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三觀合不合得來重要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appy Friday😘😘 終於又是週五了!!!千辛萬苦死拖活拉終於又熬到頭了😭
最近工作實在問題很多,老闆給了我一個新人,結果那個新人一點工作sense都沒有,叫他做筆記,然後他就忘了有這個筆記然後就直接做錯,還找藉口說我沒教過他,我叫他自己打開他的筆記翻到那一頁他自己也傻眼。
做錯事沒關係啊,跟我說一下馬上就可以解決的事情,隱瞞找藉口推卸責任,害我也只好罵人了🤦🏻‍♀️
回到主題,自己的生活要自己保護亦即自己的快樂要自己負責,會讓妳不舒服的任何事情,都應該要儘早剷除。
生活要順才會開心,那怎樣才能順?就是把會讓生活不順的因素都移除嘍,比如:
因為錢不夠,那就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實力找好一點的工作或是申請升遷,
工作環境有毒,那就換個工作,
感情問題導致生活不順,那就去解決,如果是人的個性的因素解決不了,那就換個人吧。
有小可愛問我三觀的問題,老實說我不是很在乎三觀的問題,我只在乎一個重點:能不能持續一段時間玩到一塊。
能持續一段時間玩在一塊的代表吃東西、聊天、生活習慣、價值觀甚至性方面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所以我還沒把對方給甩了,像我這種鐵石心腸下手果斷派的,還沒被我甩掉的,那三觀不就代表合了嗎?
對方的三觀以及條件再符合大家認定的好,但是對妳不夠用心不夠好有屁用嗎?
每個人需要的東西的不一樣,對我來說是合適的三觀,但對別人來說可能不是,在相處的過程能夠合得來的就是三觀合適,不然妳早就會開始覺得怪怪的了,但是很多人都會死在這邊,開始覺得怪怪的但是又放不了手,結果導致自己陷在一段不舒服的關係裡。
那妳說這樣要怎麼找到三觀合的?
不合的妳也捨不得放啊!
問題都是出在太早就投資太多感情在對方身上,當對方剛開始忽冷忽熱的時候,妳一感到被虐心了,還不警惕?
人心被虐,心酸心痛,都會讓妳感覺自己愛上對方了,這時候妳不趕快恢復理智,妳的注意力就會開始流過去,然後越陷越深,直接被對方給拉下馬。
這東西就像吊起來的沙袋一樣,被戳一個洞之後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了。
而對方發現妳能夠被他影響,他就會得意,覺得妳已經在他的掌控之中,沒什麼需要努力的,自然表現出來就是不用心不在意,然後他越不在意妳就越緊張付出更多想拉回對方的注意力,又是一步錯誤的棋。
人越求越去討好,對方越覺得妳廉價,覺得妳肯定不是什麼好貨不然為什麼需要討好他?下意識的就更不重視妳了,轉而去追求那些對他沒那麼有興趣的人,對方也不見得是壞女人,但是人家沒喜歡他,他就想要征服,征服帶來成就感,成就感帶來自我價值感。
所以我說妳即使要對對方好,可以,但是要看對方的表現,然後還要居高臨下地用施捨的態度來對他好,這個跟討好的好是完全不一樣的效果,因為施捨的好隨時可以收回,而他想要享受妳的好,就得付出更大的努力。
免費的東西再好也沒人會珍惜,昂貴又難維持又稀少的東西大家搶著要。
人性如此,大家都希望自己比別人有價值,自然想要那些難得到的東西。
當然還是要看本身的價值,好東西難維持大家都可以理解,若是一坨💩,他愛怎麼忽冷忽熱難搞讓我得不到我也絲毫不會可惜,還會覺得「就憑你這鳥樣還想玩hard to get? 有沒有搞錯?」
小放閃一下🙈 我對象最喜歡我脾氣差,我的火爆脾氣、愛理不理,他也是愛得很,所以去對對方好真的不是一定管用的,要在對的時間對他好才有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和新對象的合作關係會順利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和新對象的合作關係會順利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權杖七(正)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6-19
    三億票房傑出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 不負責影評臺灣劇情長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Marry My Dead Body)是一部有靈異元素以及動作場景的詼諧喜劇,上映九天即達成破億票房,日前已突破三億大關!在幽默風趣富有巧思的劇情之中,結合恰到好處的靈異驚悚,並穿插飛車追逐、槍戰跟格鬥場景,既逗趣、刺激又溫馨動人,是一部相當傑出的國片。
    Thumbnail
    avatar
    不負責影評 Freestyle Reviews
    2023-03-16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三刷): 超暖的直男吳明翰從 ⟪陽光普照⟫ 到 ⟪想見你(電視劇集)⟫ 到吳明翰, 真的是完全不同的許光漢, 除了外貌雕琢出來的差異性外, 原來不帥的直男, 眉宇之間的暖意, 真實的被光漢演出來。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3-02-28
    小說|寧回憶:三個飛行員約會小故事和飛官體驗民航機「男人可以搞懂儀表板,為什麼搞不懂女人在想什麼?」「因為儀表不會明明有問題,卻告訴你它沒事」。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12-04
    如何測試我們的愛情三觀合不合?究竟大家常常提到的三觀是什麼?在感情中一定要三觀一致才會合拍嗎?為什麼大家會說在一起三觀合不合很重要呢?今天不僅要介紹三觀是什麼,到底是哪三觀之外,還要情侶三觀測試,來幫你辨認你跟目前的另一半三觀合不合,以及解惑為什麼跟三觀不正的人在一起註定會受傷,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10-26
    明年該怎麼投資佈局最好?投資專家不藏私的三個趨勢觀察和投資建議2022國泰全球投資趨勢論壇於12/8 圓滿落幕,首席經濟學家林啟超與瑞信亞太區副主席陶冬針對明年全球趨勢與投資展望有非常精彩的分享與討論! 你是否在煩惱明年該怎麼投資佈局嗎? 正因為如此,身為股市投資人的你絕不可錯過這場精彩的分享!專家分享3個趨勢觀察及投資建議,方便你做出更正確的投資決策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1-12-26
    研究:保濕配方,組合這三個關鍵要素,有效...@MSMF 知識PART支持皮膚保濕的三個關鍵要素:天然保濕因子(NMF)、角質細胞間脂質、和玻尿酸(HA)──但組合這三個保濕要素的配方,實際對皮膚保濕效用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1-03-14
    投資三觀不合 千萬不要湊合我們常聽到別人說「三觀不合」,何謂三觀?同樣的三觀放在投資上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丁博
    2021-02-14
    訂定和執行個人發展計劃(IDP)的三個關鍵步驟個人發展計畫(IDP)是潛力人才的發展地圖 以下有三個關鍵步驟協助組織為高潛力人才訂定個人發展計畫(Individual development plan,簡稱IDP)
    Thumbnail
    avatar
    人才方略
    2020-12-19
    三個觀察,輕鬆選擇適合你的外包業者 因為接案者得確認業主把錢花在刀口上 這不是他瑣碎,而是坦白說每個服務都會算錢,接案者得確認交出來的東西對方喜歡、覺得需求被滿足,這樣下個案子業主才容易繼續找他,或者再幫他介紹客人來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1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