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篇章:就是現在!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常常二話不說每當有新靈感或想法時,就拿起筆電開始打字,即便只是零碎的想法,也無法抵擋我想把它紀錄下來,或許會再回頭看的機率很低,那也無妨。

在方格子的分享,比較像是日記,若要說是一篇文章應該還稱不上吧!

坦承一開始確實是因為看見有人在方格子寫文章而獲得收入,才開啟我也想在方格子耕耘的想法,但可能進場的時間還不夠久,或是文章方向不夠鮮明,導致根本沒有實質的收入進入我的口袋中,或許本不應該將期望捧得太高,結果心急的我心情更是沮喪。但現在換了個角度,也就漸漸放下執念了,待有緣的讀者贊助或按下愛心,會一直心存感謝。

現在把它作為抒發心情的管道,像日記般將心情一一打出來,也算是把廢棄丟掉吧!

不免俗地說,謝謝一直以來格友的觀看!

雖然不曉得接下來事件會如何發展,但只要想分享心事,我會回來這個平台,把感受盡量化為文字記錄下來~還請見諒沒有華麗的文字。

往前看前幾篇打的內容,心裡有那麼一刻想全數刪除,但最終還是保留下來,不介意的格友可以看看我之前的舊篇章,雖然我稱之它們為「黑歷史」但想可能有它們存在的意義。總之,舊與新的日記會不斷產生 (應該吧 哈哈) 先謝謝大家囉!

by 玉子燒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