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吃宵夜?還是吃我?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以不要只會吃嗎?,我要妳何用??」
♀「你不是用的蠻開心的嗎(?」
♂「沒有沒有妳誤會了,加減用而已」
♀「幹,我也是加減用而已啦,哈哈哈」
日常鬥嘴,相處起來更像朋友
但不知不覺認識也有十個月了

♀「我明天休假ㄟ」
♂「阿妳要幹嘛?約我吃晚餐?」
♀「我晚餐有約了餒,要吃麻辣鍋」
好吧大概沒機會了,我心想
♀「但可以約吃宵夜!」
吃完火鍋還吃宵夜? 第一次見面就約吃宵夜
你想吃的是宵夜還是我?😏😏

吃完宵夜在陽明山看夜景
在車上兩人的氣氛越來越曖昧
手也不安分,在妳腿上撫摸起來
♀「你不是會按摩?幫我按摩?」
手在妳肩膀按壓
手指卻故意讓到妳的頸部前方
假裝不經意的滑過胸前鎖骨位置
隨著按壓的力道變大
♀「恩~阿~」
♂「這個喘息聲,妳確定我忍得住?」
我的嘴唇靠近到你面前,故意停住
讓妳自己吻上來
纏住妳的舌頭吸允
手攀上你的雙峰
我的雙手從輕撫變成帶著情慾的揉捏
♂「今晚陪我?」在妳耳邊輕聲道
輕咬住耳垂,妳享受的閉上眼睛
賓果,耳朵果然是的敏感帶

汽車旅館一起洗澡
抹完沐浴乳
從背後抱住妳,用手在妳身上搓揉
肉棒頂住小穴口
感受到我的肉棒,妳扭動著腰
讓我的肉棒在小穴口摩擦
我的手繞到雙腿間洗 忽然,從前面抓住我的手
與我十指相扣,手臂穿過妳的雙腿間
用妳的小穴磨蹭我的手臂
♀「好爽~ 阿......」 不斷的加速直到高潮
♂「太騷了吧?自己玩到高潮?時間還長呢~」

♀「求主人幹小色貓的小穴」
在床上,慾望被挑起的,真的很騷
尤其是在肉棒進入的一瞬間
嘴角露出淫蕩的笑容
讓我更想用力的教訓妳,滿足妳
♀「快一點......」
有段時間沒做愛了,差點讓我一不小心射出來
將妳翻過來從背後進入 手輕掐她的脖子
♀「用力一點,好爽,幹死我」
看來是個M呢?
從後面來,掐住脖子,這個姿勢總能讓你非常興奮
只要幾分鐘,就會高潮
♀「高潮了,不要了」 突然,妳的身體一陣抽蓄
♂「哪有這麼容易?」 很壞心的不斷加快速度
♀「拜託不要了,主人我不行了」
妳試圖求饒,但這反而讓我更加興奮
♀「不要了,求求你,主人不要了,小色貓又要高潮了」
♀「阿......」 妳的身體再次軟倒在床上
讓妳的骨盆躺在枕頭上
屁股抬高,這是我最愛的姿勢
能插得很深,且能將我的肉棒夾得很緊
多次的高潮讓妳試圖想抵抗,想推開我
但手卻被我抓住,用力的撞到深處
直到妳再次高潮,而我也射了才放過妳
第一次的過程,其實已經忘了差不多了,所以後面做愛的過程是之後印象比較深刻的

淫遊詩人
淫遊詩人
分享一些色色的經驗~ 推特:@yochan2592923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