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真的是愚蠢到極點居然又迷路!
話說我join了一個新gym (這個又是一個笑料,下次説)距離我的warehouse只是3分鐘車程,因為它位於一個新開發的地方所以我車的內置GPS沒有顯示出來,一定要看google map,但是因為我在看車無法認真看手機,又聽不懂它的指示,所以我就一直迷路,一段三分鐘的車程我開了30分鐘。。。最後還是找不到,要打電話給教練取消我的pilates班。。。打電話的時候我差一點哭了出來。。。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那麼笨常常迷路。肥仔可以看一眼地圖就知道自己的方向,但是就算我看一個小時地圖,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唉。。。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最近我發現了一件很扯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就是充滿不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差不多每天都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阿媽八月要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得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什麼都可以,失去了界線,沒有了否定,也就失去了定義,當自我可以無限擴張沒有限制時,當然也就失去了方向感和存在感。在民主自由的台灣,沒有人規定你非得從事什麼工作不可,不再有限制,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人,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無限可能的成功與卓越,在這個時代父母師長不斷地告訴你「沒問題的,你一定可以的!」 是的,已經沒有一個必須打倒的權威,沒有了敵人,外在的威迫轉變成自我剝削的強迫症,我們努力工作已不再是為了生存的必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3-18
    情緒原來沒有方向性…生氣時選擇不發言,是為了避免讓彼此為了更多不必要的話語,浪費更多時間要彼此解釋、理解。 我是有那個肚量,經得起你誤解我在默認的… 感受到自己的情緒、感受、語言表達,都沉澱的差不多了。 覺得即使聽到不認同的語語,也能平情接受時…
    Thumbnail
    avatar
    活著,就是一種被迫營業
    2023-02-16
    [星星記事] 11/17–11/22 方向感十足的一週:正是備足庫存迎接冬日的最佳時期☀️動力是用來讓自己生活得更有趣,而非讓別人生活得更痛苦,制定方向前,看看自己想想別人,愛,會無所不在☀️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11-17
    投資組合管理-方向性避險各位讀者午安,想必最近新聞一打開不外乎環繞兩個議題 - 升息與烏俄戰爭,手上持有風險性資產的投資人,心情上的起伏跟資產波動絕對是呈現正比關係 那麼,今天要探討的是投資組合中的避險策略,分別為方向性避險及強弱式避險 方向性避險 一、放空股票期貨 ※請注意股票期貨與股票的價格有時並不會100%連動
    avatar
    投資伊甸園
    2022-02-24
    給WeiWei寫信—方向感,諮詢朋友,寫成文章WeiWei: 你沒常開車,出國時敢開,還是不同邊,真勇敢,還好他們那裏車少,路大吧!   我總共開去高雄一次,在台中停一下,拿東西給老二,她那時唸東海大學。有一次和2個女兒開去花蓮,一開始我開,到花蓮市之前停下來休息,休息完了,換老大開。進市區後,我第一次發現我的方向感不好(笑),在繞來繞去,找要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7-18
    人生的方向感     記得當我剛步入社會時,對一切都充滿迷惘,對周遭更是感到困惑,我疑惑的點則是...我覺得別人好像都很清楚自己要什麼、該做什麼、該何去何從?   我自己則沒有太多這樣的方向感,直到後來我才慢慢意識到一件事情,因為從小我所做的決定,大概有一半不是出於自己的意識而做,換句話說,在亞洲填鴨式體制的教
    Thumbnail
    avatar
    九夜
    2020-12-09
    旅遊業趨勢觀點-台灣旅行業方向性逐漸形成2020下半年,台灣旅行社整體市場限縮 資源壟斷的戰爭 現金為王【戰場上比的是信心更是實力】,公開發行的各家旅行社分別在2020年8月初公告財報,2020年7月的營收部份,第一名雄獅1.99億元奪冠........
    Thumbnail
    avatar
    旅遊浪人-ToyoWang
    2020-08-2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0-04-2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