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克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名護理師,每天都要面對生死和痛苦。我本來以為這是一份充滿意義和挑戰的工作,但是我錯了。我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壓榨和欺負的工具,沒有尊嚴和價值。
我的長官是一個惡魔,她經常對我吼叫和指責,無理取鬧和挑剔。她不關心我的感受和需求,只關心自己的權力和地位。她會隨意改變我的班表和工作內容,讓我沒有時間休息和生活。她會在別人面前羞辱和貶低我,讓我沒有信心和尊重。她會拿走我的功勞和獎金,讓我沒有動力和希望。她的眼神像刀子一樣,刺穿我的心靈。她的話語像毒藥一樣,腐蝕我的意志。她的行為像鞭子一樣,抽打我的肉體。
我的同事們也不是好人,他們都是她的走狗和馬屁精。他們會跟著她對我冷嘲熱諷和排擠,不願意幫助和支持我。他們會在背後說我的壞話和造謠,不顧及我的名譽和感情。他們會把自己的錯誤和失敗推給我,不承擔任何責任和後果。他們的笑容像面具一樣,掩飾他們的陰險。他們的舉止像蛇一樣,隱藏他們的毒牙。他們的合作像陷阱一樣,設計我的困境。
我的工作也很辛苦,每天都要面對各種各樣的病人和家屬。有些病人很固執和無禮,不聽從我的建議和指示。有些家屬很無理和苛刻,不理解我的困難和壓力。有些情況很危急和複雜,不容許我有任何失誤和遲疑。有些時候很無奈和悲傷,不得不面對死亡和分離。我的手上沾滿了血跡,我的耳邊響起了哭聲,我的眼前閃過了生命,我的心中充滿了罪惡。
我的生活就像休克一樣,沒有血液流動,沒有氧氣供給,沒有心跳節奏,沒有生命跡象。我感覺自己快要死了,但是又沒有辦法逃脫。我想求救,但是沒有人聽見。我想放棄,但是又不甘心。我想改變,但是又無能為力。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能在休克中等待,等待一個奇蹟或者一個結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5會員
391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