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總裁愛上他的小助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篇

我叫季辰就是個平平無奇的打工人,我的老闆就是那位顧氏集團的總裁顧擎川,但我在私下都叫他顧狗,誰叫他是真的狗呢,不是動不動就讓我加班,就是情緒陰晴不定的,重點是我就是那個出氣筒!!!每次出了什麼事我都會成為顧狗的情緒垃圾桶,也就是他這個脾氣所以前幾任助理都沒待超過3個月,別人都說在顧總身邊的助理都不能撐過3個月,如果能撐過3個月的一定是個神人,而我就是他們口中的神人,其實我也想過離職,應為顧狗是真的狗啊!但他給的也是真的多啊!

第一章

今天又是再平常不過的一天,季辰跟平常一樣一早就去老闆家接他上班,彙報今天的工作給他聽,只不過顧擎川沒有讓他開車,而是讓專門的司機載他們去公司,因為之前有一次季辰載顧擎川去酒會時差點就出車禍了,至重那之後他就不敢讓季辰開車了

顧擎川:季助理今天有什麼安排

季辰:今天早上10點有一個會議  下午3點有個跟夏氏集團的合作要談 晚上7點還有個跟各大股東的酒局

顧擎川:那個夏氏的合作非談不可嗎?

季辰:...總裁那筆合作值3000萬 

顧擎川:3000萬....

季辰:是的總裁就是3000萬,總裁要推掉嗎?

顧擎川:算了!還是去吧

季辰:好的

彙報完之後季辰跟顧擎川就都默默坐在車上等著司機開到公司

一進公司就看到白主管在破口大罵

顧擎川:白主管發生什麼事了

白主管:(看到總裁時聲音瞬間變溫柔)總裁沒什麼事就只是一個新來的數據做錯

顧擎川:季助理吩咐人事部幫他辦好離職手續,數據都能做錯的人沒資格留在顧氏工作

季辰:好的,我現在就去辦

人事部那邊

你說為什麼總裁要七早八早的就把一個新來的開除

好像是應為那個新來的數據做錯

啥!數據做錯就被開除

對阿!好像是白主管在罵人時總裁剛好聽到 索性就把他開了

我的天!以後被罵時只能祈禱不被總裁聽到

對阿!誰說不是呢

季辰突然走過來

季辰:你們是沒事做了是不是,一個個都得很閒,是不怕總裁看到嗎?想保住工作就不要上班時間說閒話,午休跟下班你們有的是時間可以聊

人事部的員工們:(表面上)知道了季秘書,謝謝提醒    (心理:憑什麼管我們啊,你又不是總裁,你就只是總裁祕書而已,不要到時候哪天也被總裁了)

這個小插曲過後大家又各忙各的了

下午2:30

季辰:顧總我們該趕去談合作了

顧擎川:好

到了顧氏的酒店

顧擎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人夏苒

夏苒看到顧擎川就開口說:擎川哥哥來了阿 

顧擎川:嗯

夏苒應為只被草草回覆所以一臉不滿地看著顧擎川

顧擎川:夏小姐還有什麼事嗎

夏苒:阿...沒..沒..沒有

夏苒一瞬間尷尬極了

可能是看出女兒的窘迫所以夏朝平馬上跟顧擎川聊合作的事

夏朝平:顧總我們先來談合作的事吧

顧擎川:嗯,季助理麻煩了

季辰:好

季辰:夏總我們這裡有幾個疑問想像您提出

夏朝平:什麼問題

季辰:就是這裡的.........

夏朝平:顧總,這些問題我們可以解決,晚點再把修改過的合同送去給您

顧擎川:麻煩了,謝謝

夏朝平:對了顧總還有一是想找你談談

顧擎川:什麼事

夏朝平:顧總你覺得小女怎樣

顧擎川:令媛自然是傾國傾城

夏朝平:那顧總可願與小女婚配?

顧擎川:...(心理OS:這個死老頭居然想要我當他的女婿,也不想想他那個女兒一開口就一嘴茶,我可不想有個茶藝大師在我身邊)

季辰自然也看出了老闆一臉無語,但又不好自己拒絕,所以他又出來當這個惡人了

季辰:夏總實在是不好意思,我們老闆還沒有要談戀愛的打算

夏苒:你這個小助理憑什麼幫你們幫顧總拒絕,他本人都還沒發話呢!

季辰:(回頭看向顧擎川)顧總...

