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異世界 012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哎呀呀,果然沒有這麼簡單。」露姆似乎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

「那我就再試一次!」

蘇媞站了起來...又倒了下去。

怎麼這次維持站立的時間好像比上次還短?

「不可以急躁喔。」露姆在旁囑咐著。

不相信再試一次,仍然是同樣的結果...。

蘇媞倒下時,頭部撞到地面受傷了,只能看見輪廓的我無法察覺,還想再試一次。

「暫停!先不要再試了!蘇媞的頭撞到了!」露姆趕緊傳話,驚嚇到了我。

「啊!?」我則是完全在狀況外,直接定身不敢動了。

「雖然只是小傷,但也需要治療一下。」露姆查看了一下傷勢,便從身上拿下一片小葉子狀的東西,放在蘇媞受傷部位,再用單手覆蓋。另一手則是指著我開始說教。

「剛剛已經跟你說了不可以急躁,你還這樣,著急是做不好事情的。」

「真的很對不起...」十分的愧疚。

「這道歉要講給蘇媞聽才是。」

她雙手叉腰再囑咐:「下次不可以再這麼著急做事了喔!」

不知怎麼的,聽露姆教訓時會讓我由衷地信服,思考變得清澈不含糊,只想要完全的遵照她的指示,絲毫反對的念頭都不會產生。

「抱歉抱歉,不自覺地就聒噪的唸起來了,你不用太在意。」露姆反而向我道歉。

「不,這是我的錯...我會小心。」

反省的同時,也檢討為什麼只能讓蘇媞動一下下而已。

我是著急了點,但都是為了妳呀。想要讓妳能正常的進食,不致於餓死,僅此而已,為什麼不行呢?

「請問...以前是否也有同樣的狀況...?欸...,我的意思是,若是同樣的情況,精神體要這樣磨合多久才可以讓軀體動起來?」

「不會很快喔,少說也要三五天,因為這也是一種訓練。」

「是訓練?不是讓精神體完全填滿軀體框架就可以了嗎?我確實都照做了,她也動起來了,只是沒有辦法維持...。」

「不要氣餒,因為你第一次去填滿輪廓就可以讓軀體站起來,這是我從來沒有遇過的。」



「而且你的靈魂變化得非常迅速,這是經過大量訓練才辦得到的喔!」露姆接著說。

這幾句話讓我信心大增。說明了我很利害?

不不不...,我不能有這種想法,之前已經吃過虧了。因為仗著自己利害就鄙視小塊頭,反而被擺了一道。越是有能力就越要小心!

「那麼妳覺得...我還不能駕馭蘇媞軀體的原因是什麼?」

「嗯~~嗯,你的型態確實變得跟她一樣了,腳部的運動也趨近真實的她,這都沒問題。只是其他部位在動起來時非常不像而已,短時間內造成了大量的不同步,靈魂才會被軀體拋出。」

「所以只要調整其他部位在動起來時也跟著像,就可穩穩的駕馭軀體了?」

「嗯~~沒錯!」

這種訓練就是之前蘇媞一直要我做的,我已經有基本的底子,現在就差更進一步的完善而已。

總結一下,我因為已經熟悉腳部的動作,所以填滿蘇媞框架後第一件事就是站起來。再來因為其他部位非常的不像,導致精神體短時間就脫離框架,才讓她突然倒地去撞頭。

要再避免這樣的狀況,必須以倒地的姿態來練習,如此就算精神體突然被拋出框架,也不會讓她再撞傷。就這麼辦!

「好!我想到新的方法了,再來試看看!」

「要小心喔。」

我再度讓精神體填滿蘇媞軀體的框架,維持倒地的姿態,先試試腳的活動,嗯...沒問題!動了許久精神體也沒有被拋出。

畢竟精神體變化出獴狐腳時,已經具有加速移動的能力了。

再來是身體,我試著扭動著身軀,這才發現很不一樣!

摸索著蘇媞體內的每條肌肉、每塊骨骼與關節的位置,在活動時產生的變化。每次扭動,精神體就會與軀體產生誤差,以致於超出或未填滿框架。

所以需要較慢、較細微的來扭動,就可以一個個把這些誤差找出來,加以調整、修正。看來我已經知道該如何練習了!

練習了一會兒,就快要把身體部位和整條脊椎搞明白了,進度可謂大幅提升。

「嗯~~嗯!你就好好練習吧,我先去拿她喜歡吃的食物過來。」露姆見我這麼用心,便打算離開一下。

「嘎嘎!!」本來想傳話說好,結果不自覺地用蘇媞嘴巴發出聲音。

咦?我可以聽到我發出的聲音!這證明了兩件事:耳朵和聲帶也有作用了。

而且,我也漸漸聽得到周圍的環境音了,有蟲鳴鳥叫聲,及樹葉被風吹拂的聲音。

露姆露出驚訝的表情,便開心的離開了。

接下來要練習脖子!步進的轉動,直到達到極限,修正錯誤的精神體型態,與框架同步...。抓到訣竅後進步神速,不用多久幾乎也都瞭解了。

眼睛!對了,我要趕快練習眼睛,這可以讓我真的睜開眼來看這個真實的世界!

