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發現電擊的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見到他了。。。

今天我準備去敲門問他們狗去了哪裡。我是不是很八婆。。。但是我真的很心痛那隻狗。如果他們沒有時間去教育和照顧哪隻狗那不如給我好了。。。

有些人真的很不配做人。養了狗又不好好照顧狗。生了孩子又不好好教育孩子。希望這些人來生不要投胎做人,這個世界沒有欠他們的,希望他們來生也不要來破壞世界。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方向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緣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離開rotary club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otary club。。。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人在曼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被越來越多人發現我賺很大了🤣 by 范盛泓 Henry Fan感謝卷商美女業務的推薦 她服務很棒歡迎大家找她開戶 被越來越多人發現我賺很大了🤣 歡迎追蹤我的社群粉絲團獲得更多財商知識 Instagram : henryfanofficial Facebook : 范盛泓 Henry Fan Twitter : @henryfan0403
    Thumbnail
    avatar
    范盛泓 Henry Fan
    2023-07-12
    抓到帽子黨?【我推的孩子】動畫被發現美化有馬加奈,從過氣童星變成零死角美少女【我推的孩子】改編動畫至從開播而來就人氣高企,儘管熱度最近稍有減退,不過依然是各大討論區的熱門話題。而動畫還是原作都受人喜愛的人氣角色「有馬加奈」有相當高的討論熱度,最近被討論得比較多的話題,就是【我推的孩子】動畫團隊「被懷疑」是有馬加奈的粉絲,直接不演,從「官方迫害」的黑粉轉化為「帽子黨」。
    Thumbnail
    avatar
    魚子
    2023-05-15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18) 慾火難耐的我被老公發現找了牛郎「哎呀,今天今朝子姊這麼飢渴的嗎?居然在玄關就想做了啊~」 「沒辦法嘛、嗯啊啊~誰叫約奧入瀨先生的人這麼多,你懂每天只能在家裡自己做有多痛苦嗎?啊啊啊~那裡、那裡再多頂幾下啊啊……」 在蘇菲亞的租屋處玄關,正上演著一場激烈的活春宮。 今朝子的雙手環扣住蘇菲亞的頸部,雙腿也緊緊夾著她的纖腰,同時讓屁股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3-10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3篇(新宇宙):誘拐可愛小蘿莉,養在隱密處,等到外界發現已經母子數人誘拐喜歡的可愛小蘿莉 養在隱密處 等到外界發現已經母子數人 『數年前的真實社會事件』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看看這樣的高人氣 沒有時間解釋了 動物園遊覽車就要出發 快點書籤本書上車看可愛的小動物們 誘拐可愛小蘿莉,養在隱密處,等到外界發現已經母子數人 被我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9
    二十二 我找新分配来的蔡老师做女朋友,被夏老师发现后的后果我回到了我原来工作的单位。因为考研失败,我决定还有回到铁饭碗的工作单位好。学校校长也接纳了我,给我安排了宿舍,也分配了班级给我教学。 我天天担忧我和夏的不正当关系露馅。如今在这么小的一个单位里,几乎处处充满了暗探和揭露,随时随地都会触雷,一点点小问题,一下子就成了大文章。 我边走边在心里想道。
    avatar
    Irvin
    2022-06-11
    發現老婆背著我偷吃還懷孕了!我該原諒她嗎?人都有可能會犯錯,雖然搞到懷孕真的很嚴重,但如果不是因為老婆本身愛玩,那很可能是婚姻一直都有問題,夫妻卻一直逃避沒好好解決,才導致讓第三者有機會介入,如果老婆願意彌補這段過錯,並且答應往後用正面的方式解決問題,必要時求助婚姻諮商,能大幅度的避免再犯的可能性。再說,當女人不愛的時候,雖然也會跟你道歉,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9-24
    走失寶貝發現時已被領養,雙方搶汪!汪:「如果兩邊都愛我,我該選擇哪個家?」 文:柚子貍  「我的狀況都跟別人不一樣!」詢問者在私訊上打上這樣的字眼。 我擔心是走失或重病這些搶救生命的事,不早回覆會拖延搶救黃金期,雖然這兩類不是我所擅長的,但總希望可以及時轉介給其他寵物溝通師,於是我問:「請問是什麼特殊情況呢?」 不問還好,深入了解後,才知狀況真的還有點複雜。詢問者告訴我,日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2-01
    致H:先生被我發現外遇對象是我們都認識的好朋友,我打了那女人,但先生卻因此無法與她斷了聯繫老師你好:在我求救無門之下,偶然看到你的文章,希望我的問題,能夠得到解決。我先生一年前外遇,外遇對象是我們夫妻都認識的好朋友,他們偷來暗去不知幾年,但被我發現是去年四月,當時的我無法去相信先生怎麼可能背叛我,因為一直以來我那麼信任他,發現先生外遇時,我曾經找了那個女人,也打了她,這口氣我嚥不下去,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9-14
    致H:婚後一年先生不碰我了,卻被我發現他利用line約炮!?H你好!每每在心情不好時看你的臉書,就有種為自己重新活的感覺,讓茫然的自己有個方向。然而今日,我下定決心寫封信給你了,若有冒昧之處請見諒。事情如下。 我和我先生婚後1年,就發現在性生活上,他開始經常拒絕我,也從不主動,但我卻發現先生幾乎每日看A片解決生理需求,後來我們成了無性夫妻。為了想要小孩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