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公開

自學人類設計(03篇:頭頂中心):(長期限免閱讀)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很多人認識了Human Design System(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且得知本身的人體圖(Rave Chart)之後,就不再繼續學習,當然也不會開始實踐HDS的機理與理論。雖然互聯網上散佈著各種HDS資訊,但是卻真假難辨,還參雜著不少想濫用HDS賺錢的個人自我詮釋的教材與書籍。


《自學人類設計》系列,正是為了讓大家自學及自行實踐HDS,讓大家活出設計本質。

(備註:接下來的系列,將設成付費閱讀。)

【為了鼓勵自學者,以後的系列文,將一律長期(至少3個月)限免閱讀!】


本篇內容大綱:

  • 定義
  • 無(未)定義
  • Mind與外在權勢
  • 未定義中心的「非我」決策
  • 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
  • 阻力(抗拒)
  • 臣服(投降)
  • 潛能:未定義中心的智慧
  • 真我
  • 9大中心簡介
  • 頭頂中心:生物關聯、靈感與精神壓力、頭頂中心閘門的壓力、有定義和未定義的特徵


【自學人類設計(03篇:頭頂中心)】


9大中心(有定義)(圖源:互聯網/FB群組)

9大中心(有定義)(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決策與「非我」的關係


未定義(無定義)中心通過影響Mind(頭腦思維)方式,影響我們的決策,導致扭曲的結果。在HDS人類設計中,這是一個最嚴重的核心問題,因為我們所做的每個決策都會使我們遠離或接近我們的真實本質和目的。根據我們決策的正確性,我們的選擇將使我們保持在正確的人生軌道上。它們為我們提供正確的人際關係、地點和工作。當我們從對未定義中心的誤解中做出扭曲(錯誤)的決策時,我們偏離了正確的方向。

未定義中心每天、每刻都在變化。我們不能依賴這些(未定義)中心提供可靠的決策資訊,因為它們可能會根據我們與別人相處的情況或行星在特定時間的位置排列而改變。瞭解某人的BodyGraph(人體圖)中哪些中心是定義的或未定義的,可揭示該人在世界中的運作和互動方式。

通過未定義中心,我們有很大的智慧潛力,但首先我們需要探索這些未定義中心如何在我們的生活中導致了糟糕的決策、痛苦、困惑和苦難。

被制約(受條件限制影響)的Mind創造了「非我」(Not-Self)。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非我」主導著他們的生活。它在出生時開始發展,並經過多年的痛苦經歷得到強化。它潛藏並運作在我們甚至沒有注意到的習慣中。通過HDS人類設計,我們開始看到為什麼我們過去一直過著「非我」的生活,並開始看到我們的習慣以及制約如何扭曲了我們的生活。隨著我們開始覺知,我們開始「去制約/解除制約」(de-condition)。

我們通過將做決策的責任從Mind中移除並交給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權勢來克服「非我」的習慣。遵循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權勢,將使我們依賴於我們特定設計中的一致性,使Mind不再做出「非我」的決策。

Mind的目的是成為別人的工具和外在權勢,但只有在它不再成為內在自主權/內在權勢時,它才能成為有效的外在權勢。當Mind不再做出「非我」的決策時,它可以自由地成為它的本意——你的創造式工具和潛在的教師。瞭解「非我」的Mind如何與未定義中心一起運作是解脫的關鍵。每個未定義中心都有一個「非我」的策略,通過基於痛苦經歷的選擇來表達。

未定義中心對外部刺激非常敏感。我們對「我們不是」的事物感到好奇,我們的未定義中心設計成被吸引到那些在我們身上沒有定義的地方而有定義的人。我們通過未定義中心在能量上吸收別人的頻率,對這些中心施加壓力。這種壓力觸發Mind從未定義中心的經驗和感覺中思考自己的生活。因為我們不理解我們在吸收什麼,所以Mind充滿了基於不良經驗的扭曲解讀。它充滿了毫無意義且無法用於正確選擇的「東西」。但Mind想要控制一切,我們卻允許它主宰我們的生活。

