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中年婦女的名字叫王珍珠,她是一位出生於小鎮的普通女孩。從小,她對詩歌和文學就有著濃厚的興趣。每當她閱讀著古典詩詞的時候,那種典雅的詞句總是能觸動她心底深處的琴弦。

年少時的王珍珠生活在一個簡單而平凡的家庭裡。她從未經歷過太多的煩惱和困難,那段時光猶如一張充滿陽光的風景照片,帶著純真與快樂。

然而,命運往往是出人意料的。在她二十多歲的時候,她嫁給了一位勤勞而平凡的農民。他們共同經營著一塊小小的農地,過著勞碌但溫馨的生活。然而,隨著歲月的流逝,珍珠逐漸發現自己對農田的生活感到愈發不滿。

王珍珠的心靈渴望著更廣闊的天空和更遼闊的世界。她渴望自由自在地道出自己對生活的感悟,渴望將內心的情感透過文字表達出來。於是,她開始撰寫詩歌和散文,用她獨特的方式詮釋著自己對生活的體悟。

然而,創作並不總是一帆風順的。王珍珠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和挫折,她曾多次懷疑自己的才華和價值。但她從未放棄,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隨著時間的推移,王珍珠的作品逐漸獲得了認可和讚賞。她的文字如一朵朵盛開的花朵,傳達著她對生活的感悟和情感。她的詩集出版了,並在文壇上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她開始被人們稱為"詩詞女子",成為一位備受尊敬的作家。

如今,王珍珠已經步入中年,她的人生彷彿經歷了一場洗禮。這位曾經只懂愛上層樓的少女,如今識盡了人生的滋味。她的作品中充滿著對生活的感慨和思考,將自己的經歷和智慧傳遞給每一位讀者。

王珍珠經歷了無數的風雨和孤獨,但她從未後悔過自己的選擇。她相信,每一次的失敗和挫折都是磨礪她寫作技巧和堅持信念的機會。如今,她能夠自在地道出"天涼好個秋",表達自己對生活的豁達和感激。

王珍珠的故事告訴我們,人生的價值並不僅僅侷限於年輕的歲月,而是在歷經風霜和歲月的洗禮後,能夠找到自己真正的存在價值。她的詩歌和散文啟發了許多人,成為他們人生中的指南針,帶領他們走向光明與自由。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0626 北歐第1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歐之旅第2天 哥本哈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掌握當下,追求真正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毅勇往,愛與支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學人電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想一個人的人生,會有許多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avatar
    林脩
    2023-06-23
    想打做夢想人生?如何能改變現狀?好好運用吸引力法則大家好,我是Tomo,這次是我第一次在podcast跟大家分享吸引力法則,可能說得不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可能大家對我不太認識,簡單來說我是一位頌缽治療師和這個好・靈靜平台創辦人。近年看到身邊的朋友/網友生活都不太如意,很想將我知道了解的事,Happy share給你們,來一起做個「幸運磁石」吧!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3-26
    avatar
    咸心角蜀
    2021-11-01
    夢想如果說 在遇到妳之前 我已經跟心中的惡魔做了一個交易 放棄感情 賺錢 或許妳的出現 出現的方式 是上天的一個玩笑跟考驗 所以我一直保持著距離 當妳問起我的夢想跟說著妳自己的夢想 我發現妳不在是那個讓我猶豫的女孩 妳說夢想 眼中發著光 當妳問起 我的夢想 我說 賺錢 妳認真說著 賺錢不是夢想 夢想是
    avatar
    TREE
    2021-09-22
    夢想昨天上班的時候,我跟同事聊起了自己的困擾,我說自己一直想把出書當成自己的夢想,因為如果沒有這樣想,我就不知道要把什麼當作夢想,同事說沒有夢想也沒有關係,還推薦我去聽BTS的「樂園」,裡面有句歌詞就說到「沒有夢想也無妨」。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9-14
    夢想沒有夢想,也能活著 但沒有夢想,你拿什麼證明自己 希望可以有很多個,夢想再少也要有一個! 在大學期中,木訥的自己在教室的位置只有角落邊邊的選擇,勸戒自己是享受一個人的獨處,也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個沒自信的孩子。 缺少自信與展現自我,不知道哪條筋拐到扭到,竟然參加了系上學會還果斷地承擔下活動長得一職,與陌
    avatar
    小社畜
    2021-08-28
    夢想... 時光...總會在不斷地流轉... 烈焰中的煎熬總會轉化成豐厚的歷練... 一點一滴地累集而成的結晶... 深藏在心靈... 伴隨著一個又一個的夢兒飛揚... 永遠也不會煙消...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卻只有來不及實現的夢... 把實現不了的夢兒堆砌起來... 那就是下一個夢想的基石...
    Thumbnail
    avatar
    Adder
    2021-08-24
    夢想昨天在交友APP上找了一個男生一起去吃「百八魚場」買一送一,餐後我們一起逛了華山文創,又一起去豆花店喝豆乳。我們聊了很多,他跟我一樣都是嘉義人,而且他家就住在我外婆家附近,我還是他高中學姊,在台北遇到這樣子的人,真巧!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8-19
    夢想~不曉得大家是否有寫過夢想清單?是否有很認真的執行呢?其實每一次談到「夢想」這個話題,我總是有點心虛、又覺得現在這個年齡,談這個話題似乎晚了點。曾經在某一次的進修課程中,被要求要寫下100個夢想,可是我只寫下30個,邊寫還邊懷疑「我真的想這麼做嗎?還是我只是在交功課。」 最近,常跟自己的學生分享,我小
    Thumbnail
    avatar
    小倫
    2020-04-06
    夢想夢想 「連自己的夢想都不願意投資,你憑什麼談夢想。」這幾天讀報紙時,看到 吳克群當導演的訪談,我很喜歡這一句話,當時還用螢光筆畫了起來,我是個逐夢者也是個築夢者,我深深地相信只要繼續畫,就會有成熟的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