顧擎川:實在是不好意思,確實是像我助理所說,我還不打算談戀愛

顧擎川:如果沒什麼事了我們先告辭了

顧擎川他們離開後包廂內就一直出現砸東西的聲音

夏苒邊摔東西邊說:我是哪裡不夠好,他竟敢這樣拒絕我

夏朝平:女兒,你已經夠好了,是他眼瞎才看不上你,世上好男人那麼多我們不要吊死在那棵樹上

夏苒:我不管,我就要跟顧擎川結婚

當夏苒把可以雜的東西都砸完後才氣呼呼地離開

當然那些被他砸壞的東西他的冤種老爸都幫她賠償了

另一邊

顧擎川:季秘書你說夏朝平哪來的臉叫我娶她女兒,也不看看他他女兒身上的茶都要溢出來了,他是不是真的以為男生都分不出綠茶阿

季辰:總裁您說的是,可能夏總眼瞎沒看出來他女兒是個綠茶

顧擎川:何止是綠茶阿,還是個倒貼女,剛回國就叫他爹跟顧氏合作,迫不及待的想與我見面,你信不信她隔幾天又會找各種理由來找我

季辰心理OS:顧狗不僅狗還有點自戀是怎樣

季辰:應該不會吧

顧擎川:你過幾天就知道了

季辰:...好

隔天中午11:30

還在開會的眾人就聽到外面的吵鬧聲

顧擎川:季辰去看看

季辰:好

一出去就看到夏苒在跟前台吵架

季辰心想真被顧狗給猜到了

季辰:請問夏小姐有什麼事嗎

夏苒:也沒什麼事,就是做了一些午飯想約顧總一起享用

季辰:實在是不好意思,我們總裁還在開會,可能一時半回無法跟夏小姐用餐,不如夏小姐先自己回去用餐,您的好意我再轉達給顧總,您看這樣好嗎

夏苒:沒關係,我可以等你們總裁開完會再跟他一起吃,幫我轉告他我在會客廳等他

季辰:好的夏小姐,我去轉告顧總

季辰回到會議室就把情況說給顧擎川聽

顧擎川聽了臉色瞬間黑了幾分

顧擎川:幫我跟夏苒說我臨時有約,自於什麼約你自己看著辦吧

季辰:...好(這無疑是把我推向風口浪尖阿)

季辰去到會客廳把顧擎川有約的事跟夏苒說了之後她就發飆了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森林之王化身霸道總裁-獨董可以說開除就開除嗎?泰山企業在5月9日晚上9點40分發布重訊,公告「獨立董事陳敏薰違反獨立性,依法當然解任」遍地烽火的泰山經營權之爭,再現一枚驚天動地的震撼彈。但,一紙公告就能解除獨懂的職務嗎?專業經營權律師用白話文解說給你聽。
Thumbnail
avatar
Francis Lin 亨律師
2023-05-11
「霸道總裁」是父權遺毒嗎霸道總裁的套路 1.高富帥,人生勝利組 2.性格強勢、霸道 3.專情,只愛女主角 4.霸氣又溫柔的反差萌 5.總是英雄救美 6.只對女主角展現弱點 7.⋯⋯ 霸道總裁違反女權? 有些人認為,以霸道總裁為主題的小說、電影、戲劇非常多,會強化「男強女弱」的框架,因此很多人批評這根本是父權遺毒,充滿大男人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1-09
不愛妳的霸道總裁,究竟多難搞?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四生,在學校指定的房產公司實習。 台灣的房價高不可攀,但上流社會的人卻經常買房投資,因此我們每天服務的客人非富即貴。 公司的裝潢就像皇宮一樣雍容華貴,總是讓家境普通的我覺得,自己不該出現在這裡。 我大學還沒畢業,就知道自己不可能買房了,因為我既沒有富爸媽,也沒有賺大錢的才能。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9-05
霸道總裁要我愛!《社內相親》的戀愛契約合法嗎?超夯韓劇《社內相親》中霸氣又帥氣總裁跟小職員簽訂戀愛契約,兩人誤打誤撞擦出了愛的火花!但是這樣的戀愛契約在現實生活中是合法的嗎?有些公司還有所謂的「禁愛令」,如果違反的話,又會有什麼影響呢...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2-04-22
為什麼「生物教科書」讀起來總像「霸道總裁愛上我」?談科學傳播中的性別偏誤(from 鏡好聽-性別好好玩)你有想過通滿理性科學知識的生物課本原來也只是霸道總裁愛上我的劇情嗎?!
Thumbnail
avatar
張靖苹
2021-12-31
我的霸道總裁|百般控制的人生此篇負能量爆棚,謹慎閱讀,小心服用。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1-11-03
試著從霸道總裁出發,來練習心想事成   市面上有很多介紹有錢人思維的書籍,看了這些書之後,可以讓我們去瞭解並學習如何像個有錢人來思考,並且逐漸朝著變有錢的方向去邁進。我們要學習有錢人的想法,因為想要變有錢,認為思考方向對了,當然就能迎向成功。         但,學習了有錢人的思維就能變有錢嗎?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1-05
霸道總裁?有人說他一定要是男的嗎?霸道是中性的形容詞、總裁也是中性的名詞,霸道是霸者氣質、總裁是事業體的掌控者,從來就沒說這兩個東西是男人的專利。嚮往強勢自由人生的女孩們,儘管去成為那個「霸道總裁」吧!當然,也別忘了和妳與生俱來的女性特質好好相處,「霸道總裁」是要愛情事業兩得意的。
Thumbnail
avatar
SKimmy
2020-01-31
Hunter×Hunter獵人裡的霸道總裁愛上我--蟻王vs小麥慢了好多好多年,結束貪婪之島後終於在這裡再開獵人動畫,終於有幸拜見(?)讀者們經典的章節,一堆奇怪的螞蟻篇,目前還在追當中(雖然已大概知道劇情走向),但是標題的這兩個角色太讓我驚艷了,想在酣戰之前先來尖叫一下!富監老師啊,原來你也會寫這樣的霸道總裁情節啊!非常吃這一套的少女我本來當然要來好好啃啃。
avatar
魚羊變色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