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徘徊在夢境與現實之間
漸漸分不清哪些是真 哪些是假
即便眼睛閉上進入睡意
仍深深感受到心裡一堆雜事在思考未停歇過
我只渴求能尋得一絲的平靜
讓我能重新探索生活的美好與意義
前進總是不容易,但更怕原地停留
我不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什麼
因為我還沒去嘗試體驗過
在瞬息萬變的人生裡
努力想求得一個平衡
終有一天
我不會再對任何人任何事
感到患得患失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灣Metoo:在尋找平衡點的過程,我們如何走得更謹慎》致謝 上報 刊登本文: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2&SerialNo=174429 台灣的Metoo撇除政黨政治層面的問題,單就性別這一塊來討論,我認為是有些可惜的地方,亦即作為後進的我們並沒有從前驅者學習到教訓。 首先是作為Metoo運動的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3-06-07
    ღ平衡點與和諧的重要性以及創造性遊戲的必要性平衡點和和諧的重要性以及創造性遊戲的必要性: 平衡點與和諧:在生活中找到平衡點和保持和諧非常重要。平衡點是指在各個方面保持適度和諧的狀態,不偏向任何極端。這意味著在工作與休息、責任與自我關愛、社交與獨處等方面尋找平衡。當我們在生活中找到平衡點時,我們能夠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能量和情緒,提高生活的品質和幸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1
    民主的平衡點 – 從工程的角度看民主,我們如何獲得更高效率的民主,避免民粹政治以下我想提出一個好玩的觀點 或許可以解決民主的問題 一個讀醫學的工程師 沒有政治學背景 也不懂政治 甚至不認識台灣九成以上的政治明星 或許你們會覺得,這樣的人有什麼資格來寫關於民主或政治的文章 歡迎大家挑戰,指責,提出任何意見 但我更喜歡有建設性的一起討論 希望我沒有背景和立場的言論,能給大家一點新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5-15
    用心走在平衡點..走在這個道路上,也許是正在專注於眼前,所以看不清楚周遭發生了什麼事情。有時候,需要一個提醒,甚至是當頭棒喝的震撼,才能停下來換個角度重新省思。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1-11-17
    活在最佳平衡點上所有的法則都一樣,內在法則與外在法則一體適用,同一個原則驅動世上的所有事物。 你說你愛一個人,你想要一直和他在一起,一起去每一個地方,一起做每件事,你希望你們親近到二個人變成同一個人;你說你想要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事,你是獨立的,你喜歡獨自旅行,獨自吃飯,獨自居住,要分開到什麼程度,才能讓你知道你們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8-02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平衡點 我曾在2019年時寫過《憂鬱症的人可以談戀愛嗎?》 那時候那個說要陪伴我把感冒治好的人後來離開了 倒數第二封信上寫道「I guess I would never meet your expectations.」 我已經沒有印象有沒有回信了,也許沒有吧 因為心灰意冷。 最後一次見面我們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7-06
    秘密,是我們生活的平衡點:讀凌明玉的《藏身》「逃避無用,面對會更好嗎?」這是凌明玉《藏身》拋出來的第一個問題。聽見別人生活遇到問題或困難時,我們總習慣鼓勵他人勇敢面對。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1-01-02
    如何活在靈性最佳平衡點?尋找位於自己中心的平衡,你將活在和諧中 作者提及靈性教誨裡最深奥的《道德經》,探討活出生命的靈性之道。 此經討論很難討論的議題,老子稱其為「道」。 道如此精微,以至於人只能繞著周邊議論,而無法實際觸及。 《道德經》裡設定了整個生命原則的根基,内容是關於陰與陽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9-20
    雇主品牌與個人品牌打造的平衡點這幾天有個新的體悟,在社群平台的經營上我們大多會運用個人品牌來推廣公司品牌,但這兩個品牌對外的露出我認為需要盡量平衡力道,不能一個過強一個過弱,當公司品牌太強,個人品牌推薦所帶出的效果有限;若個人品牌太耀眼,容易使人的著眼點失焦,弱化公司品牌。  該如何達到和諧呢?我的建議是,官方的社群帳號需要調整
    avatar
    Bruce Yao
    2019-06-17
    尋找知識與體驗的平衡點:環境教育的本質<p>從梭羅身上我們知道,對一個真正熱愛自然生命、關心環境的人而言,知識的追尋與靈性體驗的經驗,兩者並不是互相對立,而是一體的兩面。</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