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終點站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一個女孩,她叫做小美。她很喜歡坐火車,每次坐火車都覺得很開心。她喜歡看窗外的風景,聽車廂裡的廣播,感受火車的速度和節奏。

raw-image

小美有一個夢想,就是要坐遍全台灣的火車。她想要看看不同的地方,遇見不同的人,體驗不同的文化。她覺得這樣才能豐富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一天,小美決定實現自己的夢想。她買了一張環島火車票,打算從台北出發,沿著海岸線一路南下,再從東部回到台北。她覺得這是一次難得的旅行,也是一次尋找幸福的旅行。

raw-image

小美背上了行囊,走進了火車站。她找到了自己的座位,放下了行李。她看了看手錶,發現火車就要開動了。她興奮地坐好,等待著旅程的開始。

就在這時,她聽到了一個聲音:「不好意思,這裡可以坐嗎?」

小美抬起頭,看到了一個男孩。他長得很帥,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黑亮的頭髮。他手裡拿著一個小提箱,臉上帶著微笑。

raw-image

小美有些驚訝,她沒想到會有人和她同行。她快速地掃了一眼座位號碼牌,發現男孩說的沒錯,他真的是和她同一個位置。

小美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只能點點頭,說:「可以啊。」

男孩聽了很高興,他說:「謝謝你。我叫做小明。你呢?」

小美說:「我叫做小美。」

小明說:「小美?真是個可愛的名字。你是要去哪裡?」

小美說:「我是要環島啊。你呢?」

小明說:「我也是啊。真巧啊!」

小美覺得很意外,她沒想到會遇到和自己有相同目的地的人。她問:「你為什麼要環島啊?」

小明說:「我是因為剛畢業啊。我想要在找工作之前,先放鬆一下自己,看看這個美麗的島嶼。你呢?」

小美說:「我是因為喜歡坐火車啊。我覺得坐火車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學習。我想要透過火車,認識更多的地方和人,找到自己的幸福。」

小明聽了很感興趣,他說:「你是怎麼找到自己的幸福的啊?」

小美說:「我不知道啊。我覺得幸福是一種感覺,不是一個地方。也許在旅途中,我會遇到讓我感到幸福的事情或人吧。」

小明說:「那你有沒有想過,也許我就是你的幸福呢?」

小美聽了,臉紅了起來。她不知道小明是在開玩笑還是在認真,她覺得小明很大膽,也很有趣。她不好意思地說:「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我們才剛認識啊。」

小明笑了笑,說:「我只是開個玩笑啦。不過,我覺得你很可愛,也很有趣。我想和你做朋友,可以嗎?」

小美想了想,覺得沒有什麼不好。她說:「可以啊。」

小明說:「太好了!那我們就一起環島吧!我們可以一起看風景,一起聊天,一起分享故事。我們可以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互相陪伴。你覺得怎麼樣?」

小美聽了很開心,她覺得小明是一個很好的旅伴,也許他真的會帶給她幸福。她說:「我覺得很好啊!那我們就一起出發吧!」

於是,小美和小明一起坐上了火車,開始了他們的環島之旅。他們沿著海岸線一路南下,再從東部回到台北。他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遇見了許多友善的人,體驗了許多有趣的文化。

他們也彼此更加了解和喜歡。他們發現他們有許多共同的興趣和夢想,也有許多不同的觀點和經歷。他們互相教導和啟發,互相支持和鼓勵,互相關心和溫暖。

他們漸漸地愛上了對方。

最後,他們回到了台北火車站。這是他們的旅程的終點站,也是他們的幸福終點站。

他們走出了火車站,手牽著手。他們看著對方的眼睛,笑著說:「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棒!」

「是啊!真的很棒!」

「你知道嗎?你是我的幸福!」

「你也是我的幸福!」

「那我們以後要怎麼辦呢?」

「我們以後要一直在一起呀!」

「好啊!那我們就一直在一起吧!」

他們相擁著,親吻著。他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們感謝火車,感謝旅行,感謝命運,讓他們相遇,相愛。

他們決定從今以後,不再分開。他們要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旅行。他們要一起實現他們的夢想,一起分享他們的快樂,一起面對他們的困難。

他們也沒有忘記他們的好朋友,月亮。每當晚上月亮出現在天空,他們就會跑到窗邊,用手指著月亮,說:「月亮先生,看!我們多幸福啊!」

月亮也很高興,它會微笑著回答:「是啊,你們真的很幸福。我為你們感到開心。你們知道嗎?你們是我的幸福。」

raw-image



87會員
3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