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喪屍爆發後被男友背叛重生後靠自己改變命運第一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重生了,回到了喪屍病毒爆發前幾個月。上一世,我是個被愛情蒙蔽的傻子,最終被男朋友背叛,並被喪屍咬死。這一次,我下定決心要為自己在喪屍爆發之前做好準備。
我開始關注新聞,研究喪屍病毒的特徵和擴散方式。我向一些經驗豐富的人尋求建議,開始學習怎樣防範喪屍攻擊和生存下去。我購買了一些必要的用品,如食物、水、手電筒和醫療用品。
我也學習了如何自衛和保護自己。我參加了一些自衛課程,學習了基本的格鬥技能和使用武器的方法。我也建立了一些防禦措施,例如加強門窗和安裝防盜系統。我甚至買了一把槍,儘管我從來沒有開過槍。
我開始與我的家人和朋友分享我的計劃,但大多數人都不相信喪屍會出現。他們覺得我太神經質了,浪費了時間和金錢。但我並沒有放棄,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時間飛快地過去了,我漸漸地發現了一些異常的跡象。有些人開始流傳一些關於喪屍的傳聞,城市的治安也開始變得越來越緊張。我開始警惕起來,準備好了應對喪屍出現的情況。
某天晚上,我聽到了外面傳來的嘈雜聲音。我知道,喪屍來了。我迅速拿起我的槍,緊緊地抓住我的行李袋,走向房間的後門。我打開了門,小心翼翼地穿過草地,躲避著行動迟缓的喪屍。最終,我安全地到達了我的車,開始了我的生存之旅。
在這個新的世界裡,我遇到了許多挑戰和障礙。
我開始在城市周圍尋找避難所和其他生存者的聚集地。在路上,我遇到了一些其他的倖存者,我們一起合作,互相幫助。我們建立了一個小型的社區,分享資源和技能,一起對抗喪屍的攻擊。
我們每天都在尋找新的食物和水源,修建防禦措施,並研究喪屍的行為和特徵。我們通過無線電保持聯繫,分享情報和協調行動。我們努力生存,不斷地尋找希望和出路。
然而,生存並不總是如此容易。我們時常受到喪屍的襲擊,失去了一些重要的夥伴和資源。我們也遭受到其他倖存者的攻擊和競爭,甚至被一些危險的人給搶劫。但我們從未放棄,繼續努力生存下去。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逐漸地建立了一個比較穩定的社區,設立了一些基本的制度和規則。我們開始種植蔬菜和水果,養殖家禽和家畜,並建立了一些基本的醫療和教育設施。我們也試圖重新建立起人們之間的信任和合作。
這個新的世界充滿了危險和挑戰,但也有著希望和可能。我們努力保持著對生存的渴望和對未來的信心。我知道,這個世界已經不再是我們熟悉的那個世界,但我們會繼續生存下去,為了自己和我們的未來。
這就是我和艾倫的故事,在這個充滿善良和希望的新世界中,我們經歷了很多的風雨,但最終我們還是選擇了堅定地相信人性的美好和力量,並且努力地創造了一個美好而富饒的社會。
我們的故事也許只是一個虛構的故事,但它也反映了人類在面對危難和困境時的勇氣和智慧。我們相信,只要人類繼續保持著善良和力量,不斷探索和發現,就一定能夠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我們的故事也許已經結束,但是人類的歷程卻還在繼續,每一個人都在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創造著新的價值和意義。讓我們一起為這個美好而富饒的新世界努力前行,為人類的未來注入更多的希望和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仙俠小說】《無仙山上有神仙》第七章 天罰 師姐受傷林燃創作,台灣原創。 承前章,莫修自告奮勇要和徐冬一起陪師姐用膳。 期間莫修將碗中久違的紅油抄手吃的喳喳作響,穆晚歌忍無可忍的露出嫌棄的表情,「吵,莫修!你的規矩呢?」 莫修絲毫不在意,甚至故意吃的更大聲。穆晚歌強忍怒氣喝了半碗清粥,便放下湯匙,起身走人。 莫修得意的朝師妹一笑,且對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6-13
    【仙俠小說】《無仙山上有神仙》第五章 鬼見愁的師姐莫修拿起小巧的餃子,一口一個、吃的津津有味,徐冬則望了後面的《藏書閣》一眼。 「師兄…我…」 「怎麼了?」莫修原本凌厲的眉眼都溫柔下來。 「嗯,沒事!」徐冬搖搖頭默默嘆息,「我先回去了,太晚師尊會擔心的。」說完便起身離開丹房,而在經過穆晚歌閨房時。徐冬眼神複雜的往裡面望了一眼,接著捂臉快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6-09
