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雙生火焰Miss Piggie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22年初遭遇殺豬盤詐騙事件,生活幾近由零重新開始,卻反常地沒有覺得非常傷感難受,覺得自己得到的自信比失去的物質更值得,因而認定事件是天使的禮物。本身是一個多年的部落格作家,寫各類生活經驗及觀點分享的題材,當初在偶然機會下加入了Potato Media,開始以Miss Piggie的隱身身分(不與個人作品交集)寫詐騙相關文章,也紀錄自己各樣的心情感受。
Miss Piggie在Potato Media的帳號
第一次聽說「雙生火焰」的名詞,是2022年9月,距離發文的今天才10個月。但是我竟然已經在這段日子裡,極速進化,把整個雙生火焰的旅程階段都幾乎走完了。走進雙生火焰旅程的開始(第一篇文章《我遇到雙生火焰了嗎?》),我已經在Potato Media紀錄那些心路歷程,其實在未察覺旅程時已經在紀錄,只不過那時候完全不知道,原來有些難以解釋的事情,已經在醞釀中了。很感恩這一切的安排,讓我今天可以回顧那一切發展,讓自己溫故知新,也能帶給其他雙火同僚啟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時候走進旅程才一個月,寫出來的文章深度,已經讓看的讀者以為我在這個課題上鑽研十年了!畢竟真人經歷的深刻體會,與閱讀經書所得來的道理,是完全不一樣的呀!我從一個靈修經驗幾近零的素人,自從遇上詐騙事件後,感應力和直覺力開始變強,遇到雙生火焰後能量上亦有轉變。個人對於雙生火焰的認知,不是取材自任何一個學說,而是來自不同的派別不同的說法加上自己的親身感悟而得出一套比較合理的結論,而且我的啟悟,很多時候是來自高靈的指示,走進我那似夢非夢的境界,告訴我一些事情,然後要我利用我的文字寫成文章,將那些概念推廣出去。這讓我漸漸知道,這就是自己來這趟人間的天命。

每個人都是自己最好的靈媒

當我自己的雙生火焰之旅已走到靈魂融合的階段,臣服於當前的狀態,返回內心的平靜,不再對於雙生火焰的事情而感到燒心般的劇痛。這時候,高靈要我停止在Potato Media分享關於雙生火焰的文章,要我轉換場地,幫助真正走在雙生火焰的同僚。坦白說,初時我是抗拒的,我覺得要另覓場地繼續寫沒關係,確實PM沒有分類功能文章真的很雜亂,但是我不明白為何要完全停止在PM的分享,不可以同步發文嗎?畢竟在PM只要有發文,被按讚和留言就能賺積分換虛擬幣,對於我這種不能工作的全職媽媽而言,能多賺一分錢也好吧!
後來我偶然地看到一個聲稱自己是雙生火焰的人在臉書發廣告,想要其他人付費參加她的網上研討,她說自己已經「打完」了這個旅程,可以教人怎樣過度那個追逃的痛苦。我看到後白眼反到上頭頂,又是一個在利用別人那種迷惘的心態來坑錢的人。自問自己也曾經歷那種迷惘,也曾經付出過金錢來嘗試解答自己心裡的疑惑,最後都只會覺得自己很愚蠢。我不否定靈媒以自己的天賦技能來賺取收入,畢竟活在三維世界我們總不能吃空氣生存,但是是真心助人,還是假意利己,天知地知人自知。不是說那些人一定是心術不正,只是我需要知道的事情,其實只要用心感受,指導靈都會告訴我,我真的不用到處去碰撞尋覓,問別人關於自己的事
於是我想通了,假如我將分享這件事情和金錢掛鉤,想法可能就會走偏,是不可能把事情做得很好的。回看我在PM寫文章的那段日子,有時候我確實也會為了多發幾篇文章賺積分,而硬把文章分拆成幾個不同的題材,雖然短文有短文的易讀優勢,但是對於偶然看到那篇文章的人而言,那個不完整的說法,就會造成了理解上的偏差。所以我乖乖地接受了高靈的建議,完全在Potato Media停更關於雙生火焰的文章,也在懷疑下選擇相信高靈曾經告訴我「妳只管做正確的事情,就會得到豐盛的生活,不用想經濟的問題」。反正我現在身在加拿大的確得到不少政府資助,也不至於零收入。