如果我們思考那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當重要的事情放在我們面前時,可能會產生極大的困惑,導致糟糕的選擇。每個未定義中心都成為一個過濾器、一個感應器;它們就像遊說者,試圖控制Mind的反應。

例如,對於未定義的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避免與真相/事實起衝突(正面面對)是「正常」的「非我」的運作方式。Mind其實並不知道更好的方法。它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這只是一個從童年時期開始就編程(洗腦)的「非我」的制約習慣,旨在保護人免受未定義太陽神經叢(情緒)的過去痛苦。

直到人們意識到這種扭曲,他們才會從這種「非我」的策略中生活解脫出來。一旦這一點被指出,他們就會看到這如何一再地影響了對人、地方和事物的決策。未定義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的「非我」的策略是「避免對抗/避免直接面對」,而未定義太陽神經叢(情緒)的Mind對話是「避免直接面對事實/真相」。在你的Mind中,它可能聽起來像這樣:「我不會去那裡,因為她會想談論這個或那個事情,而我不想談論那個事情,」或者「我不會提及那個話題,因為我不想處理它可能引起的情感問題。」

不幸的是,僅僅因為你對未定義中心有這些知識,並不意味著你可以阻止它們影響你的Mind決策。你無法做到這一點。但你可以將決策的負擔從你的Mind中移除,交給你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權勢。

如果一個決策來自你的Mind,它就是扭曲的,無論你在去制約的道路上走得有多遠,簡而言之,它是一個被制約限制影響的「非我」的決策。

挑戰在於遠離Mind。這並不容易。數千年來,一般的靈性導師一直試圖教導人們這樣做。但是,人們卻很難理解他們不能信任自己的Mind做出決策。

例如,如果你有未定義的G中心(尋找愛、方向和身份)和未定義的脾臟(直覺)中心(堅持不好的東西),你的Mind會透過說:「我會去這個地方,這樣我就可以遇到一個男人。」或者「我會上這堂課,這樣我就能理解我是誰。」或者「我最好保住這份工作,因為我害怕如果我辭職,我找不到一個付得起這麼多薪資的工作。」或者「我最好繼續這段關係,因為我害怕外出找到另一個。」等等。

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權勢使你擺脫試圖過上Mind認為「你應該過的生活」的習慣。所有未定義中心都可以成為偉大智慧的來源,但只要Mind在做出決策,你就不會有智慧的機會。不幸的是,大多數人變成了未定義中心的「非我」,而不是利用它們來獲得智慧。當你與未定義中心聯繫在一起時,你就會被它們所認同,這扭曲了你對生活的看法。智慧在於對你的開放性的超然體驗。


阻力/抗拒


阻力/抗拒是我們可以用作指標(自我提醒)的東西。譬如,當你生活中和做某件事情遇到不順或障礙或阻擾時,它告訴我們,我們透過Mind的決策觸發了「非我」的行為或事件。對於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來說,抗拒感覺像「挫折」;對於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它是「苦澀」;對於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來說,這種感覺是「憤怒」;對於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來說,它是「失望」。通過自我檢查並接受現實,你可以放下Mind對你應該和不應該做以及你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想法。

HDS人類設計教我們如何做出正確的決策。它很簡單。我們必須讓「乘客」(即Mind)相信,在做出決策方面它是無能的。


臣服/投降


作為人類,我們的過程是理解Mind——「乘客」——但你永遠無法擺脫Mind和制約的壓力。如果這是你的路徑(人生旅途/命運),你將慢慢但確定地停止給予你的Mind權勢。
「車輛」(設計晶體)自然知道在這個世界上該做什麼,但「乘客」(個性晶體)不知道。它只是一個「乘客」。在去制約的過程中,「個性」和「設計」之間存在一種對抗。「個性」試圖主導生活,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可以學會臣服/投降,成為「乘客」。

