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熱的夏日,幾乎連門都出不了。一整個週日,都躲在冷氣房裡,看著窗外的豔陽,慶幸沒有非出門不可的理由。
但是整天待在家裡,欠缺生活樂趣如我,就等於在書桌前坐上一整天,除了累的時候看幾頁閒書,就一直埋頭工作。
不累嗎?其實很累。尤其是之前的大病之後,體力沒能恢復如往,疲累倦乏總如影隨形。
朋友們給了很多建議,從做瑜珈、練重訓,到食物調理等等,什麼都有,但我也什麼都沒做。
不是不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相反的,身體的情況其實只有自己知道,找不出時間,找不到方法應對,只讓自己越心急,然後越不適。
但哀聲歎氣無濟於事。吃完晚飯,決定出門走路。
沿著河濱公園步道往公館方向走,和我同樣避開豔陽出門運動的人不少,雖已入夜,但明亮路燈下,生氣活躍得一如白晝。
微風輕吹,夜蟲高鳴,被叫「大笨鳥」的黑冠麻鷺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 瞪著往來的人。
豔陽高照的白天既無法出門,夜裡出門走動,雖運動量不足,但總比不動好吧。
夜間運動,希望能持之以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364內容數
愛閱人的生活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暑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謀殺專門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Vision Pro 對蘋果的商業意義?為何主打空間運算?蘋果眼鏡的六大提問(上) | 科技巨頭解碼#178期的科技巨頭解碼,將會用問題與回答的方式,來跟大家聊聊 Apple Vision Pro 以及未來這場關於 MR 眼鏡的商業大戰。我將列出環繞於 Apple Vision Pro 的六大問題,並且深入探討這六個問題的可能答案.....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3-06-21
如何極限運用時間:邊斜槓、邊創業、還能持續創作不斷投入熱情、提供價值,時間的發酵自然會讓成果慢慢浮現。 持續創作四個年頭,身分已由上班族轉化成創業者   認真回想,從粉絲團文章開始,至今在文字創作上已歷經四個年頭,最初當然也是懷抱著作家夢,總是覺得自己的履歷有這麼一點特別...但最後支持下去我創作的並非世俗的成功,而是自身的興趣、熱情、紀律。
Thumbnail
avatar
ANDY不當上班族
2023-06-10
美國監管機構指控幣安運營非法交易所 | CNN商業新聞US regulator accuses Binance of running an illegal exchange | CNN Business 美國監管機構指控幣安運營非法交易所 | CNN商業新聞 New York 纽约CNN  —  紐約CNN報導: Federal regulators
avatar
老尤
2023-06-06
打破複製失敗的命運!發現你和頂尖業務的差異,掌握獨特的成交方程式!好多頂尖業務的銷售傳奇故事 你有沒有發現到每一位傳奇的成交秘訣都不一樣! 那是因為他們的受眾...其實跟你也不一樣! 一開始,菜鳥業務模仿單位的高績效業務,這是很正常的事 有趣的是,有的人複製成功,有的人則複製失敗 問題出在哪裡呢? 關鍵就在於你的受眾跟那位高績效業務的受眾不一樣 受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6-02
台北捷運夜市地圖+夜市營業時間台北夜市營業時間/捷運位置。
Thumbnail
avatar
姑姑(sylvia20220218)
2023-05-09
「金融業的運作模式,收購民間便宜的資金,然後去創造更高的效率」-這世界玩的都是買低賣高-「金融業的運作模式,收購民間便宜的資金,然後去創造更高的效率」-這世界玩的都是買低賣高- 金融業,例如銀行、壽險公司,的運作方式都大同小異,就是吸收民間,便宜的資金,然後再進行房貸或海外投資,來進行套利! 例如:銀行提供定存服務,如2%,然後這一筆錢就變成是銀行的錢,銀行可以將這2%的現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06
幸運的瞬間——四葉酢醬草與酢醬花食人們喜歡在酢漿草叢間流連忘返,卻遍尋不著四葉幸運草的蹤影;但有時幸運翩然而至,無意間的一瞥,目光卻剛好對焦在花草叢中的幸運草。我有一位專門跟幸運草感應的大學同學,多年來她興味盎然地紀錄與幸運草的各種相遇。不過她一直不認為這是神祕的「感應」,而是大腦開外掛,讓「從前視而不見的東西突然閃閃耀眼」。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1-10-03
除了專業技術,成為頂尖運動員必須具備的人格特質獲得亮眼成績的運動員,其實均擁有類似的人格特質。這些人格特質不只適用於運動場上,也值得一般人學習模仿,應用於人生中。
Thumbnail
avatar
petitechi 小琦宇宙
2021-09-30
【創業百日聚焦25】創業者的時間運用 五一勞動節,凱宇老師在晚間把我分享出來的時間帳實作/excel分析,放在啟點文化的頻道上。 下午,我花了40分鐘,在報稅季的第一天就把稅報好了。   我從上完時間駕訓班,持續記錄和分析時間帳,真的到現在還在記耶。 我的持續動力來自 致富的第一步?找回時間餘裕!   我真的很像她是吧?是的,我
Thumbnail
avatar
黃寶儀
2019-05-02
●20190322 新竹 香山濕地賞蟹步道-進退漫步 看天碰運氣,潮間細泥灘生態搭大葉欖仁紅堤岸時最美●20190322 新竹 香山濕地賞蟹步道-進退漫步 看天碰運氣,潮間細泥灘生態搭大葉欖仁紅堤岸時最美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