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人在曼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年沒來了,一到市中心的感覺是鬧市也很黑沒有很多街燈,然後醒覺原來香港光害那麼嚴重。附上我老豆老母近照一張。
是的,我也再沒有意欲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了,寧願躺著什應都不做。
那狗被電擊的事他主人容許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向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緣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離開rotary club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otary club。。。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做設計的人 135篇 讓未來的我 向現在的我說YES 生命歷程的許多時期總讓人感到徬徨與無助 有時甚至於不知如何跨出下一步 這幾年尤其如此,除了困境與挫折 人生的陷阱也不算少 而欺騙我們、傷害我們的 往往又是我們自己最倚賴或最親密的夥伴… 以上,我想每個人都應該遇到或體會過……包括我自己 但在我寫這篇文章的當下,內心反倒是湧上了滿滿的堅定和勇氣 因為,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2-10-17
    [Mike心測]現在我想逃離的人事物是?HI:朋友 你有想逃離的人事物嗎? 心理學上人遇到危險的狀態有:戰或逃的機制 如果你發現,生活中自己始終處在想要擺脫跟逃離束縛的狀況下?很可能要開始好好檢視一下 為什麼有這樣的感受了..! 現在用你的直覺,選擇ABCD其中一張牌 再往下看解答: <按我看解答>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2-01-08
    「現在的年輕人好難管!」職場主管說不出口的心裡話:誰來告訴我怎麼帶人?|商周|職場熊報|104無論任何年齡、任何位階,面對任何人都願不斷學習並修正,才是讓自己更加卓越的不二法門。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10-14
    在深夜的廣播電台,找回現代人丟失的那份率真 -《聽我的電波吧》心得短評開門見山的說吧,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作品。 在正式開始之前,我想先分享一下我看《聽我的電波吧》這部作品時產生的心境狀態。看完這部動畫的時候,我的內心真的非常的感動。 這份感動不來自於故事情節的驅使,因此並不催淚;事實上,這份共情是來自於作品本身:我對於世上仍有這樣的作品感到很欣慰。
    Thumbnail
    avatar
    聽我鮪鮪道來
    2021-09-12
    我們都有忘不掉的一個人,但那和現在無關。就算我們在末日前一天溫存 我不會說那叫愛 因為隔天 分開是必然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戴安
    2021-05-03
    原來,我現在是一個人原來,我現在是一個人 一開始的我壓抑著寂寞,欺騙自己我很好... 以為...那樣的我真的很好...
    Thumbnail
    avatar
    Laura
    2021-04-16
    現代教育與文化在追求高效率的同時,如何把我們變成了工具人?【現代教育的崎嶇路 經濟篇中】上文用19世紀英國的狀況,談了義務教育對於翻轉封建階級與經濟發展的好處,在文末也提到「國民教育制度」如何成為現代社會的「就業分配機」。本文將從多個角度討論工業化以來的教育及社會體系,除了對於經濟發展的正面意義,同時它帶來了什麼龐大的後果? 一、二次工業革命對世界的徹底改造 隨著英國國民教育的立法,幾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21-01-25
    「人類大歷史」我們現在的信念體系讓我們幸福了嗎? 我們要記住,人類的歷史從來不是潔白無邪。 現在很多的災難,似乎都是冥冥之中必然發生的,深深的刻印在我們的基因,我們快速的發展看似聰明,但智慧卻沒有跟上物質的發展。從幾萬年前智人所到之處大型動物大量滅絕,到現奪取自然資源、無盡的砍伐、以動物的痛苦為根的圈養,甚至滅絕了同樣也是人的其他物種...
    Thumbnail
    avatar
    Mei 的自由人生筆記
    2020-09-25
    致H:我在交友網站認識現任男友,他的老婆因為生產變成植物人,而我肩負起扶養他小孩的責任!我的故事有點小說情節但真實的是我的故事。我離過婚,前夫當初跟我結婚其實早有另個女人只有我傻的認為那是一輩子。在我們經濟即將好轉的那天,離婚了!三個月後前夫與那女人求婚,我才明白這是一個騙局,我度過一年很黑暗的日子,精神病發作喝酒麻醉,要想證明我不是那麼差女人開始上交友網站,就這樣渾噩的度過。直到遇到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