說穿了我早就厭倦全是球、全是白光、全是深不見底的黑暗空間,即使現在能看得見有生命的精神體,但一樣是全是白光,沒有其他顏色。

另外還希望能獲得獴狐可以看見代表精神體強弱的顏色的能力。

眼珠啊,轉動吧!我要徹底搞清楚你!

「嘎嗚~~嗚...嗚...嗚」附近傳來其他獴狐的聲音。

哪個傢伙打擾我練習?用精神體視覺查看。一隻比蘇媞要大上許多的獴狐走了過來。

「蘇媞美眉!怎麼最近都沒看到妳呀?哥哥好想妳說!」

啊?這傢伙是誰啊?我能了解牠的意思,代表牠也會用意識進行溝通?

「咦?妳怎麼了?睡覺嗎?」

態度似乎沒有很好,不想理他。既然牠認為我在睡覺,那現在開始裝睡!

「陪我跑跑吧,我倆一起去找東西來吃。」

不用,露姆已經去幫我拿了。

「嘎嗚~~」這傢伙又叫了一聲。

真的有點吵,睡覺也會被吵醒吧?不管牠,裝睡到底!

隨後,這傢伙竟然倒在蘇媞的身旁,身子緊緊跟蘇媞貼在一起。

不知是否軀體有了作用,我可以感覺到牠那熱氣奔騰的體溫不斷地傳送過來,好熱好熱。

這是該高興還是生氣啊?

似乎沒法再裝睡下去了,但我真的不想要理牠...,既然都撐到現在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當睡死!

這傢伙開始扭動身子,是要把我搖醒嗎?

難道是獴狐特有的打招呼方式?

感覺異常的不舒服,不管是軀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把牠暴打一頓。

這傢伙開始移動蘇媞的後腳,這時的我突然的意識到了,牠的目標是蘇媞的下半身。

還能裝睡嗎?當然不行,豈能讓這傢伙得逞!還有,本狐可不是女生!別搞錯了!馬上跳開這傢伙!

「欸嘿嘿?不是在睡覺不理我嗎?」這傢伙果然不懷好意,要趁蘇媞沒法動時亂搞。

「妳的眼睛怎麼不張開?」

被這麼一說,確實我現在還不會使用眼睛,使用的仍然是精神體視覺。

「妳的樣子怪怪的,而且...妳什麼時後成長到橙光了?」

啊?對了,牠也是獴狐,看得到精神體顏色。我是橙光的意思是...跟那個討厭、一直8字飛的橙光小塊頭有等量的精神體了嗎?

哼哼哼,我的確是變強了,看還有那些不自量力的精神體敢來挑戰我...,算了,我收回,還是不要立旗的好...。

「妳...不是蘇媞!妳是誰?怎麼附在我老婆身上!」這傢伙生氣了,對我擺出戰鬥架勢。

「啥鬼?!」不自覺地把話傳出去了。

「果然不一樣!那兒來的野蠻靈魂,給我離開她!」這傢伙精神體離開軀體,變大地站在我面前,面容猙獰地想要把我吃掉。

糟糕露餡了,這傢伙似乎很利害,牠知道我是橙光等級,還敢用精神體挑戰我,可見他的精神體等級必定在我之上。

從牠身上散發出的光亮度來查看,似乎比之前和我戰鬥的橙光亮度相差無幾,但是體積有夠大,約是蘇媞現在的5倍大。

目前無法順利駕馭蘇媞軀體,使用精神體戰鬥才是上策,我讓蘇媞趴下捲曲身子休息,精神體變回我的帥氣獴狐型態應戰。

「...你這是什麼四不像的鬼東西?」這傢伙看了我的造型,有點傻掉。

也對,頭不像、牙不像、爪不像、尾巴也不像,加起來就是四不像。

其實還有更多地方不像...不管啦。

「不理我?有意思,要你好看!」這傢伙跳了過來!

氣勢上也不如他,看來還是先止鬥比較重要。

「等等,這女孩精神體現在在我意識中,我若是消散了,她也必定會消失。」先用語言攻勢緩和。

「什麼?!你把她吞了?!!」這傢伙突然爆怒起來。

我...是不是講錯了什麼話?
9會員
24內容數
俗話說的好,做壞事遭天打雷劈,但一位心地善良的高中生卻因此慘死,靈魂直接跑到了異世界?更慘的是沒有任何的外掛技能,全憑主角光環(?)與狗屎運。靈魂在能夠轉[生]以前,只能依附在其他沒有靈魂的軀殼上,偏偏遇到的軀殼都讓他「性別焦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