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7/13-房子 IV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預定要看三棟透天,卻出師不利還沒出發,就收到通知說有一棟透天的屋主,因為臨時有事不方便讓看屋了。

第一站:距離老家開車只要五分鐘,過去的路上觀察了一下,有經過一間大七和全家,只是其他商家就比較少了,地點有些偏僻但周遭環境很好,是一棟社區型透天且屋齡不到兩年,露天併排雙車庫有一些裝潢,整體看下來感覺很棒,空間利用的很充分,基本上裝潢不需要改動,是可以直接入住的好物件。

可能我住習慣大樓了,我感覺每一層的空間都好小,房價也是開得很高雖然知道可以談看看,只是就算以該社區最近的實價登錄,做為參考去換算也是很可怕的金額,果然是我的口袋深度限制了我。

第二站:距離老家開車需要十分鐘,距離大學很近標準的學區房,附近生活機能很好,開車到該物件所在的巷子,我就覺得這個物件不太好,巷子寬度基本上是卡到極限,車輛進出會車很考驗駕駛技術,一樓是單車庫和一間孝親房,爬樓梯感覺天花板很有壓迫感,看完感想不考慮這個物件,而且開價還比第一站更高。

25會員
489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