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7/04-房子 II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段時間,每次放假回家都要去看房子,大樓、華廈、透天都會去看,買房自然會想買全新的或者五年以內的,只是我老家所在的區域,基本上都開發得差不多了,想找年輕的物件不容易,不然就要去到遠一些的區域,但是基於未來婚後幸福生活考量,我也只能拿出恆心毅力去找了!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看房有一個多月,還是沒有肯定要怎麼樣的房子,老婆是覺得有新房住就好,但是丈母娘打定主意要透天的,以我的能力買大樓會比較輕鬆。
我想幫我找房子的房仲,一定感到很不耐煩,給不出一個肯定的想法,只能說還沒有遇到一間,讓我走進去就怦然心動的房子,當然口袋深度也限制了我的夢。
老家位於南部台積電熱區,多虧台積電讓我想買房夢,越來越遙不可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490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