「非我」的Mind的複雜性是巨大的。它不僅包括未定義中心的編程(洗腦),還包括所有未定義通道和閘門的制約。BodyGraph(人體圖)中的所有白色區域都代表我們接受的制約。透過Mind去思考,我們無法管理所有這些開放性。你一直在面臨一個選擇:是過自己的定義還是過自己的制約。大多數人因為誤以為Mind掌控著一切而迷失在制約中。遵循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權勢的生活是唯一的解決方案。

想一想。我們的開放性比我們的定義更強大。我們的定義很難抵擋開放性的影響。通過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權勢,我們可以繞過Mind。我們必須接受開放性。


潛力

未定義中心的智慧


我們談論「非我」和未定義中心的次數很多,這使我們有可能將這些中心視為我們身上的不好或錯誤之處,但實際上並非如此。我們需要知道,未定義並不壞;只是我們迷失在開放性中並與之認同。一旦我們瞭解這種開放性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我們就可以開始將未定義中心視為我們最大的禮物以及我們潛在成為極其智慧的領域。畢竟,我們透過這些開放的中心接受並體驗生活。


真我


當我們談論真正的自我(真我)時,我們指的是你的真實本質,它在沒有抗拒/阻力的情況下展現在世界上。「非我」的行為一旦出現在世界上,生命就會遇到抗拒/阻力,並且會一直遇到抗拒。你的「非我」是由你的成長環境、社會、父母、同輩和整個世界創造的。當你首次意識到你的「非我」時,你慢慢意識到你的「真我」藏在其中。你所需要的只是耐心,去看到你的每一種可能的「非我」和它所創造的抗拒/阻力。你越清楚地看到你的「非我」,你就越清楚地看到你的「真我」。當你的「真我」被允許展現時,你的人生目的最終得以實現。

最終,經過7年的去制約/解除制約之旅,大部份的「非我」都會消失。你,車輛(設計晶體),學會了向透過你流動的生活臣服,而你,乘客(個性晶體),站在一旁看著一切展開。



中心的類型


不同的中心具有不同的功能,有些中心甚至具有多個功能:

  • 頭頂中心和命根中心的功能是產生壓力。
  • 心臟(Ego/自我/意志力)中心、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脾臟(直覺)中心和命根中心是人體圖中的動力或能源資源。
  • 脾臟(直覺)中心、Ajna眉心(邏輯)中心和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是覺知中心。
  • 喉嚨中心的功能是顯現/實現和溝通。
  • G中心的功能是身份、方向和愛。

可以說,喉嚨中心是城市的中心,能量從所有中心流向喉嚨中心。所有中心都有深層次的潛力受到制約的影響。它們各自都是非常強大的中心。我們將在本節中開始探討每個中心。


頭頂中心

頭頂中心(圖源:互聯網/FB群組)

頭頂中心(圖源:互聯網/FB群組)


頭頂中心:靈感和精神/思考壓力

頭頂中心的特點:

  • 生物相關性:松果腺
  • 中心類型:精神/思考的壓力
  • 功能:思考/創意靈感——創造壓力來推動我們的思考過程
  • 定義:30%。靈感以固定的方式出現;精神/思考壓力來解決自己的問題;對他人具有思考靈感。
  • 未定義:70%。靈感來自外部制約;能夠看到誰具有靈感和誰令人困惑。
  • 未定義的「非我」的策略:感到有責任消除從他人那裡吸收的精神壓力,透過行動或尋找對不重要的問題的答案。


頭頂中心的生物學關係


在生物學上,頭頂中心與我們的松果體相連。這個腺體就像一個邊境守衛,坐在它的小亭子裡,調節著來自新皮質和大腦灰質區域的資訊流動。

當人們聽到「靈感」這個詞時,他們通常認為它來自外部。然而,超過90%的思考過程是在我們無意識的情況下,在大腦灰質深處的黑暗中進行的。靈感來自內部,是經驗的結果。頭頂中心為我們的思考和概念化過程提供了動力。


靈感和精神/思考壓力


頭頂中心帶來理解、思考和理解世界上事物的壓力。但它不是一個動力中心,沒有能量來實現其想法。這一點對理解頭頂中心和Ajna(眉心/邏輯)中心非常重要。要實現任何事情,都需要能量,而這來自於4個動力中心——心臟(Ego/自我/意志力)、太陽神經叢(情緒)、薦骨和命根。

