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疑點

Yuki
發佈於夢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房間,很想去洗手。

但是我知道哥哥在洗澡。

我等了一陣子,突然察覺不對勁。

走去浴室前,看到門上有被噴濺的血跡,我的直覺告訴我,在剛剛我在等哥哥出來的期間,他被殺了。

我雖然沒有打開門,但是我能感覺到,被殺害的畫面一定非常的殘忍。

我趕緊跑下去一樓跟阿公講,阿公和阿嬤的反應都很冷靜。

應該說是沉默。

我在樓梯上看件破碎的字條,雖然是一張大張的紙被撕裂的,但每個都撕的很完整,不像是亂撕。

我撿起一張來看,字跡有點像男生的,不是很好看。

裡面的內容寫,OOO(我的名字)有夠自以為是,都裝的知道很多一樣,然後還有一些壞話。

我看到後心裡很打擊,沒想到別人是這麼看我的。

我撿起了下一張,裡面的內容是下一個:OOO(我)→XXX(我姐的名字)

這是預告殺人的意思吧?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我又撿起下一張,上面有電話,似乎是犯人的電話。

這樣子不就留下證據了嗎?

我叫阿公打這隻電話過去看看,然後叫阿嬤打110報警。

阿嬤卻一副不想幫忙的說,「為什麼我要報警?又不乾我的事!」

我很生氣的說,「事發突然,只是報警而已有什麼嗎?而且那是你孫子欸!」

我原本想繼續看其他的紙條,但現在先報警比較重要。

而且殺人犯可能會突然從哪裡冒出來也說不定。

我去電話桌打了110,對方接了起來,我說了我遇到的狀況,說完後,對面完全沒有聲音。

我一直喂,但對方都沒有理會我。

我掛掉,再重新打一次,但這次打不出去。

我叫阿公用他的手機打。

突然媽媽回來了,我原本著急的想跟她講,但看到她的樣子,我察覺到不對勁。

媽媽的妝容及打扮,變得非常高冷又美麗。

我趁她在停車時先悄悄的把門上鎖,但旁邊的窗戶我沒鎖,因為要是鎖了就會被她發現,可能會引發騷動。

我瞥一下後門,阿嬤在那裡,眼神示意著她已經鎖好門了。

媽媽走到了門前,我與她隔著大門講話,「媽媽,妳回來了。」

媽媽一臉不悅,像是在問我為什麼不讓她進去。

我跟她說,家裡發生了點事情,所以暫時不能進來,要維護現場。

媽媽生氣了,從沒有鎖住的窗戶破門而入,我為了不讓她進家裡破壞那些證據,把她拉到了外面。

我們兩個在外面扭打,有一台救護車過來了,我以為是要來我們家的,我勉強伸出一隻手向它揮揮手,結果它卻呼嘯而過。

我持續的跟媽媽扭打,但她是占上風的,她看起來對打架非常熟練。

我心裡不經浮現一個想法,該不會,殺了哥哥的是媽媽吧?

還有,媽媽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不論是外貌,還是氣質,完全都是與原本不一樣的人。

媽媽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但是就算是媽媽,那要怎麼證明是她殺的?

哥哥可是在我在房間等待的時候,突然被殺掉的。

犯人怎麼闖進來的,又怎麼離開的?

怎麼無聲的用殘忍的方式殺害哥哥的?

字條又是怎麼留下的?

在一樓的阿公阿嬤為什麼這麼沉默?

疑點非常的多,但我無從得知。

突然有警車過來了,但似乎沒有後續了。

- 來自2020/7/5夢境

2會員
52內容數
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k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死靈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兩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青春就是首充滿遺憾的詩~The First Slam Dunk每個世代,都會有屬於他們自已的經典,像我這樣看了灌籃高手後才開始打籃球的七年級大叔,灌籃高手就是我心中絕對的經典。 沒有第二,只有唯一。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3-01-28
【2022聖誕節特輯】充滿愛與儀式感的幸福十二月今年的12月過的非常充實呢!見到很多喜歡的朋友、參加三場聖誕節交換禮物、上了一堂聖誕松圈課、買了一顆漂亮的聖誕蛋糕、還做了三個聖誕小花禮送給珍惜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2-12-25
酒的故事19「來自宜蘭的果香3-充滿辛香料的中式白酒」「來自宜蘭的果香3-充滿辛香料的中式白酒」 一入口是爆炸式的白胡椒香氣沖出,非常主導,有種被白胡椒粉嗆到的感覺,緊接著是一種像是滷肉的滷料包那樣子,一種月桂葉甚至八角的香氣充斥著口腔,而且這隻酒雖然度數高達59.5度,而且辛香料味到刺激,但真的吞下去時並不會有擊喉的刺感或不適,而是順著喉嚨的一股暖流
Thumbnail
avatar
參伍室
2022-05-18
崇學劍道:你的劍充滿了猶疑,像是不相信自己會打正確似的「你打的劍充滿了猶疑,像是不相信自己會打正確似的,」老師總結道,「從你的細微動作裡就可以看的出來,你的恍神跟不自信。」自信這種東西是需要正向回饋的成功經驗作為基礎的,但這個世界回報給我的訊息是一連串的質疑與衝撞,沒有掌聲。我的人生中充滿了負面經驗的累積,這些經驗未經過轉換、昇華,像是泥沙般堆積在我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05-06
3. 沙伊達,充滿懸疑的人物〈哭泣的駱駝〉靈魂人物沙伊達,應是撒拉威常見女性名字Saida,有著驚人美貌與無比智慧,甚至是游擊隊領袖的妻子,我們卻很難想像這樣的人物可以出現在那樣的時代…….
Thumbnail
avatar
蔡適任
2021-09-06
《替身》是一段陰暗且令人不安、充滿懸疑與暴力的故事那一瞬間,你只看得見她的美,因為唯有自身想看到的美麗事物,才會吸引目光、映入眼簾:臉龐完美無瑕,金髮盤成圓髻,手臂優雅地向外延伸,舞者般輕盈的身體彷彿隨時準備飄然飛昇。但當她慢慢轉向你,你才赫然發現……她那天藍色的緊身衣濺滿了鮮血。她少了一隻手臂,另一側的腳則扭曲變形,構築出充滿暴力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3-08
滿目瘡痍、漏洞百出,充滿遺憾與可惜的殘念之作──2020《入魔》原本挺期待的一部電影,觀賞完後,卻是滿滿的失望。蠻猶豫要不要寫這篇文章,最後還是決定誠實面對自己,與所有不認識的人。這篇文章非常冗長,甚至可能會有點雜亂,但我努力列出了自己不喜歡的理由,有時間又不嫌棄的人,歡迎一窺我對這部電影的拙見。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10-30
充滿謎團且反派智商超高的懸疑推理漫畫《夏日重現》這次要推薦的不是校園青春漫畫,絕對不是! 一開始我在看這部漫畫的標題和封面時也有這種錯覺,因此遲遲未打開閱讀,結果昨晚一翻開看了第一話後發現不得了,一口氣追到最新進度才捨得睡覺,今天醒來後就決定一定要來分享兼推薦一番!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08-01
馬力歐:充滿慈善之心的菲律賓移工藝術家<p>才華洋溢的菲律賓移工馬力歐,是台灣第一位取得街頭藝人執照的外籍勞工。飽受肯定的他,二月份在西門町舉行了一場結合外籍勞工模特兒與街頭廢棄物回收所製的時裝公益走秀!讓我們看看他的成果吧!</p>
Thumbnail
avatar
Asuka
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