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戰英豪煙角怎麼對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論:直接拿機槍掃射煙霧

我每一次掃射煙

沒有一次例外至少都射死一個

有時候幸運的話可以一次射死兩個自己還沒被射死

對方如果有比較有經驗的

就會知道要像我一樣朝煙射回去

就有機會連我一起射死

但是我拿我的一條命換對方的一條命也值得

我也讓隊友也成功跨越到煙的另一頭進攻

為什麼我每一次射煙都可以射死人?

有幾種情況下可以射煙

1.假設你是防守方埋伏在特定位置之後

聽到對方的腳步靠近接近煙的中心點的位置之後

就可以直接開始掃射

2.如果防守是稍微有距離聽不到腳步聲

那麼可以等個對方大約2-2.5秒

等到敵方所有人走到煙的中心點

狂射至少會射死一個

3.如果是你是進攻方

知道對方固定會埋伏的點之後

直接朝煙對面可能的埋伏點掃射

簡單來說不是所有情況下都可以胡亂掃射

這是要具有一定判斷力的

不過我每次盲射一出手絕對百發百中

因為我還會選擇在我拿Odin的時候射

拿其他槍枝的時候就不會

畢竟Odin子彈量非常多

絕對充足到可以射到煙的每個角落各兩次

對我來說煙角是最容易破解的角色

原因是假設對方是進攻方

就會看到非常明顯的煙霧

你就知道對方準備要從那個方向進攻

所有人都把槍枝對準入口

假設對方是防守方

很多敵方煙角都不知道煙應該正確擺放的點

敵方防守誤把煙下在非常靠近他們的位置

這是很常見的錯誤

讓我們進攻方可以一群人非常靠近之後突襲

畢竟視線都蓋住

他們也看不到我們整批人馬都已經非常靠近了

所以我個人不會使用煙角

    4會員
    21內容數
    我會將我讀過的書,簡短寫上中心思想,以及3點我看完學到的東西,最後並寫出自己推不推薦這本書的主觀看法,如果妳想要簡單了解這本書,歡迎點進來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M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汽車駕照考題十大法條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子彈思考整理術》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記憶的記憶術》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除上癮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美股考特實戰 2023年 2月16號行動 所有部位鎖緊 戰績 賣掉 keys 目前持有 0 利潤:138 報酬率:1.38% 今日行動思考 思考跟昨天一樣 就是把操作部位做鎖緊 果然如預測所示 keys 一下子就出場了 接下來就是等待新的進場機會 題外話,再過一些日子夏季時間就要到了 這時候就可以比較早開盤 不過,其實對我們這樣子的
    Thumbnail
    avatar
    財經考特
    2023-02-22
    美股考特實戰 2023年 2月15號行動 所有部位鎖緊 戰績 賣掉 dsl 目前持有 keys 利潤:180 報酬率:1.8% 為什麼鎖緊? 考特有一個大盤指標 目前這個大盤指標呈現空頭 因此,把目前有的部位都做鎖緊 潛在標的 今天動自篩選器篩出來約有 7 、8 檔 經過查看後 有一些成本差 有一些不符合進一步的過瀘 今天無標的
    Thumbnail
    avatar
    財經考特
    2023-02-17
    特戰榮耀金句所謂成熟,無非兩個標誌,喜歡的依舊喜歡,但可以不擁有,
    avatar
    hilda
    2022-12-20
    麗陽青春-記我的特戰歲月站在木屋窗前,窗外樹葉在風中沙沙響著,陣風的間隙,空氣更顯安靜。不遠處的潺潺聲,應是十文溪裡,不甘寂寞的溪水在應和著。白頭翁嘹亮的啾啾聲,在微涼秋天裡,卻有些孤單。 菸,戒了好多年了,不然眼下的氣氛,還真的很適合點根菸,在緩緩上升的煙霧中,細細回憶,那年奔馳在林間的豪邁歲月。 妻兒午睡正酣,我推開門
    Thumbnail
    avatar
    曹以會(Dylan Tsao)
    2022-11-18
    MG飛翼零式特裝戰損日前用很低的價格, 收了一隻MG飛翼零式特裝, 狀況很差, 白色件、翅膀全都泛黃, 湯口沒修, 羽毛缺件......既然缺件, 照慣例就是戰損了~哈哈~由於這次的製作過程, 大多在車上完成, 利用送老婆上班後到自己上班前的空檔、等接老婆下班前的空檔等等, 所以製作過程沒拍到, 希望下次至少有加工前的
    Thumbnail
    avatar
    sam Yeh
    2021-03-08
    tact 與「技藝高竿;技藝巧頂;技藝圓通;談健;戰特;特戰;觸感;觸感度;觸覺度」等橋接完整標題:tact 與「技藝高竿」、「技藝高頂」、「技藝巧頂」、「技藝圓通」、「技藝夠透」、「談健」或「戰特」、「特戰」或「觸感」、「觸感度」、「觸覺度」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1-28
    2018選戰特報(三):韓國瑜宣傳戰術的弱點韓國瑜的宣傳戰術很清楚:表面全講經濟,實質全完政治;看來是走中間無差別主義,基礎卻是極右老黨國意識形態。這讓他有機會站在傳統基本盤的選票上,俟機進攻中間選票,或是騙到中間選票。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8-11-17
    2018選戰特報(二):丁守中的獨特幸福觀丁守中之所以會鬧到只剩召喚藍營基本盤的大絕招,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個人價值觀使然。他除了國民黨證之外,缺乏一切在當代社會中競爭的必要條件,就是個三民主義時代的活化石,一個被時代拋棄,但仍堅持要拖累時代的男子漢。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8-11-14
    2018選戰特報(一):姚文智是民進黨的最強候選人嗎?姚文智終於獲得民進黨「正式」提名,這大概是近來他最意氣風發的一刻,因為只要一轉頭,就會看見自己低到個位數的民調支持度。不過,從台北市民的角度出發,比起「民進黨到底會支持誰?」這老梗問題,「姚文智到底做過什麼事?」,或許是更重要的待解之謎。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8-06-01
    青春特權站不會再有隨便哪一站,你都會等到對方而恣意隨興的下車站了。
    Thumbnail
    avatar
    繽紛宅
    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