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foodpanda 臺北北投區小木屋鬆餅石牌分店_抹茶紅豆鬆餅套餐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北投區小木屋鬆餅石牌分店

暑假已經過了快半個月,我們一家三口,從美麗壯闊的墾丁南臺灣回到北部許久,但還停留在飯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模式。此時又沒有哆拉a夢百寶箱可以幫我的忙,柚子等等又得出門上課,而且我和柚子都是挑嘴的饕客,在炎熱的酷暑之下,我們決定叫foodpanda外送石牌有名的小木屋鬆餅至家中大快朵一番。

幸好點的是兩人餐點,才有辦法滿179元免運費,在家中吹著涼涼的冷氣,悠閒地享受著「比內用好吃的外送美食」,可以充當午餐兼下午茶,口味有著甜味、鹹味、國王級的鬆餅套餐(含飲料),就不必再多花一筆買飲料的錢,即可享用香醇美味的紅茶或青茶。我和柚子都愛喝紅茶,所以套餐都加點紅茶。

最推薦的店內必點美食:抹茶鬆餅套餐

鬆餅吃甜味的似乎比較對味,所以我最推薦店內必點美食「抹茶鬆餅套餐」,而我家柚子也跟著我點了一份。

轉眼間柚子在暑假即是國二生,身為媽媽的我,也得學習放手,讓孩子練習自行搭公車上課、下課,這也是生活技能之一。

人生本就學無止境,依儒現在也還在學習如何經營自媒體,一週中固定上架一段約莫10分鐘的影片,佐以拍攝幾段shorts,也就忙得不可開交,所以請大家多多訂閱、追蹤剛開張不久,生意還未興隆起來的「悅讀說戲」頻道,訂閱後請開啟小鈴鐺、分享、按讚、留言,謝謝大家友情相挺,依儒說聲「感恩」。

大家趕緊分享下去,把票買起來,昨晚的尪某情超級精彩的,我已經把熱騰騰謝幕影片上架至我的《悅讀說戲》YT,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訂閱起來觀賞。連結如下:
https://youtu.be/IMKS09zOE7U

李依儒拍攝

李依儒拍攝

李依儒拍攝

李依儒拍攝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