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要察覺自己的「性焦慮」,自我掌控人生順利-【人性兵法EP19】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讓我小小廢話個幾句😀,幾秒鐘就好~
昨天我的《人性兵法-高手篇for男性》收到了第一筆付費訂閱,我感到非常驚喜,因為來得比我預期中快非常多!我原本預計一周一篇,為了慶祝第一位付費讀者爸爸🤣,這周我就直接再多寫一篇。
進入正題,
很多男人一定都沒察覺到自己的「性焦慮」,我過去也是這樣,
因為這樣的「性焦慮」讓男人們做出很多奇怪的事、錯誤決定,輕則導致擇偶容易失敗,重則過當追求、社會性死亡,所以「性焦慮」的自我察覺非常重要!
當然,女生也會有「求愛焦慮」,因為高漲的情慾出現「暴躁」、「盲目追求感情」、「勸退好對象」的狀況,這之後我可能會開個《for女性篇》(希望不要背後沙發大大看到🤣)

男性「性焦慮症狀」,你中了幾樣?

  1. 看到漂亮女生會很想和她說話、裝酷、吸引她的注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性兵法 - 高手篇for男性》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3會員
130內容數
大量的人性洞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