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老婆,更......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喜歡流汗
但在妳身上卻更令人著迷
穿者低胸連身裙坐上我的車
可口的程度讓我真想馬上把你調教成我的小母狗

♂:想吃甚麼?
♀:我想朝聖,你說的那家滷肉飯:)
♂:......忘掉滷肉飯謝謝

「如果美女就帶去吃大餐,醜女就帶去吃滷肉飯,然後送回家」
上次見面我對她說的

♂:把內褲脫下來
♀:不要拉......人好多......
♂:脫掉這是命令,然後在車上完按摩棒,到家之前都不准高潮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但卻是你人生中第一次被調教
看者著你害羞的表情,一臉委屈的樣子 但身卻不自覺得照者我的命令做
更令我感到興奮
♂:小母狗,把舌頭伸出來親吻主人
♀:不是...... 哈~對小母狗這個名子很抗拒,但是身體卻很誠實

第一次見面前
在交友軟體上認識
對你的資訊只有老公外遇
剛離的婚人妻而已

而她跟前夫做時都很乾
♂:你的前夫能讓你這麼濕嗎?
♀:不曾這麼濕過,他沒辦法讓我這麼濕
♀:真的是第一次ㄟ......以前都沒這麼濕過......

雙眼蒙起來,手腳綁住
♂:你是誰的小母狗
♀:主人,我是主人淫蕩的小母狗
♂:你前夫知道你這麼淫蕩嗎?
♀:不知道,跟他做的時候根本沒感覺
♂:你是不是不夠騷,他才外遇?
♀:不是,是他的那個太小又快讓我沒感覺,主人的棒棒就讓小母狗變得好濕......

♀:好舒服,拜託打我屁股,一邊打我屁股一邊幹我
♂:真的好騷,這麼騷,你前夫有想約你怎麼辦?
♀:我會來找主人,讓主人滿足我
♂:還是我們是訊給你前夫看?
♀:嗚嗚,不要太壞了
♂:那網友呢?不認識的陌生人?


這是沒有拒絕,明天各位網友就看運氣了(哈

如果最近有跟老婆離婚的人夫們
且你的老婆跟你做的時候小穴都不會濕
拿麻煩你別再打擾她了
她不是不夠濕,是你沒辦法讓她有感覺
他現在正快樂的當我的小母狗

BY:淫遊詩人

淫遊詩人
淫遊詩人
分享一些色色的經驗~ 推特:@yochan2592923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