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朋友,
收到你的來信,我感到無比高興,非常感謝你對我的關心。看到你最近的狀態很好,我感到欣慰。
首先,我要說我理解你在上學期間所經歷的困境。每個人都有時候會發現自己對某個科目或專業失去興趣,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關鍵是要意識到這種感受,並且開拓出對自己更有意義的道路。你決定休學,這是一個非常勇敢的決定,給了你時間去思考和尋找其他可能性。
同時,我很欣賞你希望自己賺取零用錢,分擔家庭開銷的決心。這種負責任的態度和願望真的令人讚嘆。在你計劃未來的工作和獨立生活時,記得要設定實現可能的目標,並制定具體的計劃。一步一步地邁向目標,持之以恆地努力下去,你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在這段時間裡,我非常樂意能夠幫助你。請相信自己的能力,即使遇到困難也不要灰心。你擁有堅強的意志和對未來的渴望,這將成為你追求成功的動力。
祝你一切順利,未來充滿精彩的成果!
加油!你一定能夠做到的!
最誠摯的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0626 北歐第1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歐之旅第2天 哥本哈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掌握當下,追求真正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毅勇往,愛與支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回信》在一個有毒的原生家庭長大,中途寄居在親戚家,和姊姊一起長大的同時,也一直被比較。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2-12-17
    回信給十年前的自己親愛的十年前的我: 今天收到了來自妳的信,非常驚喜。我都忘了妳曾透過網站future.org寫過這封信給未來的我。我細細地讀過幾遍,為了證實我是未來的妳,在此附上妳寫的信。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9-29
    朋友回信你沒發現嗎? 別人「用說的」,你就覺得他陳腔濫調的說教,沒新梗!懶得聽!        所以說嘛!一個人,若決心沉淪,我們說破了嘴都沒用。你越說,他越火大,恨死你了……這種故事其實很多,我們何必把他人的人生背在自己的身上,笨死了,又吃力不討好……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5-29
    回信:談到自信這回事看到自信這主題,我想到了各式各樣的自信,但自信也太難溝通,這是個超過就太大意了,不足又太膽怯的詞彙呢。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0-12-15
    一封回信,寫給還沒遇見的「你」偶爾,當個文青。 寫給每個你/每個我。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04-08
    遲來的回信V先生,         還記得我的英文名字叫「Wanna 」嗎?其實當初初中時幫自己改這個怪怪的英文名字,是想提醒自己:我到底「想要」甚麼?我有「感於」甚麼?我想「探索」甚麼?世界太聒噪、太吵.....很容易就覆蓋掉自己的原汁原味的發聲。         最近看到一段很上心的話:     「弄清甚
    Thumbnail
    avatar
    IENG KUAN
    2019-12-10
    回信<p>「當妳想到我,會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我呢?」</p>
    Thumbnail
    avatar
    追奇
    2017-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