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的表姊帶去學習社會健康-Class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一堂課記得複習健康教育落後的妹妹被同班的婊子帶去學習-Class2

嗨~大家,來上最後一堂課囉~

---------------------------正文以下---------------------------

以下內容,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謝謝!!~~~~~~~~~~

有任男友,不同學校的,身高大概178,壯碩的身材,可能有加入籃球校隊的關係,平常有在訓練,一放學,立刻去找他,因為不遠,走路大約10分鐘就到,等他練完球,陪我一起散步回家、聊天、吃飯等等。有時偶爾會去男友家裡,當然~每次去都有做愛,男友的大肉棒是目前用過最大最粗的,抽插時,龜頭剛好頂到陰道舒服的點。

有一次,男友家的親戚來訪,因緣際會下,認識他的表姊,當下聊得蠻投緣的,結識一位漂亮的大姊姊,表姊身上的手臂,有一個蝴蝶刺青,不是那種只有黑色,而是有鮮豔的紅色搭配淡淡的藍色,我覺得真的很有個性。

回家的路上,男友突然提出一個要求
「欸 XXX想不想試試看,一次可以吃很多根雞雞」色瞇瞇的眼神,看著我說
我遲疑一下...........才回答「好啦!」
表情上不太情願地口頭答應,下面其實已經有一點濕,還沾到內褲上

約定當天,我跟家人報備,跟男友還有幾個朋友出去,看電影、逛街、吃東西等等,男友來我家接我,出去前,家人告誡我晚上10點前回家,我身穿白色連身裙,裡面沒穿內褲(男友要求的)。第一次體驗多人,內心既害怕又期待,一想到待會有很多棒棒,一起幹我,情慾就湧上心頭,好刺激~~~

一進房間,坐在床上,男友開始一邊親吻一邊撫摸我的胸,我的手也不停摩擦他的肉棒,感覺到肉棒慢慢的變硬,背對著男友雙腿張開,抓著肉棒直直地放進去陰道裡,應該是一開始沒穿的關係,裡面已經非常的濕,肉棒直接插得很深,頂到舒服的地方,不敢大聲叫出來,大腿微微顫抖著,因為很舒服,就主動的扭動屁股,男友輕撫著我的臉往左擺,跟我舌吻,瞬間感到滿滿的幸福感,戲弄一下男友,陰道裡面縮緊了一下,男友輕輕地在我耳邊說「小壞蛋,妳完了」,我的臉變超紅,男友說完,身體往後躺,雙手抓住我的腰不讓我逃走,同時肉棒一直用力地往上頂我的小穴,過一會,就把滿滿濃稠的精液內射在我裡面,身體好熱,激烈一番結束後,大概過五分鐘,男友給我戴上眼罩。

聽到表姊進來房間,還有很多男生交談的聲音,表姊湊近我耳邊說「猜猜哪根是男友的肉棒」,說完下一秒,嘴巴含著有點味道的肉棒,身體有很多隻手撫摸,兩邊的奶頭一直被吸、挑逗著小豆豆、還用玩具摩擦小穴,抓著我的雙手,幫他們打手槍,從未體驗過的快感,就像A片的女優一樣,意識模糊根本分不清哪個才是男友的肉棒。我的雙腿被撐開,肉棒抽插著陰道,想大聲叫但嘴巴深含著肉棒被龜頭塞滿,舌頭緩慢上下來回舔著龜頭,想慢慢地享用,但被硬壓著頭深吞肉棒,有點喘不過氣,一會嘴裡沾滿濃郁氣味的精液,張開嘴給他們看,闔嘴閉上吞嚥精液後,感受到所有人男生變得更加強烈的衝撞,小穴裡面也被精液填滿,我被當成發洩情慾的肉便器,像淫蕩的女人被輪姦,享受當下的過程中,耳邊也聽到表姊的放蕩叫聲。不知道過多久,大家都累癱,我拖著發抖的雙腳慢慢走到浴室,看到鏡中的自己,臉和胸部有很多精液,好淫蕩。

離開前,要準備收拾東西回家,我的手被一位大叔拉住,「妹妹~剛剛叫得好騷,叔叔還想聽」臉非常猥瑣,肉棒還硬著,對著我說
我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拖到床上,從後面用力頂,我無力反抗任由大叔抽插,其他人看到也一個個加入,又被全部人內射一輪。

回到家,身體非常的疲憊,洗完澡,躺在床上立刻睡著,因為明天是周日,所幸睡到下午,起床後,男友傳訊息,內容是昨天做愛的照片,我一個個慢慢欣賞,小穴不自覺的濕,心裡暗自默默地期待下一次。

---------------------------正文結束---------------------------

各位同學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在忙其他事情,才拖這麼久發佈,

課程終於結束了~~希望下學期有其他課,記得來喔!!!!!


