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被獅子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甚麼鹿(羚羊)會被獅子吃掉?


最近的心情烏雲依舊,思考著為甚麼人生充滿苦難 ,我的悲傷像倒不完的海水,或著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倒,因為我沒有跟任何一個朋友說,我還想他,那個他 已經十年了,我最喜歡的他,除了是十年前的那個笑臉,也是三年前他為我哭泣的臉,那是第一次有人為我的痛苦而哭 ,而我親眼見到。我以為自己會奉獻自己在他身旁一輩子,我也有這個打算,但事實是,我們相處的並不快樂,好多的吵架跟誤會,他還是不太會表達,而我一樣,雖然我們都有進步了,比起當年,但我們還是一直時常吵架。

我想念他,在我三年前把他推開後,我不想再想念他,在我孤軍奮戰了三年後,他的諾言並沒有實現,那個給我家的說法,變成一個回憶中的過去。


我的諾言也沒有實現,如今也實現不了了,想要陪你一輩子啊!
你好嗎?

也許故事的最後,都是命定,我說不出來你好,我便好。但獅子為什麼要吃羚羊,我想是因為羚羊他想,不然他太無聊了,他不知道沒有起伏的生命,意義何在?像我現在的生命一樣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出來。關在圈圈裡,沒有任何的危險,我感覺羚羊很悲傷,無聊到,不知道生命的意義。
也許想要被吃,其實是羚羊的願望,因為被吃與存活下來 是他們生命的動力、生命的意義 。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羽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想徒步環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盤子理論,來談為什麼對象會被嫌常說萬物冥冥之中有共通,987一項最喜歡研究這些道理,細節請先看盤子理論 盤子是甚麼 簡單來說,買貴的人,吃虧的人都是盤子,可問題不在當盤子,而是吃虧在實際上是吃虧嗎? 每一個人、商品、事物,都有一個公信的價碼/成本,一個玻璃杯ikea賣49,買廣田硝子要2000,一個茶壺500元,但玉川堂要賣30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4-10
    你知道多元共融(DEI) 嗎?為什麼它會被視為時尚奢侈品牌與年輕消費者溝通的有效橋樑呢?美國時間2022年9月12日紐約時裝周期間,一場名為Vogue World的時裝秀正在進行,它是Vogue為了慶祝美國版創立130週年所舉辦的活動,主題為:時尚新世界,其中結合了時尚、科技、社群影響力等元素,當中,你可以看到近來興起的多元共融 (DEI)精神被巧妙地融入。DEI是Diversity
    Thumbnail
    avatar
    Angelika Wang
    2022-09-26
    為什麼你常常會被割韭菜?經過一輪熊市,更讓我自己在交易上有更多的經驗 影片很短,但是有非常多都是自己的實戰經驗分享 也有很多技巧分享,讓你能夠在工作很忙的狀態下 能夠用非常短的時間吸收精華。
    Thumbnail
    avatar
    維均|虛擬貨幣雜貨店
    2022-05-31
    《Tinder大騙徒》:為什麼我們會被騙?《Tinder大騙徒》是一部犯罪紀錄片,記錄一名以色列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詐騙的故事。 也許在看紀錄片的當下我們都很理智,都知道不該把錢交給騙子,但人都是感性的,但當你身在其中時,真的能保證不暈嗎? 這篇來聊聊,三個為什麼我們會被騙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2-05-13
    法拍屋怎麼來的? 為什麼房子會被法院拍賣?客人A:請問這間房子為什麼會被法拍?是不是房子有什麼問題? 客人B:房子有私人設定嗎? 這樣能標嗎? 客人C:如果我標到房子,屋主欠的債款,我需要處理嗎? 以前大家都會覺得一定是房子本身風水或屋況不好,才會被法院拍賣,很害怕住進去會影響運勢,所以對於法拍屋都比較忌諱。 銀行房貸未繳 積欠管理費
    Thumbnail
    avatar
    Cathy Lai
    2022-02-22
    #2 為什麼會被歹徒盯上?旅人該避免的是,過度關注美景、滑手機以及戴耳機。這些行為斷絕了外界資訊,像是大草原上低頭、閉眼、蓋耳狂吃草的羔羊,獅子不撲你,是腦子進水了。 因此,除非你能確定所在環境沒有獅子,不然別封閉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1-10-02
    我被詐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夠要回來嗎?為什麼我會被騙?我要怎麼面對? 詐騙,不是只有電視上才會出現的情節嗎? 不可能是我吧? 當一連串的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165專線的專員一句話把我打回現實, 「你被詐騙了,我幫你轉警局。」 活生生的案例,想要藉由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如果身邊的人遭遇詐騙要怎麼協助,以及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如果已經被騙請直接跳至處理流程,儘速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0-07-15
    為什麼嘉南大圳會被稱為「咬人大圳」?嘉南大圳蓋好之後,有與大圳直接相關的農民以臺語的諧音謔稱嘉南大圳是「咬人(kā-lâng)大圳」。到底,如此強烈的不滿是從何而來呢?
    Thumbnail
    avatar
    故事StoryStudio
    2020-02-29
    為什麼會被稱作渣男神曲?《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是由劉偉鋒作詞、作曲,張紫豪演唱,正式發行於2018年5月3日   喜歡一個人,就大膽地告訴他(她)可不可以。但是愛情的保質期很短,遇到對的人就好好珍惜吧,不要給自己機會在失去後再說那句可不可以 — 百度百科 
    Thumbnail
    avatar
    說書人呂砲
    2019-11-12
    「異議‧國文」系列:為什麼我會被迪士尼的花木蘭感動?這個問句其實還有下半部,那就是為什麼中國〈木蘭詩〉的花木蘭形象沒有辦法感動我?為何古詩那位濃縮中國女子各種美德的花木蘭,形象竟然比迪士尼卡通的木蘭還要單薄、模糊?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