頭頂中心和命根中心都是壓力中心,但命根中心同時也是一個動力中心。我們生活在一種壓力的夾縫中,不斷受到精神/思考和生存的壓力。

頭頂和Ajna(眉心/邏輯)中心不是動力中心,它們在到達喉嚨中心(表達中心)之前無法接觸到任何動力。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在無法實現自己的想法和概念時會感到沮喪、憤怒、痛苦或失望的原因。由於它不是一個動力中心,頭頂中心的任務/工作是「審視,而不是行動」。

這個中心的主題是靈感啟發。靈感以問題的形式來自我們的經歷。這些問題創造了處理意識場的壓力。頭頂中心與Ajna(眉心/邏輯)中心的關係是頭頂中心為Ajna(眉心/邏輯)的思考/想法概念化潛力提供了動力。

當我們將Mind從做決策的壓力中解放出來時,我們可以將其用作他人的「外部權勢」。換句話說,當Mind不再受到「非我」對話的壓力而做出選擇時,它可以完成其應有的工作,例如思考真正重要的事情、成為他人的靈感啟發,並教導、分享、指導或處理資訊。

不幸的是,當Mind篡奪了權勢的角色時,它會產生一連串無意義的想法和對真正無關緊要的事情的疑問。一旦我們明白,除非涉及到動力,否則無法實現任何事物,我們就可以理解,生活在追逐沒有能量去實現的想法、問題和概念中,會多麼令人沮喪,一次又一次地經歷失望。

創造者/生產者(Generator)常常試圖自行發起/啟動和實行他們的想法,但最終只能陷入一個痛苦而沮喪的循環中,反覆地自行開始和放棄各種事情。除非透過回應激活薦骨,否則創造者/生產者(Generator)沒有能量去完成事情,也無法知道他們的想法是否適合實行。

享受智力,享受Mind吧。用它來做它應該做的事情:它是你的電腦,是你的資訊處理器,當你不再用它來做決策時,它可以成為別人極好的外部權勢。讓Mind從決策壓力中解脫出來是一段美妙的旅程,能夠釋放出巨大的創造力。


頭頂中心的特定壓力按閘門劃分


在頭頂中心有3個壓力閘門,每個閘門的主題(關鍵詞)都充份說明了頭頂中心的特點。這些壓力會不斷困擾我們,直到我們將它們釋放或解決為止。


頭頂中心的閘門/卦門(圖源:互聯網/FB群組)

頭頂中心的閘門/卦門(圖源:互聯網/FB群組)

頭頂中心的閘門


閘門64:混亂之閘門。抽象的壓力,試圖理解過去發生的事情並解決混亂。

閘門61:神秘之閘門。知識的壓力,試圖瞭解一些新的事物並試圖理解神秘。

閘門63:懷疑之閘門。邏輯的壓力,懷疑模式是否正確。通過尋找邏輯來理解懷疑。


有定義的頭頂中心


有定義的頭頂中心會產生理解事物的精神壓力。這是意識本身的壓力。處理靈感的壓力通常很困難,並可能加劇精神焦慮,因為靈感總是與尚未理解的事物有關。當人們有定義的頭頂中心時,他們的思考過程是特定且固定的,這取決於他們頭頂中心的閘門和通道的設計。具有定義的頭頂中心的人為周圍環境創造靈感的潛力。他們給那些無定義頭頂中心的人帶來思考的壓力。只有30%的人有定義的頭頂中心,但他們給所有無定義頭頂中心的人帶來壓力。


健康狀態下的有定義頭頂中心


對於有定義的頭頂中心的人來說,持續處於解決思考過程的壓力下是自然的,他們能夠接受這種精神壓力,而不會試圖將其轉化為行動或逃避它。這樣的人知道混亂、懷疑和清晰是自然的過程,這些過程有其內在的時間和解決方法。他們可以通過洞察力和靈感來提升和啟發別人。



