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男性魅力的七個練習之二 : 讓自己「剛中帶柔」!

2021/03/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和女生相處,遇到對方和你的觀點不同,身為男生總是會不知不覺想要用邏輯去說服女生,如果你總是用頭腦上的邏輯觀點表達你自己,那麼女生將很難對你產生「感覺」。


女生總是會試圖透過感覺去感受你的一切,如果他們無法對你產生感覺,他們無法被你吸引或信任你。


女生是活在感性的生物,這就是為什麼你和他們在邏輯上爭論對錯,只會激怒她們越來越多。如果他們感覺不到你回應他們情緒,你說的再對也沒有用。


如果你讓一個女性的內在對你產生感覺,那麼她就會信任你,即使他們一開始被你惹惱了,也會覺得你更加吸引她。


你不用在觀點上,總是同意一個女生,你不必總是當好人。事實上,如果你不總是要去討好她們,他們反而會更加信任你,即使你不同意她的想法,但只要你讓她能夠對你有感覺以及和她連結在一起,他還是會愛上你。


當你習慣進入之前所提到的第一個練習 : 「穩固著地」的狀態後,女生已經被你吸引,


但有些人進入「穩固著地」狀態之後,但是卻像是冷冰冰的機器人,變的沒有感情,這會使女生發瘋,因為儘管她們會著迷於男人的力量,但是卻沒辦法信任他,因為她們會感受受到冷酷、害怕,所以會和你漸行漸遠。


另一類男人是有顆「感性」的心,但是卻沒有存在感或力量感。這會成為一個很棒的朋友,但對女生卻沒有吸引力。


他能成為女生的好朋友,因為他可以傾聽並感受到她,但當她真的需要依靠他解決問題時,他能應付這種情況嗎?他能把事情做好嗎?


女生真的需要知道你可以採取行動,把事情辦好,這與你只在心裡「決定」要做什麼無關,而是在於你是否能「採取行動」


在練習一之中提到的消防員例子,他們是能夠掌握目標並且行動的。


一個能兼顧「穩固著地」跟「感性表達」的男生,所處的狀態,我把這個狀態叫做 : 「剛中帶柔」的狀態。


這個狀態,能讓女生感受到你力量的同時,也能感受你感性的一面,讓他們知道 : 你不會失去控制,去用你的力量去傷害他們,讓他們覺得他們可以信任你。


很多人會將能「表達感性」的人誤認為是「軟弱」的男人,軟弱的人,是對自己沒自信,會在心裡希望女生是自己的避風港,所以和女生相處會想討拍,呈現自己脆弱的狀態,來渴求女人給予愛。


如果是剛中帶柔的表達,出發點不是為了要去控制女生同情你、愛你,而是純粹去表達自己的感受,而這個表達目的是要讓女生知道你真實的想法,不因為誤會而導致彼此關係漸行漸遠。


擁有堅毅的自信,再加上感性的自我表達,讓你說的話更能深入女生的內心。


像是和女生有衝突,導致女生提分手,一個「剛中帶柔」的男生,即使心裏會仍然真的很在乎她,但不求女生回到他身邊和他在一起,他有能力結束一段不屬於自己的關係,他可以放開她,不論是否還愛著她。他不會為了「性」而去妥協自己的價值觀,讓女生待在身邊。


我曾經是一個「好人」。好人會希望做任何事情使女生幸福,即使他不得不放棄個人力量和自尊。


想像你跟女生發生衝突,幾乎吵到快要提分手,假使你只是對女生說:「對不起,我真的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我想解決我們關係裡的問題,我想要和你坐下來談談。」


說出這樣話,不是感性表達自己,而是試圖呈現脆弱的自己來讓女生產生出愧疚感,說服對方不要離開你,這是軟弱的表現。


他實際上是在說:「請給我認可,我沒辦法依靠我自己,我從你那裡才能得到力量,所以如果你離開我,我會變的甚麼都不是。」


當一個男人說出這段話,表示他很害怕女生會拒絕自己,他不相信自己有足夠的魅力把女生留在身邊。


現在選擇從內在給自己自信跟力量,而不是從女生身上得到。一個好的伴侶應該增添你生活光彩,而不是去彌補你生活的不足。


而有魅力的表達當中,會兼具感性跟無懼的力量,可以先從表達自己感受開始。


在表達之前,請先穩定自己的情緒狀態,狀態不好時,寧願先找理由暫時離開現場,不急著要跟女生互動。


等到你狀態OK以後,你可以用平穩的語調說 :


「我還蠻不喜歡和你吵架,因為吵架讓我感覺還挺難受的,但是吵歸吵,我還是對你有愛的感覺…」


當你感受到更多自己感覺,你能更深情的看著對方眼睛,說:


「我不確定你是否也有一樣的感覺,如果沒有了,我也會懂,只是離開之前,我想把這些心裡的話和你說清楚。」


如果你以男生陽剛自信的方式去表達上面的話,會引起完全不同的反應。就像在說:


「這是我的心,如果你想踩它,我也能承擔這樣的痛。」


「我是一個男人,因此,我能承擔這些痛苦並解決我們關係裡面臨的問題。」


而這種男人的陽剛和自信會讓女生引起強烈的反應…..
    Jerry 皓皓
    Jerry 皓皓
    我是杰瑞,城市冒險家 | 早餐店阿姨認證帥哥 | 塵世間迷途的小書僮 | 前宅宅工程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