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club。。。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不是上個月在墨爾本有conference?我好像在店裡見到很多 Rotary club得客人。。。
你居然堅持了4年那麼多,我覺得你真的對任何事都非常有耐性,忍耐力真的很強!我對自己沒興趣沒好處的事情完全不會理,我寧願發呆也不會浪費時間,不過我覺得這個跟我年紀真的有很大關聯,接近40歲之後我覺得我可以很瀟灑的做事,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勉強自己,也不會勉強自己跟自己不喜歡的人交朋友,真的很沒有必要。最近覺得自己行動力也很強,面對自己不喜歡或者是不公平的事,我也會馬上出手。
就像我鄰居的拉布拉多狗,他還不到1歲,主人常常不在家,所以他就會攤在門口吠,不過其實他很乖很聰明,他吠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對面的鄰居的兩隻小狗無時無刻在吠,重點是,那個鄰居的主人都在家,那些狗從早上8點開始吠,有時到下午三四點,拉布拉多常常被那些小狗trigger到,就跟著一起吠。
可是,拉布拉多是大狗所以聲音也比較大,然後他就被其他人投訴,現在他的要帶著一個小機器,每次吠都會被這個東西電擊。。。。我看到之後真的很想哭。。。可憐的小孩。。。他只是一隻1歲都不到的小狗,他都不懂。。。又沒有人理他。。。
所以我就寫信去投訴對面的小狗了。
我不能容忍這個世界那麼不公平。。。。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說得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向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緣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離開rotary club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lub Med 出發前】把時間花在生命中意義的事情上。 明天要出發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一早就先把行李給打包好。 提前將周五要交的翻譯寫好,然後暫時不接新案子。 (有些業主其實挺奇怪的,只要他寄出email的那一個瞬間,他就開始期待你可以馬上翻譯好,好像我都不用吃飯,洗澡,溜狗,煮飯一樣的。) 新品牌還在默默的準備中,每天的商品文案,還有小程序準備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09
    Clubhouse上癮    跟上Clubhouse風潮,用了一週還挺衝擊的,很久沒遇到一個社群平台給我這種感覺,於是久違的讓我有衝動想要寫篇文章,於是社會反指標終於更新了(撒花~*)    Clubhouse的使用概念和機制還是很簡單而基本的,幾個特質以下列點分析,這些特點當然都一體兩面,端看用戶怎麼想了。
    avatar
    我是社會反指標
    2021-02-07
    Clubhouse 2週目雜談,玩群心得和推薦帳號前二個禮拜蒙朋友帶我入坑,我就瘋狂地聽了各種群,日本群,歐美群,台灣群。也觀察了一下關於這幾個國家的玩群習慣。 日本 日本群真的玩得非常千變萬化。在歐美和台灣玩群的人還挺偏向特定業界,不過日本就是男女老幼都在玩。有玩小電商的聯誼群,飛機迷的群(記得是ANA愛好者群),講商業世界如何發揮女力的群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2-07
    clubhouse的風潮與疑慮「跪求clubhouse邀請碼」這句話最近出現在許多人的動態版面上,這也讓許多人開始好奇,這個從政商名流與明星藝人網紅所帶起風潮的語音社群,裡面的內容為何讓用戶如同上癮一般待在線上,又有怎樣的細節值得讓大家特別小心。 這個在全球迅速翻紅的「clubhouse」目前還未有中文名字,現階段是僅有蘋果用戶
    Thumbnail
    avatar
    鬼才阿水Awater
    2021-02-07
    Clubhouse 魔性分析:六大影響力爆棚的聲音魔力如果你告訴我一個語音聊天產品,在只有 1,500 個用戶且沒網站的時候就估值 $100M ,我一定會覺得是炒作無稽之談。結果過半年他們用戶突破三百萬,晉升 $1B 獨角獸。這就是近來在全球各地爆紅的語音平台: Clubhouse。 本篇深入探討它的驚人魔力,背後蘊六大影響力原則的產品設計。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02-05
    Clubhouse之亂,聲音浪潮中你應該關注的股票特斯拉創辦人 Elon Musk 2/1 宣布在 Clubhouse 直播後,一間同名的上市健康醫療集團股票 Clubhouse Media Group 應聲大漲將近 58%。從 Clubhouse 之亂我們可以思考的是,有沒有所謂的「Clubhouse 概念股」值得關注?
    Thumbnail
    avatar
    余月月
    2021-02-05
    Clubhouse 的使用感受今天嘗試了與 Clubhouse 相處,來分享分享感受。 發生的場景是:開車、配飯,以及作為談天的主題在兩個場合中。 首先是在車上,原本會習慣打開電台聽聽目前的流行時事與新的音樂吸收。儘管其背後都是一場利用資源與金錢堆積起來的商業模式,造成收聽的內容其實有很大程度是被預設過的,但仍不可否認的是一個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2-04
    Clubhouse 邀請之社會試煉場這幾週以來 Clubhouse 從海外開始瘋狂在網路上傳播後也逐步吹到華人的社交圈。原本並沒有想太多,畢竟這幾天也是行程滿檔。未料昨天閒下來看著網路上的近日文章後,也發現這股風潮也吹進了各個平台成為討論熱點。 於是把早已下載好的 app 再次打開確認沒問題,就開始研究看看有沒有什麼能加速「入圈」的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2-03
    Clubhouse的背後是中資嗎?最近爆紅的Clubhouse被譽為Snapchat之後成長最快的社交軟體,讚美之聲不絕於耳,也增加了未受到邀請者的社交排除焦慮。從2017年廣受歡迎的「線上狼人殺」到今日的Clubhouse,背後都有一個十分重要的技術推手:聲網(Agora),隨著Clubhouse的爆紅,Agora也水漲船高。
    Thumbnail
    avatar
    沈榮欽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