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必吃拉麵推薦-新莊熊岳越|排了兩個半小時也一定要吃到的新莊拉麵店!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貼心提示:此篇為新莊熊岳越尚未搬至廣場地下前所撰寫,用餐環境已略有不同

#拉麵吃起來#大口吃肉#瑋威用餐時光#新莊

IG:熊越 臉書:熊越岳

小餐車的座位區不多 但是客人絡繹不絕

小餐車的座位區不多 但是客人絡繹不絕

身為拉麵愛好初心者,一天到晚被朋友推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想當然爾今天又要介紹一間被朋友推坑的拉麵,是朋友譽為在新莊拉麵排名中的top3(吃完以後也是我的前三名了)

在拉麵中有分為眾多不一樣的派系,在眾多派系中對於其中湯頭的部分我個人又偏好『雞白湯』的部分,因此當朋友介紹的是『醬油湯底』的拉麵時當下其實興致缺缺,結果差點讓我錯過這一間好吃到不行的拉麵店!


結束完一週的社畜工作,正在煩惱這周該吃些什麼療癒自己的時候,熊熊想起前兩天和朋友聊到拉麵的事情,『熊越岳』這個名字又再一次從朋友的口中脫口而出,想說趁著周六無事就來一探究竟朋友名單前三名的愛店到底是何方神聖!

殊不知才鄰近傍晚五點左右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人潮,除了驚訝外也加深了我非得嚐一嚐的念想!

這滿滿的人潮真的好嚇人

這滿滿的人潮真的好嚇人

在排隊的過程中一直想著到底這一間在百貨街樓下一角的拉麵店是有多大的魅力?除了排隊的人潮外,總會看到經過的人也不時投以『到底在排什麼』的奇異眼光

好再靠近一點的位置有提供座椅 過程中也不時有員工出來問水遞茶

好再靠近一點的位置有提供座椅 過程中也不時有員工出來問水遞茶

排隊的時間其實真的就是枯燥的等待,過程中也不時有員工出來問水遞茶,非常的貼心

儘管知道今天是週末假期人潮不少,但還是不太建議在週末的時候來這邊排隊用餐,不然就是要有等待的打算,排隊過程中其實也不乏有人因為等待太久而離開

餐點的品項其實種類不多 除固定品項外會在特定時間提供特定品項

餐點的品項其實種類不多 除固定品項外會在特定時間提供特定品項


這次大概等了將近兩個半小時才輪到我!一方面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排隊中途稍微離開上廁所後也不好意思再回去原隊伍

原先也萌生下次再來的想法,但轉念一想來都來了,就一定要吃到才行的心態硬著頭皮排了兩個半小時


外觀遠遠看是傳統的餐車及為數不多的座位區,用餐環境雖然是在戶外但氛圍跟環境不會讓你感到雜亂骯髒,同時在遠遠的你還可以聽到老闆在關心著用餐的人對餐點的狀況及詢問是否有吃飽,著實有著很濃的人情味

非室內用餐環境雖然有點炎熱 但大家仍然排隊等著吃上一碗好吃的拉麵

非室內用餐環境雖然有點炎熱 但大家仍然排隊等著吃上一碗好吃的拉麵


看看這個滿滿的肉 看的就食慾大開

看看這個滿滿的肉 看的就食慾大開

這次我點的是-清湯叉燒拉麵

看看這誠意滿滿的叉燒!! 滿滿叉燒圍繞著整個碗! 以360元這個價位,我光看就覺得太值得!

叉燒的部份也不會因為他給的肉片多片 就薄到讓你覺得沒有口感 當這碗拉麵剛端上桌,就連旁邊等待的客人也都發出驚嘆的聲音,可想而知是多讓人驚艷!

我本身自己在拉麵的口味上是比較喜歡濃厚、重口的口味 所以在湯頭上 對我來說略顯清淡

但是!!!(很重要所以三個驚嘆號!)

他的湯頭雖然名稱是清湯,在口味變化上我覺得是饒有層次 你可以喝的到柴魚跟醬油的鮮甜感,甚至會覺得如果是在冷冷的天上喝上一口 是一種幸福,也難怪許多人會覺得吃拉麵是一種療癒的事情。

看看這個清澈的湯頭 大口喝下真的除了順口又帶有醬油甘甜感

看看這個清澈的湯頭 大口喝下真的除了順口又帶有醬油甘甜感

麵條的部份屬於細麵的種類,老闆同樣會在點餐時詢問你喜好的麵條軟硬度,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

當然除了拉麵外 我覺得最讓人有記憶點的就是老闆貼心問候及熱情 除了坐下來時的問候及點餐,可以感受到他儘管再忙也會觀察客人碗內的狀況並適時詢問口味、是否加麵 、甚至用很熱情的聲音介紹起自己的湯頭下了多少功夫。

當天吃到加點麵 就知道我有多捧場~威也偷偷分享個小確幸 老闆會在加麵的麵下偷偷塞1-2塊叉燒 看到的瞬間會不自覺的覺得是個貼心的小舉動

當天吃到加點麵 就知道我有多捧場~威也偷偷分享個小確幸 老闆會在加麵的麵下偷偷塞1-2塊叉燒 看到的瞬間會不自覺的覺得是個貼心的小舉動


以拉麵店來說,『熊越岳』是我少數感到"非常有人情味"的拉麵店 也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當然跟很多拉麵達人相比,可能更在意的是拉麵本身好吃與否,但這間店在我心中卻留下一個很難抹滅的印象。


所以我非常非常推薦!
如果你曾被排隊人潮嚇到,希望你可以給他一次嘗試的機會!
這間是我個人為數不多非雞白湯的拉麵,卻仍被我收入最愛的拉麵名單愛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動動手指☝️【愛心❤️
想看到我新的日常 請點點手指☝️【追蹤🔗

👏希望你可以跟著我一起體驗在日常不過的生活👏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嗨!我是瑋威,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喜歡下班閒暇之餘用著照片記錄著曾到訪的地方、用文字記錄著那時候的感動,希望你可以跟著我一起體驗在日常不過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