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的各種聲音-小我?高我?指導靈?(上)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親愛的大師,當我閱讀阿卡西,或是占卜、使用塔羅牌等錨定高靈的時候,會連結到各式各樣的存有,然而在阿卡西閱讀的過程,似乎很容易在同時連結到不同的存有,有些來自自己的小我。那些被我定義為小我的能量,是我身上的那些部分呢?我有的時候感到困惑,我不認為我有那些能力能夠編織出許多我沒想過的事情,但能量上來判斷,並不是你們或其他的高靈,這些小我來自於哪裡呢?

孩子,你們內在,是一個集合體。如同地球集合意識-蓋亞,是由整個地球上所有的生物、所有的靈集結在一起是一樣的道理。你們自蓋亞,也就是地球的核心出生,你們與祂為一體,但仍保有自己的意識。而你們每一個靈魂,都是蓋亞的其中一個片段,也是祂的各種小我的顯化。你的靈魂由各式各樣的片段組成,其中一個來自地球,而你的靈魂在地球的片段會生成許多的片段成為一個專案小組。當你們在地球的任務完成時,地球的這個小組會合一,同步回到你們的核心,結束這趟旅行,而在你們的認知當中,就是所謂的脫離輪迴,修成正果的概念。

但那是地球尚未揚升以前的狀態,現在地球決定揚升,且已進入軌道,你們不再需要透過肉體的死亡之後才能結束旅程,而能透過意識轉換的狀態,整個專案小組脫離地球帷幕,離開輪迴的狀態,重新改寫藍圖。這是你過去一年所經歷的,而你現在協助的團體也正是執行這項任務的小組之一。

讓我們回到你的問題,放大來看,你是你的靈魂的其中一個小我,你是地球的其中一個小我。(註:放大來看小我的解釋,可參考下方文章)

縮小來看,你的身體各式各樣的細胞器官,脈輪,都是你的小我。你的身體就是一個縮小版的宇宙,你的每一個細胞,都有各自的意識,也因此你們的身體才能執行許多自動化的任務,在你們睡眠或意識轉換脫離肉體時,才能很好的維持肉體運作。

而每一個細胞,自你從你的肉身父母脫離以來,生成授精卵開始,你透過你的母親的臍帶開始接受各式各樣的滋養,這些養分,以及你的肉體形成,都擁有能量,也就帶有記憶。而你的靈魂片段在進入地球之後,與蓋亞合一融合,攜帶你們規劃好的藍圖天賦、工具,開始進入肉體之後,如同機器有了電力,電腦有了CPU,身體開始記錄所有的一切。而這些紀錄,都是你的小我。

因此,你的小我從你的靈魂片段開始駐紮進入肉體之後,所有感官以及非感官接觸、獲取的訊息,都寫入每一個細胞,不停地傳遞,植入在你的各個器官當中。細胞組成器官,器官組成系統,系統組成身體,你們從母胎到死亡,所有的一切都有紀錄,每一個單位都有自己的意識,或是集合意識,這些,都是小我。

而當你們透過祈禱文連結高我及大師導師,便是進入開放權限及接收狀態,你們的意識開始調頻,收取想要獲取的訊息。而如同你們打開收音機,各式各樣無以計數的頻率充斥在你們的四周,而離你們最近的,就是你們的各個小我,也因此剛開始學習的時候,你們通常都會先從最近的頻道開始收聽,接著慢慢地學習調整,你可以想成是轉台的概念,你們剛開始對自己的高我、大師導師所在頻率沒有概念,只能一台一台的切換,都聽聽、都看看。

而這時候如果身邊沒有地球的肉身導師或是靈魂家人協助,你們通常較難辨識自己的最高版本以及大師導師的能量,有些所謂的啟靈,或是剛開始覺醒的人,他們的最高版本並未安排在剛開始的時間有肉身導師協助,因為你們需要擴展你們的意識,需要透過自己的學習,靈魂的片段才能成長。那些有許多導師協助的靈魂,通常都是有特別的規劃,避免浪費時間。

這在我們上一講有提到,繞路的過程也是美好的。你們會認識到那些你們不是的,進而在過程中認識到你們如是的樣子。每一個靈魂都需要經歷這一段,而這個過程,有些人跟四維、五維的靈魂家人有密切的接觸,你們通常會將祂們當作守護天使、指導天使、或是各式各樣的在你們靈性團體中五花八門的稱呼。這都依你們內在的需求而到來。

而你們在閱讀或是占卜的過程當中,有些人能夠逐漸的辨識出各式各樣的聲音,那些對能量敏感的孩子,能夠辨認出與自己共振的能量頻率高低,或是強度。而那些無法或是尚未很好的辨識的孩子們,有些放棄學習,回到三維世界,有些會持續地尋找資源,無論顯化在你們地球是甚麼樣的樣貌,你們現在的科技有各式各樣的資源協助你們學習辨識你們真實的樣貌,也就是認出你們的最高版本。

