如所謂的魚香吐司配一大口牛奶,一樣香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