不健康狀態下的有定義頭頂中心


有定義的頭頂中心的人可能會將這種精神壓力轉向自己,當他們無法解決壓力時,可能會陷入深度焦慮、自我懷疑或抑鬱。他們也可能試圖通過外部行動來解決壓力,從而做出草率且不正確的決定,並因缺乏耐心而錯過激發靈感的機會。



無/未定義的頭頂中心


70%的人類擁有無/未定義的頭頂中心。這些人承受著思考無關緊要事情的壓力。擁有無定義頭頂中心的人容易迷失在他們的內心對話中,被無意義的「非我」想法和問題所消耗,這使他們遠離正確的決策過程。這進一步增加了他們試圖搞清楚一切的心理壓力。走出這種混亂的關鍵在於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權勢。

無定義頭頂中心的潛力在於探索無限多樣的主題和想法的智力價值,以及它們是否值得深入思考。這個無定義中心的潛力在於探索精神領域中哪些是毫無用處的,哪些是重要的。

無定義頭頂中心的靈感來自於其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氣場)中的人或事物的影響。它的靈感想法並非原創,因為其他人影響了它的思考方式。與有定義的頭頂中心不同,無定義頭頂中心沒有固定的思維方式;它是開放的,會隨著環境的變化而改變。

那些擁有無定義頭頂中心的人是別人思維的極佳反映者,他們有潛力識別出誰是靈感的來源。然而,任何來自頭腦的決策都不是他們自己的決策,而是來自精神制約場域的決策。無定義頭頂中心的人不斷地認為他們需要做出決策和解決問題,而事實上問題甚至不是他們的!每個無定義的中心都會通過「非我」思維對頭腦進行制約。


健康狀態下的無定義頭頂中心


他們不會因精神壓力而行動。他們知道這些問題從來都不是他們自己的,因此不會受到別人需求答案的壓力。他們對來自其Aura內的人的新見解和靈感火花持開放態度。他們喜歡被靈感「填滿」的感覺。他們享受瞭解更多的壓力而不會被其同化或壓垮,並且在感到困惑或懷疑時,他們會放下這些心理過程。

擁有無定義頭頂中心的人可以清楚地識別誰是靈感的來源,誰是困惑的來源。一旦他們超越了那些不重要的問題,他們就有潛力按照Mind的初衷來使用它,將其作為一個非常有趣的智力來源,並且作為他人的外部權勢。他們可以對來自各方的想法和靈感持開放態度。

無定義頭頂中心感受到來自尚未被理解的事物的壓力。最終,它可以對未知和不確定的事物持開放態度,享受問題或混亂。相信事情最終會變得清晰或不清晰,無論哪種情況都無所謂。這個課題就是要學會不執著,僅僅觀察即可。


不健康狀態下的無定義頭頂中心


他們很容易迷失在別人的懷疑和困惑中或被其壓垮。他們感受到解決他人問題的壓力,這使得他們無法清空頭腦中的所有「雜物」並放鬆下來。



向無定義頭頂中心提出的「非我」問題

我是否被不重要的問題佔據了?

我是否在試圖回答所有其他人的問題?



無定義頭頂中心的「非我」表現


  • 對壓力做出反應,去解決不一定是你自己的問題。
  • 讓壓力驅使你做出心理決策並解決問題,導致主動發起和行動。
  • 因為心理不一致而感覺自己有問題。
  • 因為回答、解決或瞭解的壓力而試圖抓住某些東西。
  • 讓懷疑和困惑壓迫你做出決策。
  • 讓自己被無法回答的問題困擾。


摘要


有定義的頭頂中心

自然/健康狀態:

  • 在世界上創造一種理解和掌握事物的心理壓力
  • 知道混亂、懷疑和清晰是一個自然過程
  • 知道這些過程有其自身的內在時間和解決方式
  • 有能力通過洞察和靈感來提升和賦予他人力量
  • 作為他人的外部權勢


「非我」狀態:

