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課程V之001:初始篇:神秘之路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是 RA 極為少數的五大「灰色課程」(Gray Course,也稱 Grey Course)之一的第五堂課。這類極其「神秘」的課程,連官方網站也無收錄。這可能是 Jan van den Berg 根據現場錄影或錄音紀錄自行編撰的文字版,也可能是 Jan van den Berg 親自參與課程的筆記?因為缺乏原圖,Jan van den Berg 自行找出匹配的圖像,並添加註釋。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第一天:神秘之路

我是,我是白羊座,我是「雙鼠」(*也許是小失誤,也可能是Ra指自己是雙重「卑鄙」之小人?)。而且我是單一定義的自我顯示者/自我顯現者(Ego-Manifestor)。所以我非常擅長播種和開始事情。我也是一個在生活中擁有特權的人,能夠活出一個可辨認的神話。作為一個白羊座的雙鼠自我顯示者/自我顯現者,當我獨自一人時,我的假設是沒有「上帝」這回事,人類具有相對價值,而且我真的不在乎。我真的認為你在這一生中所取得的成就都是靠自己完成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00%投射者=導能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