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不知道的「生命藍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喵喵大師親身經歷、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的體驗⋯

我為什麼誕生在這個藍色星球?到底要來做什麼?如果你也非常好奇?那麼喵喵大師的故事,應該可以讓你參考。

每年元宵後,我都會到龍山寺和觀音請安,因為體質有點特殊,常常需要祂的幫忙,每年此時都會去感謝祂去年的保佑,今年也請多多照顧。記得非常清楚2008年那次,請安後有個非常清晰的訊息說「我照顧你到今年⋯」我當場嚇到快暈了⋯

我馬上說「如果這是真的,請給我聖爻!」真的就是三個聖爻⋯只好虛弱的改問「請問我可以求簽嗎?」不行。再問都沒有訊息了,我在龍山寺整整待了一個下午,因為太過震驚,無法想像自己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

神奇的是那天以後,我做的夢,發生了大變化!有天晚上,我夢到自己進入一個會議室,很亮但不刺眼,裡面有幾位,全身亮到看不清楚的人,衣服、五官都超亮,看不清楚,無法定義。只好猜應該是指導靈吧!讓我和祂們坐在一起,不用講話但能夠很清楚的交流意識。我知道自己在做夢,是因為我也在微微的發光!

難得有這種機會,讓我忍不住問祂們:「觀音說只照顧我到今年,是我做錯了什麼嗎?」「如果我又被不乾淨的能量纏住,要怎麼辦?」「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神明保護,會有多慘!」我所有的念頭,像機關槍一樣連續拋出來,但全都被祂們「吸收」了,而我的焦慮,也一點一點跟著消失了⋯

然後,祂們告訴我「這是你自己規劃的『生命藍圖』,你準備好了,所以可以開始了」

「蝦米?」這讓我當場傻眼「我規劃的?兇手是自己?明明怕的要命,竟然是自己,請觀音明年開始放生我?會不會太扯?」「我已經這麼辛苦了,還來這招?這是命運的捉弄人才對吧?」

祂們又平靜的回答「這是依你的渴望,規劃好的『生命藍圖』,進度正要開始了。」感覺得到祂們是完全認真,沒在開玩笑,讓我整個超無奈。

因為很崩潰,我又開始盧小小,說「祢們的意思是,這是我自己規劃好的,我知道了!要是我點單點錯了,『生命藍圖』有沒有負責人?可以讓我問?讓我改?現在還來得及嗎?」我的提問,一樣是逐漸的溶解、消失。

我發現不管我盧幾次,我的不安、抗議、煩躁,在這個夢裡都會被分解、消失掉,甚至想不起來,自己剛才說了什麼⋯直到我認命的問「好啦~請告訴我,到底『生命藍圖』是什麼?」溫暖的能量又把我包圍起來。

祂們說「意識會規劃,讓自己在條件具足的情況中,得到某個寶貴的體驗,就是『生命藍圖』」我問「如果這是我自己的規劃,那為什麼我不記得?」祂們說「只有全然忘記,才能找到全新的可能」因為太有道理了,讓我完全的語塞。

當我確定抗議無效後,只好乖乖的問「要怎麼知道『生命藍圖』裡面安排了什麼?」祂們說「會讓你知道,怎麼解讀。」接著有一團光進到我體內,是很溫暖的能量。當場我就醒過來了,看了一下時間,是半夜3點整。

實在是清醒到不行,只好把這個夢,寫下來。現在回想,這是我學「生命靈數2.0」的開始。有人說這種特殊的機運,應該是一種使命吧!

但我的想法很單純,沒這麼了不起的⋯因為,連觀音都不給我靠了,我只能自救啊⋯嗚嗚。靠自己學習解讀「生命藍圖」才能搞懂,我怎麼會這麼瘋?自己玩自己,玩到這種程度!

如果你也覺得自己的人生,很誇張、很扯、甚至是莫名其妙。歡迎來認識喵喵大師的靈數2.0,練習自己解讀生命藍圖吧!
喵喵編的學習心得:
整理完這篇稿時,喵喵編不禁思考起來,難道「生命藍圖」跟「宿命論」是差不多的嗎?一切都是注定的?
忍不住問了喵喵大師這個問題:「這篇寫到這裡,會不會把『生命藍圖』變成『宿命論』,而且是比較悲觀的那種?」
喵喵大師:「自己玩自己,應該不構成宿命吧?被命運玩,才是宿命。」
喵喵編:「一般人,初初認識生命藍圖時,分得出來嗎?」
喵喵大師:「很難⋯第一時間都是否認,會覺得自己是被玩的。」
喵喵編:「看來要先過了自己不想承認這關,才能好好面對『生命藍圖』。來跟讀者說說,這篇值得多看幾次,畢竟耍賴無效,因為是自己搞出來的...」
raw-image



63會員
85內容數
生命靈數,是生命藍圖的Zip檔、是每個人天生的技能與配備。 不過~西元2000年後,生命靈數解讀已經完全不同! 1999年前出生的,數字組合多,是靈數1.9版; 2000年後出生的,數字超級少,是靈數2.0版; 其中的差異,則是千禧新時代的變化提示。 讓喵喵大師用簡單好懂的方式,帶你瞭解靈數,拿回人生主導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