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萌!超療癒!花園鰻驚人打鬥畫面曝光!你不能錯過這群可愛的暴力分子!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看過魚打架呀?我拍到花園鰻彼此打架的畫面!

raw-image

花園鰻的領地性很強,所以一旦其他花園鰻住的比較近,他就會生氣!

但是因為他們又是群聚動物,所以喜歡住在一起,感覺真的是挺矛盾的人生。

所以一旦他感覺到其他花園鰻侵犯到他的領地範圍,他馬上就會生氣,直接開打起來,最後互相咬對方,搞得好像脾氣很差。

不過花園鰻生氣跟互相咬來咬去的樣子,還是蠻好笑的,看久後真的挺萌的,難怪很多人光是看著花園鰻,就覺得很療癒了!

影音版請點擊我的YouTube影片連結

不過他們是欺善怕惡的類型,平常雖然他們對鄰居會很凶,但遇到其他海洋生物時,卻會變成膽小鬼,膽小到馬上縮到沙裡,真的是讓人很無言。

超級萌的花園鰻會讓人想養在家裡,不過如果真的想要自己養花園鰻的話,可不是一個容易的事。

根據我的研究,重點在於要花很多工夫在保持水質上。

因為他們的食量很大,所以需要大量的餵食,再加上他們需要生活在一層較厚的沙地上,而由於底部沙層較厚的關係,非常容易累積很多餵食剩下的殘餌跟排泄物。

當這些殘餌跟排泄物腐爛的時候,就會讓水質變差,就要花很多的工夫在維持水質上面,這就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當然我們也可以同時養海參跟海星,來協助幫忙清除部份的殘餌跟排泄物,加強清潔底沙的工作。

影音版請點擊我的YouTube影片連結

也歡迎到我捲毛阿喵的YT頻道

這頻道是分享有關神祕現象、未知生物和外星文明的內容,把這些稀奇古怪又有趣的事物分享給您!

我很喜歡探索這些事物,每天研究2到3小時也樂此不疲,到現在已經超過9年!最後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呦!

#神祕現象#未知生物#都市傳說

以上內容僅供参考,如需解決具體問題,詳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15會員
81內容數
深度體驗生活,才能體會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