  • 將這種心理壓力轉向自己,導致深度焦慮、自我懷疑或抑鬱
  • 試圖通過外部行動來解決壓力,做出倉促且不適當的心理決策
  • 無法保持耐心,從而錯過靈感的機會


無定義的頭頂中心

自然/健康狀態:

  • 探索來自各個方向的想法和靈感
  • 對未知和不確定的事物持開放態度
  • 不會因心理壓力而行動
  • 不會承擔別人需求答案的壓力
  • 使用頭腦作為別人的外部權勢
  • 享受對知識的壓力,而不會與之同化
  • 享受問題或混亂,並相信它最終會變得清晰或不清晰


「非我」狀態:

  • 容易因懷疑和混亂而迷失或不堪重負
  • 試圖通過承擔別人的擔憂來解決他們的問題
  • 試圖通過行動來釋放心理壓力


(未完⋯⋯待續⋯⋯)


88會員
55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獨一無二的Projector 的其他內容
Rave Mandala顯示每年循環重複的年度周期。恆星圖Sidereal Mandala則顯示了近2萬6千年的軸向進動週期。它們相互運動,但只有在2萬6千年一次的時間點上同步。將恆星調整應用到Rave Mandala上,實際上破壞了擁有第二個圖表(即恆星圖),後者已存在於HD中並用於全球週期分析。
本文內容: 意識晶體:(設計晶體、個性晶體、磁單極) 人類設計曼陀羅(Mandala):外輪、內輪、《易經》、爻、基因、二進制 Rave人體圖及其組成部份:九中心、閘門和通道、關鍵詞、行星、個人計算、出生資訊、定義(Definition)、無定義(No Definition) 制約 定義/無定義
《自學人類設計》系列,正是為了讓大家自學及自行實踐HDS,讓大家活出設計本質。本文內容:神秘的起源、RA與「聲音」神奇的邂逅。
這個週期是巨大的轉輪在轉動。這並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我是一個實際的人,你要照顧好你的事業,照顧好自己。你要學會通過自己的策略和權勢來運作,這樣你就可以信任它,這樣你總是安全的,總是正確的。你可以應付任何情況,這才是最重要的。
Randy Richmond(蘭迪里士滿) 【6/3 脾臟型(直覺型)導能者/投射者】另一角度解釋Human Design System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自學人類設計》系列,正是為了讓大家自學及自行實踐HDS,讓大家活出設計本質。
Rave Mandala顯示每年循環重複的年度周期。恆星圖Sidereal Mandala則顯示了近2萬6千年的軸向進動週期。它們相互運動,但只有在2萬6千年一次的時間點上同步。將恆星調整應用到Rave Mandala上,實際上破壞了擁有第二個圖表(即恆星圖),後者已存在於HD中並用於全球週期分析。
本文內容: 意識晶體:(設計晶體、個性晶體、磁單極) 人類設計曼陀羅(Mandala):外輪、內輪、《易經》、爻、基因、二進制 Rave人體圖及其組成部份:九中心、閘門和通道、關鍵詞、行星、個人計算、出生資訊、定義(Definition)、無定義(No Definition) 制約 定義/無定義
《自學人類設計》系列,正是為了讓大家自學及自行實踐HDS,讓大家活出設計本質。本文內容:神秘的起源、RA與「聲音」神奇的邂逅。
這個週期是巨大的轉輪在轉動。這並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我是一個實際的人,你要照顧好你的事業,照顧好自己。你要學會通過自己的策略和權勢來運作,這樣你就可以信任它,這樣你總是安全的,總是正確的。你可以應付任何情況,這才是最重要的。
