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心得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去看了一間透天,感覺靜巷,屋況有整理好,所以可以直接拎包入住,但門口可以停一台小車,也可以擴充一樓,後面還有很大的空間在。
看房在自己附近,所以在周遭環境等都能有一定的了解,我下午去看的,遠處有景可以看,是山景,由於房屋座落在山坡上,又是最下面一層,第一次是騎機車去的,感覺還可以,立馬又跟仲介約晚上再去看一次,看房真的要多找些人,因為會有不同觀點。
看完原本要跟他開價700萬,他說隔壁要賣上千萬,然後我們想說再找爸媽過去幫忙看一下,晚上我們開小車去的,出來時,只能全程倒車出去,後面要回車也轉好幾次,根本難啊,我老公技術還比我好,要是我根本沒辦法。
還好真的有帶老公去看,然後他也注意到對嗎那戶住外勞,這樣穩定性又減少,感覺有些風險在,不然房子是重新拉管線和油漆過了。
有前後陽台,只是原始的設計有點浪費空間。
我也立馬問一下易經老師占卜
投資?是要自己住還是租人?

易經鑑定:
買房要買對,買對房旺自己,買錯房敗自己。
1)這間屬陰磁場。
建議你了解上一個屋主的狀況、這間房子出售原因?
2)你若購入這間,很難脫手。
3)財源、財庫會卡住,很難活用。

易經不建議你買這間房
以上建議
所以就跟仲介說抱歉,若有合適的再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