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rotary club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已經4年了,以後跟他們應該不會再有什麼交流了,一班過客又過去了。
如果不來澳洲,我好大可能去北京或上海,現在對歷史文物、博物館之類的景點非常有興趣,北京去過很多次了,但都走馬看花,今次想慢慢去看看歷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阿媽八月要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得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向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緣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照服員 日誌】我離開了約半年的居服員的工作。經歷了約半年的居服員日子「我選擇了離開了這份工作」,不得不說許多當初的會想法在實際做了工作以後,有許多不同的想法,很多的事情都是先想的相當美好,但偏偏事與願違,並沒有如期的那樣,當然也將事先的計畫給打亂了一些,但扔然還在控制範圍內。 當初期待著薪資能夠為我帶來穩定的經濟,也期盼著時間上能夠擁有更多的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4-20
    【我離開後 What to do when I‘m gone】閱讀筆記:開始思考人生盡頭的三個啟發其實海苔醬對「生命」這類議題蠻感興趣,所以之前看到這本書名時,就覺得特別有吸引力。剛好有朋友看完後直接送給我閱讀,真的是非常開心!第一次閲讀「我離開後」時,很容易被書中的文字帶入,從閱讀者的角度來看,彷彿是自己失去了媽媽,正在看著她寫給自己的話,會陷入邊看邊落淚的那種情緒裡。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4-14
    當我離開上海,我會很想妳距離離開上海的日子開始倒數計中,從第一次踏進上海這個城市算起,我已經在這個城市生活了整整八年。
    Thumbnail
    avatar
    Wealthy Lun
    2022-09-30
    我離開了新竹男公關店 經過同事的爭吵那件事我報告了我經濟娛樂公司,某一天我被約談到跟經濟娛樂公司有交集的酒店,老闆第一句問我:公關一個月多少? 我:一萬五 老闆:你一個月一萬五你夠嗎? 我:我一天一餐加菸錢還夠 我:我考慮一下
    avatar
    tit Black
    2022-08-14
    我愛我離開大S深耕演藝事業已三十年之久,在公眾眼裡都是說話嗆辣敢愛敢恨的形象,所以不少人以為她一定是個悍妻、虎媽!但其實有認真看過大S的節目跟專訪;還有最好的朋友這檔實境秀,你會發現大S愛恨分明卻拿捏有度。
    Thumbnail
    avatar
    阿若
    2022-03-14
    [嗜書如命]我離開之後關於死亡這件事情,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其實不太談論,甚至避諱談論。但是,死亡是每個人必經之路,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是家人的離開,一個是自己的離開,怎麼面對這樣的離開,我們很容易陷入一段很長的沉默。
    Thumbnail
    avatar
    哈德森太太
    2019-10-13
    童年末日-可以帶我離開地球嗎?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小時候常常幻想有外星人來帶我離開地球?長大後我才知道這似乎是一件危險的事情。 我的第一部外星人電影是ET,裏頭一句經典台詞:”ET phone home!”讓我看了淚流滿面,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地球人,我好想回家,而這渴望實在太神經病到對別人有點難以啟齒。 青少年時期,我很愛
    Thumbnail
    avatar
    Wuna Wu
    2019-09-09
    如果哪天我離開了雙魚媽曾經說過每次我和老弟放學回家后,我就會嗶哩吧啦說不聽,不斷分享自己在學校遇到的人事物。可我除了沒印象,也總覺得自己屬於比較文靜的人BUT因為太害怕冷場,所以總會不斷找話題,讓氣氛熱絡起來。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