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約番外》事件的本質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發現我在寫自己故事的時候有點太慢了,但今天有了新的見解想先幫自己記錄下來,於是有了這個番外篇...


首先,我想我和"這位大哥"的關係,應該不是雙生火焰的存在,在我吸收更多關於雙焰的解釋後,我和這位大哥應該不是所謂的"幫助世界"的這種偉大關係,比較多是"幫助自我成長"。(我的文章已經拿雙焰做開頭了... 我真的懶得改分類名稱跟標題,請大家見諒)

其實很多關係也存在著"追與逃"的狀況,而且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的想像力促使了這個"追與逃",然而對方根本就沒有跟你在演同一齣劇,裡面的演員只有你一個。(我不是說所有雙焰都是這樣,我只是把我自己體驗到的感受分享出來。認為自己遇到的對象是雙焰也是沒問題的,我沒有說雙焰不存在,只是帶出一個觀點給大家反思的機會。)


有點像是拉拔我長大的助我者,"這位大哥"。

我的每一個靈性大跳躍期間,其實都與"感情"有關。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生活順遂的時候根本就不會想著進步。在之前的生活平穩期,我想著自己下一次的靈性提升時期,不是離婚、就是家人的離世,我甚至很變態的會去期待下一個低潮出現,讓自己有再成長的契機(對,我就是那麼被動,畢竟很多功課很難做,幹嘛優先自討苦吃?)。

我想,上天派來的這位大哥,就是給我當作一個成長的推進器,而且要確保這個感情不會順利進行,對方也不會給予我想要的回應,這樣我才能順利地處在"低潮期"。

在我低潮的時候,我才會不斷地去尋找答案,去看平常過好日子的時候不會看的文章、開始再把書拿起來讀、再去接觸靈性相關的更多知識,目的是為了更認識自己,進而療癒自己。

這是適合我自己的成長方式,所以高我幫我安排了這樣的情境去促進我的學習。每個人的情況肯定都不同,大家可以多觀察和省思,去發現事情發生的目的與契機,其實都與自己很有關係。


當然,以上說法不代表這份"關係"僅僅是為了激勵我做作業那麼簡單,我還是不排除所謂的靈魂伴侶、業力的說法,但不論對方是以什麼"標籤"的形式出現,本質和目的都是幫助我的靈性提升,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儘管這位大哥的出現,帶來了很多讓我不舒服的感受,我仍感謝高我安排我們的相遇,不論我們最後會如何發展與結束,其中留下來最珍貴的,是我在整個過程中的學習和理解。

我也鼓勵大家,不要浪費了每個來到你身邊的關係。為他們的存在,留下一些珍貴和具有價值的學習與體驗吧!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