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有機會見面,我暫時mark 了10月、1月及2月的假期,待老細批准,但二姐已表示我放太多假,叫我再review下自己的leave plan。
我真係睬佢都有味,你咪直頭唔批我啲假囉,我係唔會改嘅。大佬,我一年有28日假,我mark咗12日,你叫我review? 到出年年中,如果我放唔到minimum requirement,你又要我哋即刻mark假。
我每年有28日假期是客觀事實,係我個remuneration package包嘅,我entitle嘅,但成日就俾說話我聽我放太多假,佢梗係想我打散放假,呢啲咁嘅仆街老細,諗起嗰兩個人渣都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對,差不多每天都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阿媽八月要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得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向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緣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沒關係】https://youtu.be/nDwtIM7u_P4 "괜찮다는 말 說沒關係這句話 말뿐인 위로지만 光是這話也能得到安慰 누군가의 한숨
 誰的嘆息 그 무거운 숨을
 那沉重的嘆息 내가 어떻게 헤아릴 수가 있을까요
 我怎樣能衝量? 당신의 한숨
 你的嘆息 그 깊일 이해할 순 없겠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10-01
    沒關係才有關係!職場上沒關係就要建立關係,你必須建立個人與其他部門同仁的關係,這不是要你去建立朋友關係,而是要你去建立起互信的工作關係。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2-03
    沒關係了風 總是及時帶走妳的眼淚 街道、石板路 還是能將妳困在記憶 但只要夢鋪得夠遠就都沒關係了
    avatar
    李四郎
    2020-10-19
    【沒關係,這就是人生啊】每當我遇到什麼挫折、什麼倒楣事、受了點傷、總會在腦袋瓜悲觀了一輪,想像最壞的結果之後,給自己一個安慰,就是;沒關係,這就是人生啊。(菸)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0-07-01
    沒關係,沒關係最近心情過的些許的不開心 或者說是心裡很不平衡的不開心 覺的 少了被覺的重要 注目的感覺 但是...我的心情很堅強 就像是那本  "沒關係 沒關係"的繪本一樣 一開始不如意 但"沒關係 沒關係"  之後的事情就會好轉 小孩長大 許多人生的事 需要大人輔佐 有時  候大人也忘了那份該有的意念 借此 在
    Thumbnail
    avatar
    PC Fang
    2020-06-24
    沒關係.沒關係 小女兒個性活潑、好奇心強,對新事物很願意嘗試,對新食物更是先嚐再說,是個大哭起來驚天動地、大笑起來感染力也很強的女漢子,雖說有時也挺有個性,但大抵算是個隨和開朗的開心果。 「媽咪,哥哥推我。」 我:「為什麼呢? 你有欺負他嗎? 他推你你覺得不喜歡? 還是沒關係?」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0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他說,「跟我走,真的沒關係的。」 「可夜裡雨大,」我說,「我們橫穿馬路,太危險。」
    avatar
    空肚皮
    2019-12-20
    沒關係,牽起人與人的新關係若可以在不久的未來,看見散落各地的「會上錯菜的餐廳」、「會上錯飲料的咖啡店」等接納病友服務的工作場,對生活不便者多一些包容與同理心,面對他們可能會犯的錯誤與困難,放下成見與指責,重新認識自己與他人的新關係—這些小事,當然也沒關係了!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19-11-07
    沒關係呀,這只是作業<p>我在前面的文章曾說過,大部分的小孩還不太有「作品」的概念,但這指的是他們對「自己寫出來的文字」還不夠有自覺。但是,「這是被指定要做的」以及「這是我自己想要寫的」,這種事情在他們心中還是有區別的──不過,這會不會是我自己猜想的呢?</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