Randy Richmond(蘭迪里士滿) 【6/3 脾臟型(直覺型)導能者/投射者】另一角度解釋Human Design System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自學人類設計》系列,正是為了讓大家自學及自行實踐HDS,讓大家活出設計本質。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本文內容: 意識晶體:(設計晶體、個性晶體、磁單極) 人類設計曼陀羅(Mandala):外輪、內輪、《易經》、爻、基因、二進制 Rave人體圖及其組成部份:九中心、閘門和通道、關鍵詞、行星、個人計算、出生資訊、定義(Definition)、無定義(No Definition) 制約 定義/無定義
Thumbnail
《自學人類設計》系列,正是為了讓大家自學及自行實踐HDS,讓大家活出設計本質。本文內容:神秘的起源、RA與「聲音」神奇的邂逅。
Thumbnail
「心中心」是平衡意志力和自我意識的中心。是四個動力中心之一。 「意志力中心」與俗世價值、自我價值、意志力及物質世界運作有關。意志力中心有顏色的人僅佔約40%。 空白、無定義(沒有顏色),意味著它不是固定持續的運作,即使擁有閘門,隨著流日接通,你似乎懂了什麼,但還是模模糊糊的。 意志力中心沒有定
Thumbnail
《自學人類設計》系列,正是為了讓大家自學及自行實踐HDS,讓大家活出設計本質。
Thumbnail
轉化慣性思惟,拿回做決定的力量, 開始定義自己是誰,想做什麼、想成為什麼, 有勇氣探索未知,信任自己,信任生命之流。
Thumbnail
如果沒有一個受者「我」存在,那麼「貪」與「認同」也無法依附,也不需「情感接受」與「理智理解」,「信念」沒有依附者,自主權不存在「自方與主體」,一路勢如破竹斷除煩惱。
Thumbnail
這篇文章探討了人們,在人生擁有的思維框架束縛之下,如何被迫按照社會標準的規範與形式來活著。鼓勵人們打破這樣的框架,尋求自我意識與自由,接受宇宙的無條件愛。
Thumbnail
人類設計揭示了幻象的運作機理,旨在提升你的覺知,剝去蒙蔽雙眼的面紗,讓你開始看見,開始發現自我愛的力量,開始欣賞你本來的美麗。這不僅僅是看見,更是活出你的「特徵」,體驗真正的和平、滿足、成功和驚喜,讓它們豐富你的生命。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本文內容: 意識晶體:(設計晶體、個性晶體、磁單極) 人類設計曼陀羅(Mandala):外輪、內輪、《易經》、爻、基因、二進制 Rave人體圖及其組成部份:九中心、閘門和通道、關鍵詞、行星、個人計算、出生資訊、定義(Definition)、無定義(No Definition) 制約 定義/無定義
Thumbnail
《自學人類設計》系列,正是為了讓大家自學及自行實踐HDS,讓大家活出設計本質。本文內容:神秘的起源、RA與「聲音」神奇的邂逅。
Thumbnail
「心中心」是平衡意志力和自我意識的中心。是四個動力中心之一。 「意志力中心」與俗世價值、自我價值、意志力及物質世界運作有關。意志力中心有顏色的人僅佔約40%。 空白、無定義(沒有顏色),意味著它不是固定持續的運作,即使擁有閘門,隨著流日接通,你似乎懂了什麼,但還是模模糊糊的。 意志力中心沒有定
Thumbnail
《自學人類設計》系列,正是為了讓大家自學及自行實踐HDS,讓大家活出設計本質。
Thumbnail
轉化慣性思惟,拿回做決定的力量, 開始定義自己是誰,想做什麼、想成為什麼, 有勇氣探索未知,信任自己,信任生命之流。
Thumbnail
如果沒有一個受者「我」存在,那麼「貪」與「認同」也無法依附,也不需「情感接受」與「理智理解」,「信念」沒有依附者,自主權不存在「自方與主體」,一路勢如破竹斷除煩惱。
Thumbnail
這篇文章探討了人們,在人生擁有的思維框架束縛之下,如何被迫按照社會標準的規範與形式來活著。鼓勵人們打破這樣的框架,尋求自我意識與自由,接受宇宙的無條件愛。
Thumbnail
人類設計揭示了幻象的運作機理,旨在提升你的覺知,剝去蒙蔽雙眼的面紗,讓你開始看見,開始發現自我愛的力量,開始欣賞你本來的美麗。這不僅僅是看見,更是活出你的「特徵」,體驗真正的和平、滿足、成功和驚喜,讓它們豐富你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