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看完天使上半季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相信這陣子天使迷應該是看不太下去啦,最近我因為放暑假,又是個畢業生等開學,每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愛爾達體育台就會播放天使隊的比賽。最近的天使戰績真的有點慘不忍睹,近十場比賽是一勝九負,今天輸道奇後,戰績已經被水手隊超車過去了。
沒錯,這波連敗不禁會讓人想起去年那波13連敗後就一蹶不振的天使。雖然很多人會說今年天使跟去年完全不一樣,那這句話我覺得是對錯各占一半啦。的確,今年天使陣容無論是打線或是牛棚,都讓人為之一亮。甚至在五、六月都有四連勝的情況,尤其是6/12-6/15跟遊騎兵的四連戰拿下三勝一負,我相信有看直播的天使球迷都懂我的那股感受吧。
但在六月底後天使開始出現了一連串的傷兵浪潮,目前的傷兵名單打者有Mike Trout,Zach Neto,Gio Ureshla, Brandon Drury,Logan O’Hoppe。 投手的話有 Ben Joyce ,Matt Moore ,Jose Suarez ,Austin Warren,那我覺得天使傷的最虧的絕對會是開季的Logan O’Hoppe啦,雖然不知道他開季的好表現若在沒受傷的情況下,是否會繼續維持。但最近的天使兩位主力捕手Matt Thaiss和Chad Wallach都有明顯的火力下滑,而論守備的話,O’Hoppe很可能直接狠狠甩開兩人了。
再來要講的是Mike Trout跟Anthony Rendon,就在我們還在討論Mike Trout是否已經步入了老化階段時,7/5對戰教士時老大哥Mike Trout 揮棒時導致左手勾狀骨骨折。對,你沒聽錯,跟張育成受的是同一個傷,老實說張育成已經算是復健快的了,但還是花了將近兩個半月才成功歸回球隊,Mike Trout勢必至少要缺席天使打線至少一個半月,甚至更久。先不論他老不老化,OPS0.862 ,全壘打數18都是天使僅次於大谷翔平的火力,雖然這陣子因為對直球的揮空率高而導致在很多次得點圈時屢屢吞K,但至少大哥是時好時壞的,在他狀況回溫時就會對敵方造成一定的傷害。
而就在這陣子狀況逐漸回溫時,就受傷了。那Mike Trout的受傷絕對是對天使是一大傷,守備的部分我相信是最明顯的啦。
而Rendon我覺得就不用多說了,這幾年他在天使進傷兵名單的次數和時長都被別人戲稱院長了。加上今年長打能力有明顯的退步,打了四十三場比賽只敲出兩支全壘打,守備上也可能因為傷勢影響敏捷度,也不如在國民隊巔峰時期的Rendon了。
至於Mickey Moniak跟Mike Moustakas,儘管有時候他們的選球真的看到快吐血,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在狀況好時還是能造成極大傷害的,而且他們能穩定出賽,在天使的陣容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牛棚部分反而是天使相對可以放心的部分,儘管最近拆彈司機Devenski的狀況持續不穩,Jacob Webb,Carlos Estevez,甚至是最近的Loup大哥手感都有回溫的傾向,其實可以期待一下明星賽後天使的牛棚,重整休頓一下,下半季還是會有一定的壓制力。
而今天的先發投手Reid Detmers,身為本日壽星的他在六月後的表現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但今天只投了3.1局就丟掉了七分,尤其是四縫線被狠狠的狙擊,而且又投到非常甜的位置,那打線火力強悍的道奇隊就不會放棄這個機會了。
天使的火力就算傷兵那麼多,但他們的火力卻還是維持在一定的水準,在這五連敗中,天使每一場都至少有六支安打以上,甚至7/4對上教士的比賽還敲出了14支安打,但14支安打才拿下了三分,這三分還包含一支陽春砲,反觀對面的教士敲出的12支安打還比天使隊少兩支,但卻拿下了十分大局,最終天使就3:10輸球。
那這個部分其實就是天使隊這季最大的詬病了:得點圈攻擊火力,那這個部分若大家有興趣,我之後會結合天使另外一個詬病:守備做一個探討,用實際例子去了解天使這兩個問題的嚴重性。
明星賽和全壘打大賽的到臨讓天使隊可以先喘口氣,並想辦法在下半季重新振作,而我也相信Brandon Drury,Matt Moore在七月的回歸絕對會讓天使的戰力大為提升,而Zach Neto也預計最快能在七月中旬強勢回歸。期待下半季天使的表現啦,畢竟從大谷翔平2018年進天使後,看了五年的天使棒球,真的很想看到大谷翔平進入季後賽。
雲浪clouden的棒球介紹
雲浪clouden的棒球介紹
通通棒球迷給我進來!不是的也可以!就讓我帶妳們進入棒球的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