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產婦用衛生棉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媽是屬於月經量非常大的女生,
從我有印象以來,媽媽的月經量大到無法用一般夜用型來取代日用衛生棉,
需要「產婦用衛生棉」才能好好的吸血,降低外漏發生。
我以前超討厭月經來的!
總是擔心會不會沾到褲子或裙子,或是原本排好要玩水的假期都受到影響了。
媽媽曾經跟我說過:
「以前的年代是沒有衛生棉的,她都是用很粗的衛生紙鋪上好多層。」
「每節下課她都要先衝去廁所,換下面的衛生紙。」
「她每次來幾乎都會沾到校裙。」
「下面會癢癢的會不太舒服。」
這畫面實在太有衝擊感了!
對於量如此大的女生來說,媽媽只能用衛生紙來當作衛生棉使用,
真的是太不舒服與不方便的事情了!
但好險我媽媽不是那種月經來會很痛很痛的女生,不然每個月都會更慘痛的感覺。
「媽媽,我那個來了!」
好感謝我的年代衛生棉已經普及,
好感謝我媽媽有先幫我準備好衛生棉了,
更感謝我媽媽給了我一個月經來不會很痛的好體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08內容數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