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受到靈性啟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性修行已經10年,今年對我來說是重新整理好自己的修行之路。
我也深刻的感受到一種內在召喚,讓我去分享自己的經驗。

raw-image


要開始感受與認同靈性很需要透過自己的 Witness 實修實證

  1. 人除了我們現在的自己,還有精神體存在( 物質的世界/精神的世界)
  2. 我們與更高的次元/宇宙連結
  3. 我們人身上有 潛意識/負面能量/種種與我們連結的能量體

第一點 人除了我們現在的自己,還有精神體存在( 物質的世界/精神的世界)

我自己是一個很重視地位的人,所以以前在職場上,我總是會很在意我的表現以及與他人比較。如意的時候自然春風滿面,不如意的時候就會充滿面的感受。在我開始修行以後,我才發現我常常在意的事情都是 【物質世界】的追求,也許名牌包/ 他人的看法 / 工作成就 / 名利 / 感情,我的內在也隨著這些起起伏伏。

這些事情依著物質世界而生,會變化與生滅

所以在靈性之旅,我們需要明白的是: 心才是世界的根本與源頭,漸漸地放下對於物質世界的追求,專注在精神的提升。我發現我不再得失,對於物質看的很開,也不再情緒化,開始待人平和,做事圓滿。當內在豐足時,自然錢財、運氣,都向著我靠攏。

第二點 我們與更高的次元/宇宙連結

在教育與價值的環境下,我們常常會誤以為【人】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所以我們相信科學,相信自己腦子的邏輯,相信自己過去經驗的價值觀,或是我個人的感官……圍繞著以【我】為出發的世界。

所以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戰爭與衝突越來越多,爭執、不平、怨恨……等等的負面狀態與行為,整個社會精神層次越來越低。原因在於我們缺乏認知到:

人本來就是大自然中,整個宇宙中的一份子。
我們與其他宇宙和大自然的萬物沒有高低之分,所有萬物都是一體的。

我自己非常深刻,當放下[人]的思維與慣性後,我們會開始體會到萬物與我們之間的連結。就像是當我踩在草皮上,我真心的對這些小草抱歉時,我感受到這些小草回饋我以柔軟與溫暖的能量。我在禪定離開[人]的意識時,身體的界線消失了,只有純粹的能量融合於宇宙中,萬物是如此安詳/協調與平靜。

所以當人體悟到更高的精神層次,你的心會很自然地感受到寧靜與喜悅。這是來自於整個自然與宇宙的愛。

最後一點 我們人身上有 潛意識/負面能量/種種與我們連結的能量體

是所有靈性追尋者,最難以突破的關卡。也是為什麼人有種種的樣貌或是關卡。

是因為我們身上有細胞、潛意識、負面的層次(第七、八意識),以及我們過去父母(包含你是動植物的父母)、親友、對我們有怨恨跟我們有所連結的能量體,這些都是我們的一種業(一種承擔或因果)需要我們去化解、放下,高能量的清淨。

我是透過我的證道上師,連結到宇宙母體,才一點一滴的轉化這些事情。
剛開始提升能量的時候,我的腦海總會浮出種種不是我現世的畫面,這些畫面極為痛苦(被謀殺/被侵犯)充滿的怨恨, 憎恨。這些黑氣、黑點,負面的能量磁場,在禪定上師的引道下轉化為光,我也才明白這個因果終於了斷了

所以靈性之旅,不只是我們追尋靈性所期許的快樂,我們還需要透過清淨潛意識、圓滿(現在你所遇到的人事物),才是真正在人生中的平靜與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如何開啟小說創作之路的寫作、創作真的需要興趣,但更重要的是一份持之以恆的決心與動力。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7-29
    我是如何從零賺到 1,000 萬美元的?我曾經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沒有什麼特別的背景和資源。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今天,我將分享我的經驗,希望能幫助更多人實現財務自由。 首先,我要強調的是教育的重要性。我選擇了電腦專業,這個選擇為我後來的職業生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大學期間,我深入學習了程式設計、資料結構、演算
    Thumbnail
    avatar
    維京·傑·林
    2023-07-12
    我是如何抓虹堡這波起漲點?虹堡這波上漲,勢頭不錯 起漲點在這裡,6/12 運氣不錯,有抓到。 我是如何抓到的呢? 其實早在5月16我就發現,虹堡區間盤整,可能準備出現方向。 當時也檢查過,基本面沒問題,營收年年成長。 所以就先規劃可能的突破情況 規劃好了,就是等待了。 然後6/1收在94 符合突破。 期間最低在6/8,87.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6-15
    特斯拉如何克服電動車續航劣勢,讓電動車潛力受到矚目?特斯拉帝國崛起歷史回顧|趕快tech我 EP7.2.2特斯拉的創辦人並不是馬斯克,而是馬丁.艾伯哈德和馬克.塔彭寧,他們希望能將跑車和新能源結合,於是在 2003 年於矽谷成立特斯拉汽車公司,紀念物理學家尼古拉.特斯拉,致力於研發高性能的純電動汽車,TA 是有環保意識的高收入族群。
    Thumbnail
    avatar
    林予晴
    2023-01-19
    虛擬貨幣投資平台T-SET 詐騙!我們也有收到他的業配邀請,如何在一開始就判斷他是資金盤?|水丰刀|閱聊聊但這不是最誇張的,讓我差一點接業配的關係是他們透過我認識的朋友拉一個Line群向我介紹他們的項目,而且還講得有模有樣的,基於對朋友的信任,還想說是否我誤會他們(但結果告訴我們並沒有) 基本上遇到不能領出的問題時,你可能就要當心了,千萬不要因為想拿回你的錢,反而又投入多錢想贖回。 二、項目方背景
    Thumbnail
    avatar
    水丰刀
    2022-07-05
    我是如何開啟自己的投資人生的你可能沒聽說過價值投資,但你肯定在超市試過購買特價商品。 你也可能不知道股票買賣,但你肯定從電視或者手機看新聞時,不小心看到今天股市變綠了或變紅了。。 有些人終身沒有接觸過股市。他們是幸運的,因為他們從根源處杜絕了自己成為韭菜的可能。 而我,是一名堅定的價值投資者。且通過這條路,讓自己財富增值。
    Thumbnail
    avatar
    Terry Cheung
    2021-12-26
    我是社長檳榔,教你如何失控也能受到廠商的青睞,毛孩子就盡情做自己吧!是不是每個有養毛孩子的主人,都希望自家的毛孩可以有些貢獻?回到現實,卻是開門沒人迎接,叫貓〜貓不來,只有吃飯想到我、拉完屎想到我,這就是我家社長「檳榔」的日常。到底他憑什麼受到廠商青睞?首先,你需要一張好履歷。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04-17
    我是如何在一年內從財務轉職工程師-離職後進修的心路歷程(下)這並不是一個勵志或完美結局的故事。其實真正挫折的的開始是從第四週後的課程,以及整個課程結束後的日子,整個過程讓我一度懷疑自己當時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林登(Lyndon)
    2020-05-27
    我是如何在一年內從財務轉職工程師-離職後進修的心路歷程(上)這並不是一個勵志或完美結局的故事。在兩年前的夏天,我從待了兩年半的公司裸辭,當時的我只有一個念頭,我想要成為軟體工程師。其實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挺勇敢的,因為還不確定未來方向要怎麼走,就毅然決然結束一段職涯,重新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林登(Lyndon)
    2020-05-27
    我是如何找到興趣的? 什麼都不用做就能贏過其他人, 這不是贏在起跑點,什麼才是贏在起跑點。
    avatar
    林書民
    2019-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