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終究不,唉這個世界。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死掉了,莫名其妙地,就這麼死了。
聽說遺留在人間的靈體,都是有未完成的心願。我也有嗎?
我想不起來。不過,我倒是滿想看看我的屍體。
「看起來就像睡著了一樣。」雖然髒兮兮的。嗯,看起來就像睡著了一樣。
正發著呆的時候,手上突然出現了一把匕首。隱約中有一個聲音對我說:「殺了他。」
雖然也不清楚為什麼要殺了他。不過他殺了我耶!不過就算是這樣,我要殺他嗎?
總而言之,我找到了他,和他的狗。
我殺了他的狗。
狗兒痴痴地對著他吠叫,但是他再也聽不到了。「如果主人死了誰來照顧狗呢?」我只是單純這麼想著。
我下意識走往隔壁女孩家的方向。她已經兩個禮拜沒來學校了。我想跟她說,最近的營養午餐,還滿好吃的喔。
可是她也睡著了。和我一樣,她也睡著了。
這樣的話,那些瘀青和挫傷就不會再帶給她疼痛了吧?
我這麼想著,卻忘記了疼痛是什麼感覺。想一想,我也忘記恐懼、難過,還有快樂的感受是怎樣的。
死就是這樣嗎?
唉,好無聊啊。
這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