    《仙俠小說》無仙山上有神仙 第二章 師尊就在常大公子好不容易爬起身來時…《重夢閣》的小師妹徐冬,驟然出現。「師兄,你又私自下山。師父讓我尋你來了!這次師姐很生氣啊!你又偷了她的仙草下山換酒喝…」徐冬嗔怪道。 莫修眉頭一挑,拍了拍腦門,「糟!怎麼把這事兒忘了。穆晚歌這冷心冷肺的破娘們,不就是順手拿了一把仙草嘛!用得著這麽小氣?還讓小師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6-02
    龍德上師:佛陀親口宣說供佛齋僧功德|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龍德上師:佛陀親口宣說供佛齋僧功德!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 9月9日、9月10日 臺中健行國小大禮堂 ✦詳細法會介紹:https://bit.ly/2Egb3mM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29
    (BL圖文小說)【創世神總被奪舍】太上飛雪(三)師尊,你若發現犯下錯事,可會悔悟? 小說介紹 第一章點這裡   入夜的曦月城燈火如織,張眼便見人們相約趕集,街頭吆喝叫賣之景。蕭濁看著一片繁華,身為造主,他也感到一絲與有榮焉。   這裡酒肆瓦市,不論風雨寒暑,白晝通夜皆有,凡人、修者的需求都可得到滿足,有普通吃食小品,還有靈果、獸肉,甚至符錄、飛劍。
    Thumbnail
    avatar
    葉葉小畫家
    2023-07-16
    有沒有稍微長一點的末日躺平喪屍小說?數百喪屍從城區湧過來的時候,我正悠閒地躺在沙發上喫水果。 甚至還打開了平板研究起菜譜——甜筍炒肉,清蒸鱸魚,海帶豬蹄湯。 今天,喫點啥好呢? 01 上午9點。 披頭散髮,滿臉污垢的我望着窗外串流不息的車流竟然發現自己回到了喪屍爆發前的三十個小時。 還沒等我好好地從重生這種離奇的事情反應過來。 我的頭
    Thumbnail
    avatar
    petter
    2023-02-14
    【短篇小說】喪屍.情人節.含羞草前言:6700字的短篇小說,如何將喪屍、情人節和含羞草連結在一起呢?這是我給自己的考驗,趁著情人節,來感受另類的至死不渝吧。 .喪屍. 首先,我得承認我是喪屍控。 凡有喪屍出現的電視、電影,我一定不會錯過。 問我為甚麼喜歡看喪屍電影,我其實無法整理出一個令人滿意的答案,大概就跟女生喜歡看愛情片、男生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2-14
    喪屍圍臺【第一章:台北榮總醫院】(原創小說)喪屍圍臺—故事背景->台灣 楔子 21天的時間,全球感染,紐約CGA大樓,為一家生技醫療公司,他們的科學家於2050年研究了一款能延緩細胞老化,甚至能讓你回春的疫苗,這項技術使CGA公司竄升成為了全球最大的公司,也使首席科學家Michael Harbs獲得了該年的諾貝爾獎,有了第一個針劑的成功,CG
    Thumbnail
    avatar
    昨日咖啡
    2023-02-03
    穿越小说《落雪倾云》来袭!!!简介: 架空时代(凤朝) 林云浅,历史系的大二学生,在参观凤朝宫廷时意外穿进凤朝宰相的嫡女,姜雪身体里,林云浅os: 不是吧,穿越到这个没有WiFi,没有手机的年代就算了,还穿进一个短命鬼的身体里..... 林云浅这一刻有点后悔自己是历史系的学生了,提前知道姜雪的结局,(补充:姜雪,凤朝将军陆云之妻
    avatar
    时光处寻得你
    2022-09-16
    Storic 关爱小说成长互助协会:官方编辑评文活动正式开启!👏不知道各位创作者大大平日里会不会有这些疑问❓: 🤔想了解自己作品会存在哪些问题? 🤔一直在原地踏步,不知道如何提升写作水平? 🤔不知道如何把脑子里的故事写出来? 🤔好奇自己的文章在专业编辑眼中是什么水平? —————————— 加入我的dc社群可直接参加活动: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