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 #傑尼斯 永遠最耀眼的一顆星-增田貴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自:增田貴久IG

轉自:增田貴久IG

2023/07/04在你生日這天,開設了IG

真替你開心,剛開始的幾天有點無法適應

好喜歡上面這張照片,有你20歲的樣子

時間讓人成長,你也37歲了,NEWS這個團體也越來越穩定

你永遠是最耀眼的一顆星-增田貴久

今天設定了一個專欄,打算來翻譯你的廣播

只要我有追到廣播,我就會寫心得做翻譯

陸陸續續廣播翻譯/心得這個主題也寫很久了,只是在不同平台

最後希望大家能認識我這個小小迷妹追星族SMILE :)



2會員
2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Smile:) 這個專欄是寫關於我喜歡的日本傑尼斯偶像-增田貴久的廣播翻譯與心得,因為我平常忙碌上班,會慢慢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追星的狂熱與心碎!讀芥川賞受賞作《本命,燃燒》(推し、燃ゆ):燃燒過後,能否浴火重生?第一次讀的《本命,燃燒》還是剛翻譯完成的電子稿件,開頭不到幾頁出現的一句:「追星可是賭命呢」,讓我幾近窒息地陷進這個故事中。讀完稿件的那晚,22歲的我獨自一人蹲在約五坪的租屋處中央大哭,像是從溺水狀態中被搶救過來,即便窒息感揮之不去,仍暗自慶幸能夠腳踏實地、大口喘息……
Thumbnail
avatar
儒果的事
2022-11-28
[追星]瘋狂入坑-楊洋從入坑到現在大概也就三、四個月吧,越看作品、訪談,就越有更多欣賞,終於忍不住把對這個人的崇拜紀錄下來。外表是吸引一個人注目到自己的方式之一,而真正能讓人從注目轉為欣賞、崇拜的,只有透過作品、言談、內涵,才能轉換了。
Thumbnail
avatar
藍貞貞
2022-10-13
追星這件小事追星的你們 好嗎?
Thumbnail
avatar
星星眨眼睛
2022-10-10
追星二三事─追星有賺有賠,追星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追星,是一種想像超能力。過程的快樂與悲傷,你的感受是真,但與他無關。我們隔著螢幕,在宇宙的某處交會,產生美好的連結已足夠。追星的初衷是快樂,要提醒自己,隨時保持一種心靈上的距離跟美感。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2-10-05
追星嗑CP的追求自己有一個關於追星嗑CP的頻道,林林總總發了三十幾支影片,影片的品質就很一般,主要還是分享一些關於追星嗑CP的快樂。 影片裡面做了幾次開箱影片,那是一種非真正的開箱影片,用正確方式來講,那是我收到一些小禮物的分享影片。 小禮物是追星嗑CP的產物,雖說是追星嗑CP,但總覺得自己不是很厲害的追星人,我是
Thumbnail
avatar
misha sun
2022-10-05
追星_乘風破浪3 愛你之愛自己這陣子很疏於發文,然後親子週記有外出便利用空檔在IG簡潔的紀錄了,而沒有外出的周末就是在追浪姊3的正片與週邊影片。 從浪姊3五月的初舞台開始,便開啟了瘋狂追星的模式,比追戲劇還勤呢! 一切要從王心凌的爆紅開始說起(誤)… 浪姐3的每一次公演主題,都會被挑撥一些心弦,推薦姊姊們看!
avatar
橘子汽水
2022-07-29
追星節食法|主題散文食慾和情慾可以替換和聯覺,也不是什麼新發現。誇獎一個美人可以說「秀色可餐」,把喜歡的人吃掉大概是所有戀愛的人都想像過的事。愛到無法表達的程度,甚至會真的去咬自己的戀人一口。在性的互動上,人和野獸真是沒太大分別。
Thumbnail
avatar
金梨
2022-02-03
追星=把錢扔到水裡的笨蛋?|追星路上的歡樂與哀愁有些事沒親身經歷過,別輕易說出口。 一般沒有追星經驗的人,聽到「追星」二字,馬上就聯想到盲目亂花錢的迷妹。之前麥當勞與BTS有商業合作,就有人把有BTS防彈團的麥當勞紙袋放在網上販售,故意當成迷妹的智商測驗。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1-10-07
追星也是國家級任務?淺談偶像、抗爭、輿論戰眼見市民反應大多支持偶像,不認為性傾向值得炒作,都感到頗為安慰。另一方面,我們都需要認清政權操作輿論的招數,知道他們在嘗試掩蓋甚麼問題。政權不想我們提721 唔見人、任由市民被毒打回不了家,不想我們講大批參與襲擊的兇手仍未落網,不想我們提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勾結黑社會,不想我們憤慨該憤慨的事——反而教曉
avatar
慕雲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