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奈良的天使同事們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總經理瘦瘦高高,一位一絲不苟的人,之前曾在富山的飯店待過,富山的課長跟我說總經理本來要找他來金澤的,但是他用小孩還小當藉口就沒過去了,總之是個非常日本的日本人,雖然很多同事討厭他,但實際跟他相處下來倒是還好,應該是討厭碎念而且很多是太注重細節導致拖延,這點常常讓川佃課長很崩潰....能感受到他在辦公室時氣氛就變得凝重,沒有人會講話,但他休假或出差時整個氣氛就會活躍起來~

從奈良支援的人也中西先生被大家尊稱為師父,因為他有最多工作實戰經驗,而且也很熟悉系統操作,是第一批被派去學系統的,也很會處理客訴!?之前有一次遇到很可怕的客人,因為錯過清掃的時間因此大發雷霆,把房間內的床單、枕頭都丟出來,要幫他直接換房間也不要,還說有認識總公司的高層,要客訴我們,當時是我跟片桐小姐去應對的,因為片桐小姐本來就比較沒有表情 ,因此客人覺得她道歉沒有誠意,要我們去找總經理,當時總經理休假,說他不要過來,要我們自己處理,後來是中西先生來處理的,雖然客人還是一樣不爽,但至少有先把客人的怒火壓下來了,當時覺得中西先生好可靠!!後來還代替我們寫了報告給總公司,他說事情是他處理的,由他來負責寫報告,超級可靠的前輩!!

谷池先生跟我同年紀,而且也跟我一樣喜歡SKE48的某個成員,因此很快就變成朋友了,他的聲音很好聽,覺得他超適合當聲優的,曾經小小的暗戀他一陣子,也有找他去看電影,但因為是短期出差幫忙的,沒多久他就去奈良工作了,據說他後來也離職了,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呢?

中本先生是禿頭...他還自嘲自己超適合去奈良當和尚,後來也有另外兩位剛好也禿頭的同事也去了奈良,他後來還傳了一張3位禿頭一起站櫃台的照片給我們,超像寺廟的櫃台!?中本先生非常細膩,他會很認真的提醒我們各個細節的注意事項。

奈良的三位離開時大家都超捨不得的,一起買了卡片和禮物給他們,當時是我發起要送卡片和禮物,一人100日幣,買了比較高級精緻的金澤點心給他們,同事當時都很懷疑只收100日幣夠嗎...因為卡片是去大創買的,也才100日幣,剩下的錢買土產也足夠,當時同事很驚訝大創的卡片竟然還蠻漂亮的...奈良的同事們離開後就是我們金澤自己的人要加油了~







4會員
17內容數
隅にいるエンジェ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