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心態 - 男人要覺得自己很重要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周《高手篇for男性》提到了「男性的性焦慮」,因為性焦慮讓男人容易誤判形勢,作出脫離現實的動作。這一篇就再深入說一下「建立Alpha心態」!

很多紅藥丸作者都會直接說"Beta男跪舔,要當個讓女人崇拜的Alpha男",我認為這樣太過二分法,因為Alpha男、Beta男之間是游移的,要當真正對得起自己、愛自己的男人,就是要「喚醒自己的重要性」

為什麼會容易暈船,看到女生就想暖她、對她付出?
為什麼常覺得女生很好,在女生面前就緊張?
因為你「沒意識到自己的重要性」

約會、相處不是單方面觀察

如果男人覺得自己不重要,在約會相處時就很容易想著
『女生現在在觀察我,我該做什麼?』
『我該表現些什麼,讓她留下好印象。』
『天吶,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她怎麼反應不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性兵法 - 高手篇for男性》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3會員
130內容數
大量的人性洞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