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時光|動畫片分享|元素方城市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上週家人主動提議要去看元素方城市電影,因為預告片很可愛!

個人很喜歡看動畫片,在電影上映前也會把所有相關的預告都看過一遍😄所以這次我覺得最大的驚喜是在電影開始前有"卡爾有約"小短片,可愛又療育,尤其小逗要卡爾爺爺要像狗一樣向鄰居打招呼、示愛,單純又搞笑!

有一位喜歡女主角小炎的土少年克羅德,說他已經長大,從腋下長出一朵花,拔(摘)下來送給小炎,雖然2次都被她燒掉,感覺又痛又可愛,他最後也順利找到差不多年齡的火元素少女跟他一同玩耍。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當男女主角發現彼此相愛時,互相接觸會變成沸水加蒸氣,如同水煮開一般,像人與人之間戀愛觸電的感覺(水火相容變化的結果當下有被我猜到)

然後男主角一家人因為是水元素,超感性的(我應該也屬於水,隨遇而安、很有同理心),片尾小炎的父母還問她,你確定要選擇男主角水弟嗎?太容易感動流淚了!另外因為水弟的媽媽是建築師頭髮超炫的,尤其是哥哥的頭髮,動畫師真厲害!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空氣球賽的想法也滿有創意的,風元素選手們在空中進行籃球賽事,水元素粉絲們及時給選手水波浪舞,激勵打氣。

其實水弟因為室內溫度太熱,快要消失時,我有含淚了一下(對於死亡、離別特別容易感傷),後來他聽到火元素一家人感性的話語後,累積了不少水分(淚水),由水蒸氣成功復活回水了。

總之這部電影是要大家學習共處一城市,要懂得友善相處、互相尊重,每個種族、信仰、國家,以及個人的生活習慣、個性,都有值得欣賞、發光發亮的權力,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獨一無二,而且各有很棒的人格特質,才造就豐富精采的世界。

PS. 花了一點時間才看懂兩棵樹互摘被看到果實會害羞尷尬的原因🤭


那天假日走出影院,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木和火在一起會變木炭,不過今天查資料發現是土和火,應該會有控窯的概念😆

希望皮克斯有機會能製作續集,電影結束得有點突然,還有許多故事未敘述完畢呢!

而且這部電影與導演的經歷息息相關,這次我才知道導演是天外奇蹟小男孩小羅的參考範本,超像的耶!

更多解析可以看以下影片哦~👇

不知道為何送出後圖片連結出不來🤔

圖片來源1
圖片來源2
圖片來源3

1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