“嚴禁【非經取得作者授權,不得任意轉載或公開傳輸】”

IG:私訊我

我是Henry

3會員
6內容數
什麼內容都寫在這裡,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紀錄在這裡,或是心情紓壓的小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enr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籃球比賽變成色情比賽-Class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端午假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月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說]喪屍爆發後被男友背叛重生後靠自己改變命運結局喪屍病毒爆發後被男友背叛丟出門後被咬死重生後靠自己改變命運 小說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avatar
不喜歡花椰菜的貓貓
2023-04-14
[小說]喪屍爆發後被男友背叛重生後靠自己改變命運第三集喪屍病毒爆發後被男友背叛丟出門後被咬死重生後靠自己改變命運 小說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avatar
不喜歡花椰菜的貓貓
2023-04-14
[小說]喪屍爆發後被男友背叛重生後靠自己改變命運第二集喪屍病毒爆發後被男友背叛丟出門後被咬死重生後靠自己改變命運 小說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avatar
不喜歡花椰菜的貓貓
2023-04-14
[小說]喪屍爆發後被男友背叛重生後靠自己改變命運第一集喪屍病毒爆發後被男友背叛丟出門後被咬死重生後靠自己改變命運 小說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avatar
不喜歡花椰菜的貓貓
2023-04-14
紫丸感情小棧-旅遊時,我被男友丟包在火鍋店妳好,妳男友是個很不體貼的男人,也是個很不負責任的男人,負責任的男人,會認為出去旅遊,就有責任讓妳一切安全,而不會丟包妳也不顧妳。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3-2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6篇(新宇宙) 男有分,女有歸。男女各有本分。給女性高薪社會意義何在本書不在於講述是非對錯 在於提出各種想法 很多人們覺得正確的事情,有沒有想過可能是錯誤的? 很多人們覺得錯誤的事情,有沒有想過可能是正確的? 現代有一種女權運動 『給予女性和男性一樣的薪資』 男有分,女有歸。 給女性高薪資,社會意義何在?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1
聽我說劇話│「我的男友被外星人綁架了!」Netflix《天外謎蹤》 全汝彬攜手NANA~ 拯救男友大作戰!男朋友被外星人綁架該怎麼辦?能去警察局報警嗎?本月Netflix的原創韓劇即將推出驚悚又奇幻的《天外謎蹤(韓文名稱:글리치 Glitch)》,由《黑道律師文森佐》全汝彬、《Oh!珠仁君》NaNa、電影《雞不可失》李東輝以及《梨泰院Class》劉慶秀聯合主演,一起調查真相,揭開「非人」陰謀,10月7日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0-07
【2-1.求婚】 男友準備求婚,也需要你的幫忙:裝傻就對了胡不避諱的詢問我各種喜好,還直接問我想要怎麼被求婚。 直接問不一定適合每個女生,但他是問對人了(嘿嘿雙關?) 。 「我想要玩闖關,你要設計很多關卡讓我破關,最後你跟我求婚!」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恭玖
2022-10-03
背著男友被他爸爸幹之男友的大屌健身爸(1)我是日本來的大學生,外表斯文但內心一直都存在著想要追求刺激的天性,就是所謂的悶騷型。在大學期間,我交到了一位台灣的男友,他對我很好,我也很愛很依賴他。平時我們上課都是住在學校附近的房子,而到了週末我就會和男友一起回到他的家裡過夜幾天,日子就這樣平淡的度過。 「啊~啊~太爽了,乖~用舌頭舔」
avatar
G Bank
2022-03-03
致H:和男友出遊一定要帶上他媽以及已婚的妹妹,如果妹妹不在,還要被摳回家幫忙帶孫子?!H您好。 我和男友交往了三年多,也同居快一年了,我們各方面都很合適,他也對我很好,但近一年來男友的工作卻一直不穩定似乎找不到方向,說要努力賺錢,但下班卻只是在打遊戲,連公司報名的考試也都沒在準備,而當他與家人訴說工作上的遭遇時得到的卻不是要他積極向上,僅僅只是說他懷才不遇以及主管不厚待後輩,這種將所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