開設雙生火焰專區,發揮助人自助精神

在方格子開設了一個純寫雙生火焰的專區,目前寫了一個半月,除了在PM告訴追蹤雙生火焰的讀者轉移場地就沒有在其他地方宣傳,發了10篇文章(有新文章也有舊文整理重發),每篇文章1500-3000字左右,共有7000多個瀏覽,而且確實凝聚了一些“真。雙生火焰”共同交流,成績還不錯。所以這就是高靈需要我完全脫離的原因了吧!
現在我就只在方格子寫關於雙生火焰的文章,偶爾在Facebook紀錄一些心情感受,以及經營「真。雙生火焰。交流天地」群組,與同路人互相支持鼓勵,全部都是免費平台。我真心相信,每個人都有能力處理自己的問題,他們需要的只是啟悟和鼓勵,在黑暗中看到那點光,愛的分享從來都是無私而免費的,我需要做的事情,只是幫助他們找到自己的路,以及感覺自己並不孤單。
Miss Piggie的方格子目前有以下專題:

雙生火焰概論101

關於雙生火焰的一般資訊,我的寫文風格是根據個人的理解、高靈的指引和自身的經歷,盡量以說故事的方式去敍事,知識不是來自任何經書,可能會與其他靈性學者的說法有所偏差,要不要相信就看個人緣分吧!我會利用專題介紹來作一個「目錄」,讓自己根據那些課題逐一去寫,也會順道把PM那邊的雜亂文章整理過來。

雙生火焰解鎖的超自然力量

那些超自然的靈性力量 (psychic abilities) 是真雙生火焰開始覺醒後通常都會慢慢自動解鎖的技能,卻不是雙生火焰獨有的能力,一般的靈性修煉也可以達到某些境界,比較適合對這些課題感興趣的人。我從高靈的啟示中得到關於雙生火焰的比喻,也會收錄進這個專題。

雙生火焰之旅︱心情記事

這是一個收費的專題,只因為我希望把那些比較私隱的事情好好地收藏起來,畢竟那並不是我個人的事,還牽扯到另一個人,以前在PM寫了的我不會刪,只是不想再公開太多了。對大眾有所助益的文字,我都會設成「免費預覽」,所以讀者讀到的都會是完整的文章,不用付費,不用付費,不用付費(重要的事說三次),定價很貴就是不希望有人會錯誤訂閱😂。

雙生火焰的常見問題

這個還沒開設的專題,讓我先完成其他常規文章再說吧!我寫文都是看靈感看心情,沒有次序可言,請給我一點時間,慢慢完成。或者以後可以開「沙龍」來討論?目前暫時沒有想法,也不太清楚方格子的玩法,歡迎意見交流。
雖說這是我的天命,不是為金錢而去做,卻在我還沒有熟悉方格子的運作前,就收到了一筆驚喜的小額贊助(衷心感謝支持呢!),所以贊助功能我還是會保留開啟,歡迎隨心支持。而且那些免費文章也順應平台的玩法,開啟了顯示廣告功能(Premium會員不會看到廣告的)。至於日後的發展會如何,就看看上天是要給我安排什麼了,我只管好好地履行自己的天命就是了!
順帶一提,👆🏻這個頭像是自行合成的圖。雕塑是愛爾蘭藝術家裘里歐.貝岡左里 (Giulio Bergonzoli) 的天使之愛 (The Loves of the Angels),是我親身在奇美博物館拍攝的。故事是天使愛上凡人女子,在愛人要求下顯現原本的樣貌,女子卻在觸碰到天使的光芒當刻便死亡了。這就是愛的美好本質,能夠在相愛的人面前展現自己最真實的面貌,縱然短暫,仍然是一生中最美的遇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