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女?S女?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個很有氣質的女孩
在約會的過程中,我不曾聽到你罵髒話
這麼有氣質,多半被父母管得很嚴格吧
說不定在床上是個M女,我壞壞的想到

銬上手銬腳銬,蒙著眼睛,扶著妳的腰
我從後面慢慢的抽動
妳的身材很好,讓我很上火
約會的時候就把不得把妳推倒
但做愛的過程妳似乎沒這麼享受
雖然還沒射,但還是停下動作
倒杯水給妳,讓妳好好休息
♂「沒事吧?妳好像不是很舒服」我遞過一杯水
♀「沒事,只是有點不習慣,我第一次被戴手銬,這要怎麼用阿?」
♂「就這樣啊」我接過手銬,示範了一下
♀「好複雜」
♀「我試試看?」
♀「真的綁的牢嗎?」
♀「你的手能被能借我試看看」 十分鐘後...... 怎麼變成我被綁在床上╮(╯▽╰)╭
♀「誰是小母狗?你才是小狼狗吧」妳騎在我身上
♂「挖塞,從這個角度看妳胸部好挺~」完全還在狀況外
♀「你是這樣跟主人說話的嗎」捏住我的下巴往上抬 突然的強勢,讓我有點意外 ♀「叫主人阿?小色狗」妳開始前後搖動妳的腰
第一次被女生壓在身下,莫名覺得好羞恥完全開不了口
但對這樣的場面?內心卻好興奮,甚至有點期待
♀「不講話?」妳的手指往後鑽,從我的後門進入
等等!我還真沒想過第一次玩後門,是我的被玩,不是我玩別人的
但真的好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肉棒又更硬了,變的更大
♀「阿......怎麼變大了,很喜歡?我看你才是M吧」
♀「再不叫主人,就不做了」
♂「主......人」叫完這聲,我的羞恥感完全想把臉遮住
但身體的反應非常誠實,肉棒更加的硬挺
♀「不准射知道嗎,讓我好好享受」
在我身上前後的摩擦,看著你享受的頭往後仰
不斷的尋找角度,讓我的肉棒刺激你的敏感點
嘴上說著不准我射,確一直刺激我的前列腺
你起身,換坐在我的肉棒上
用陰蒂直接摩擦我的肉棒
隨著你身體顫抖,與我的射出,兩人同時到達高潮

BY淫遊詩人

淫遊詩人
淫遊詩人
分享一些色色的經驗~ 推特:@yochan2592923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