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推薦:堂堂東華人必吃,餐廳、小吃、甜點一次滿足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嗨,我是小譯者,也是東華大學的校友。當初考東華的時候,去臨海的一間觀音寺參拜。寺裡的一位比丘尼聽到我來考試,問我考得怎麼樣?我很誠實地說不知道。她又問,那妳覺得花蓮怎麼樣?我想都沒想就說超喜歡的。
比丘尼笑著說:妳知道嗎?花蓮的土會黏人,妳以後就知道了。
猜猜這在哪裡
在花蓮住了四年,回到西部才體會到這句話是真的。花蓮的空氣充滿縱谷的味道,宿舍一開門眼前就是中央山脈的壯闊景色,真的令人懷念。導致我每年幾乎都會回花蓮,當成娘家在跑。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大多是一些好幾年前吃到現在的經典懷念口味,已經吃遍各地美食的饕客可能覺得很普通,但是對我來說,來這些店家吃的不只是美味,更多是在吃回憶。

花蓮美食推薦#1:伊江滇緬料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4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譯者的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3K會員
115內容數
成為自由譯者之後會怎麼樣? ──就等著下地獄啊!(笑歪) 我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趕稿和趕稿之外的日常, 尋找同溫層一起取暖,好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