在你現在的學習歷程,透過薩滿旅程,以及阿卡西閱讀,讓你學習到錨定以及認識各式各樣的靈魂家人,而祂們都在你最終認出自己最高版本的過渡期間,協助你更好的渡過。

而你關切的小我的聲音,來自於你的身體各式各樣的細胞組織。那些你自有肉體以來,不停地接收來自身邊的家人、朋友、學校團體、工作團體、國家團體乃至整個文化團體,這些訊息能量,都殘留在你的身體當中,形成各式各樣的你。你們與地球相同,接納所有的一切,而你們的偏好,會影響你們接收能量的頻率,這些偏好最終形成你們的主體意識,成為整個身體的主流,你們會有偏好的領域、食物、或是政治團體、以及偏好接收的訊息能量。這些不同的主流,不一定是真實的你,與你的最高版本的頻率是有落差的。

而你們在閱讀的過程,便是將這些不是[你]的殘留意識,逐漸地脫下、放下、釋放。然而如同地球揚升需要脫下那些不是祂的部分,祂花了數萬年。你們在地球以及各式各樣的靈魂家人協助下,仍然需要一點時間。都依據你們的靈魂進程決定,有些靈魂經驗豐富一點,與自己的小我片段互動良好,有些靈魂經驗較少,而小我意識強烈,在引導回來的過程就會有更多的阻擾。有些人因此迎來許多你們不願看到的[悲劇]或是[痛苦],這些大型的能量瓦解及重組,通常都有背後的原因及需求。

因此,當你們每天持續的清理,每天持續的閱讀,你能夠加快脫去[不是你]的部分。並且透過鍛鍊,在沒有開啟禱文,或是進入冥想、祈禱或任何連結高我儀式儀軌的幫助下,你們都能夠在日常生活當中很快的覺察那些不屬於你們的能量(包含想法、意念、情緒、行為等),進而減少小我強度增加,阻礙你們與高我合一的路徑。

而你們在閱讀的時候,因為小我就是你自己,而你們有意識的時間其實非常的少,你們出生到死亡,有記憶及有意識地期間,不到20%。扣除睡眠,你們在工作、學習、玩耍或是日常生活,能夠覺知覺察到的自己,非常非常的少。而剩餘的訊息,都由未覺知或無意識到的小我記錄著。因此,你會訝異你的小我為何能給出許多你[沒意識到的]訊息,或是提供許多似是而非的訊息,感覺都如此的貼切,如此的安慰你的內在(安慰的是否是你的真實內在?)甚至,會模仿你們的高我及大師導師的習慣用詞(其實那也是你們的終端機的翻譯問題,你們的終端機也是你們的小我一部分)

在與高我合一的過程,會有各式各樣的訊號干擾,你們的小我就是這些干擾源。而這些小我大多來自你們有肉身以來外界的各式各樣能量訊息的累積,並不是真實的你們。而當你們沒有堅定的意志想要與高我合一,帶著懷疑及恐懼來閱讀時,都會受到小我的干擾,因為他們已習慣當主人。而你在調頻尋找高我的這個行為,讓許多堅強的小我感到恐懼,他們不習慣也從未失去掌控權,而小我堅強的強度,與你生養環境、以及成長過程接收到的能量有關。

這也是你們自己挑選環境的原因,有些靈魂片段會挑選比較開放、自由的環境成長,讓自己後續在回家的路上順利一點。有些靈魂片段想要挑戰自己,或是帶有任務,會挑選比較艱難複雜的環境,讓自己能多一些歷練。

舉例來說,有些人挑選的父母,從小便不停的灌輸恐懼、憤怒或是悲觀的意識能量,這些都使得他們在母胎開始便養成了這樣的小我,而到了老年才要開始與高我接軌時,這些堅強的小我都會大幅度的干擾他們與高我合一;有些靈魂片段挑選開放、自由、充滿愛與溫暖的家庭,他們在認識自己的路上,阻礙就小一點。

當然也有許多靈魂片段在充滿挑戰的環境當中,依然保有愛,不會全然吸收身邊的人給予不是他們的能量。這都是每個靈魂成長最有趣,也最精采的部分。每一次下來都有不同的體驗及成長,你們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地擴展自己。

親愛的,在你們練習的過程當中,辨識自己的高我有很多方法,以你而言,你在你的最高版本安排下先學習了許多不同的技巧及技術,排除各式各樣的干擾,協助你更好的與我們連結。而其他人有他們各自學習過程,而來到你面前的,除了提供你精進自己錨定以及覺察的能力,同時也是讓你有機會協助他們校準及調整。有些人可以自己學會,有些人需要協助,而那些需要協助,且內在願意調整、改變的靈魂片段,都會安排許多協助的靈魂家人來到身邊,而這是你進入這個團體的原因-學習同時也指導。

學習協助更多的靈魂找到回家的道路,學習指引更多的靈魂與自己的最高版本相認,透過反覆的練習,你也學習到更細緻的覺察覺知,這是你現在在這裡的目的。

91會員
223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