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夜未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裡總是會讓人憶起許多過往

從過去延續到現在

從現在追憶至過去

在夜裡

總是是思緒最清晰

感受最真實的時候

我常常在想

自己總想回到那個過去

是不是因為相較於現在

那個「當時」才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在那之後,我就沒真正的快樂過了

可是我還是只能迷惘又堅定地往前走

去找尋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平衡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阿崴閱讀-CEO徹夜未眠真心話會不會最後所有商業問題都會有個解方,如果有這可能,這本書或許道出了經營管理者心中那約70%的定見與思路。 CEO徹夜未眠真心話 作者:何飛鵬,商周出版。 副標-我如何在困難中摸索,思考,突破的內心告白。 書裡拆解了七大主題:如何做老闆,如何做生意,如何經營,如何管理,如何建團隊,如何做事,如何帶入用
    Thumbnail
    avatar
    阿崴
    2023-03-07
    日記-徹夜未眠的腦袋現在時間是早上的六點多,正在書桌前敲鍵盤,與其睡不著,不如起床做點事情,沉澱自己的內心事情,打打字。 我猜想應該是睡前喝了中杯的紅茶,咖啡因讓我有點興奮! 我猜想應該是最近的日子太快樂了,離職治百病阿! 然後,我就醒了。
    avatar
    李莉
    2022-05-17
    3-27 徹夜未眠Juliet: 車掌喊道:「臺北站!」我看窗外,天色漸漸亮了。你叮嚀我,在車上好好睡一覺。可是,怎麼能闔眼呢? 班車一輛輛停了又駛走,這幾日的情景也一一自眼簾升起。彷彿一切都還完美,怎麼一下子又變得如此不堪?如果我們不把愛情公開,也許不致如此吧! 你好嗎?請堅強起來。 喬 1977年8月31日晨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3-23
    來自CEO徹夜未眠真心話一書的學習 記得與一位獅子會總監初相遇時,他熱切地分享對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自慢》系列的喜愛,從未想過原來閱讀可以讓兩個陌生人瞬間交淺言深。後來很幸運聽到何社長主講的「論寫作」課程,從寫作的要素、各類文體寫法、寫作練習建立先備知識,並以他的文章來
    Thumbnail
    avatar
    蕭靜雯的文教頻道
    2021-10-18
    咖啡因過量讓公主徹夜未眠?2招讓你減少攝取量又一夜好眠壓力過大又咖啡因攝取過量,讓公主徹夜未眠了嗎?你需要注意自己的咖啡因攝取量!在日常生活中,上班族時常用一杯現煮咖啡提神,但你知道超商一杯咖啡的咖啡因含量有多少嗎?其實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忙碌生活需要提神我知道,但是還有更多的替代選項,讓你工作精神飽滿之餘,也可以安穩入睡。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0-13
    藝術徹夜未眠--淺談「白晝之夜」&《千禧曼波》「白晝之夜」簡介(參考自白晝之夜FB) 創始於法國巴黎的「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連續5年在臺北市街區以流動藝術穿梭城市空間。延續全球於10月第一個周六舉辦的慣例,「2021年臺北白晝之夜」於10/2(六)晚上6點啟動至10/3(日)早上6點。 在全球共抗疫情的時刻,2021臺北⽩晝之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10-03
    無限淫慾-第四十章 徹夜未眠的吻  我將妹妹的翹臀對準我的肉棒,將龜頭抵在她的蜜穴處磨蹭著。   「我的好妹妹,你想要我對你做什麼啊?」   「白癡,是你想要對我做什麼吧?」   「……你就是不能配合我一下嗎?」   「要不是輸給你,誰想要配合你那白癡的腦內妄想……嗯啊~」   柳月蝶的話還沒有說完,我就直接插進她那溼透的淫穴中。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9-30
    李帝勳的公主徹夜未眠 一首歌,會讓人掉眼淚,是因為:有名?是誰唱?還是………
    Thumbnail
    avatar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2021-09-06
    緬甸徹夜未眠:我的朋友說,警察被下了指令要「殺了他們。」從二月一日開始到現在,緬甸人民被斷網路,也無法從銀行領錢。內部的軍事鎮壓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我朋友告訴我,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買菜的途中,或是任何單純走在街上的時候,人民都會被默默的綁架走、被迫消失。
    Thumbnail
    avatar
    J.H禾和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